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培養愛和兄弟情誼,永不孤單!》

“地球的孩子們,光的孩子們,我們總是懷着極大的喜悅來到你們這裡。



這不僅是一個巨大的樂趣,而且現在是一個必要的步驟,讓你們一次又一次地前進,同時也讓你們瞭解你們所有的潜力。 你們忘記了自己是誰,忘記了自己能做的一切!

你們將經歷一段非常大的內在變化的時期,這些變化可能很難或更容易經歷,而且這些變化也將在那裡不斷地被發送給你們的新代碼。

再過一段時間,你們將不再使用舊代碼,就像你們以前的經驗一樣,真正屬於過去。

現在,你們將完全準備好綜合這些新的代碼,綜合新的能量,同時也綜合一個巨大的意識提升。

你們昨天的樣子將不再是你們將來的樣子,因為你們必須擺脫你們來到這個世界以來積累的所有枷鎖和負擔。 你們還需要能够解放自己,以便越來越意識到你們在物質生活之外是什麼,也就是說,你們所經歷的其他生活。 你們現在的樣子是你們一生所能經歷的一切的最終目的。 說“結束”是不完全正確的,我們的意思是你們正在經歷一個決鬥世界的結束,一個第三維度世界的結束。

當然,你們不是今天的你們; 你們有時會有比現在更開明的化身。 我們並不是說你們沒有“被照亮”,但你們可能是一個偉大的靈性存在,當你們來到這個世界時,選擇切斷對他們在某些前世的記憶,這樣你們就可以在第三維度的緻密物質中完全體驗生命的最後一次體驗。

在過去的兩年裏發生的事情讓你們進入了另一個領域,進入了非常重要的意識,加速了你們的進化。

與你們的進化相比,你們必須明白進化和為量子躍遷做好準備並不困難。 對你們人類來說,更重要的是完全放下過去的一切,放下你們所能做的,放下你們有時年復一年地滋養的罪惡感,放下所有過去的經歷。 人類常常把痛苦帶回來,滋養它,這使他們無法茁壯成長,對現在和未來敞開心扉。

為了真正為這個新世界做好準備,很明顯,你們不能把你們在舊世界經歷的所有困難都帶到那裡。 你們必須為成為一個新的人做好準備,不要認為這需要你們做很多艱難的事情。 不,如果你們意識到你們內心的力量,如果你們能解放自己,如果你們愛自己,一切都很容易。

告訴你們愛你們自己也是一種必要,這樣你們才能進入未來的世界。 在未來的世界裏,與他人的關係將完全不同,原因有很多:你們將能够獲得心靈的能力,越來越多的心靈感應,為了獲得所有這些,你們必須已經從所有的缺點和痛苦中得到很好的淨化。

如果你們不是一個自我重生的存在,一個新的存在,這些能力將被延遲或不會在這個化身中提供給你們; 在那一刻,你們將有永恒的前進,你們將進入另一個世界。

我們不是為你們說話,而是為人類說話; 你們必須明白:當我們說話時,我們不是為參與者說話,而是為你們所有的人類兄弟說話,因為我們把這個星球看作一個民族,地球上的人民。 所以,一旦你們也明白你們是地球上真正的一部分,很多關係上的困難就會從你們身上移除。

為了回答一個關於兄弟情誼,關於與他人的交流,關於有時非常深刻的交流,滋養靈魂的問題,我們會告訴你們,你們才剛剛開始,所有這些都會增長。 你們將形成靈魂的團體,這些團體將成長和繁榮。 在這一點上,這些團體可能會有所幫助,因為一些即將發生的事件,但你們將能够在你們周圍提供很多幫助,這將是必要的。

培養快樂,培養愛,培養兄弟情誼,通過小團體、親和力聚在一起,這是非常寶貴的,甚至對你們的進化也是如此。

你們越開放,你們就越敏感和接受。 在那一刻,如果你們開始感覺和接受一些來自你們的世界之外的東西,這些東西將來自時間世界、物質世界、你們的嚮導或光之存有,來自可以激勵或操縱你們的星體。 我們總是要求你們在周圍談論這件事。 永遠不要對你們能通過直覺或感知得到的東西保密。

你們將在這個巨大的轉變和進化中體驗情緒,因為它們是人類的一部分。 無論你們的情緒如何,無論是在家庭關係、夫妻關係還是友好關係中,所有這些關係都會非常牢固; 你們也可能有較低的情緒。 所有更高的情緒都會帶着你們,提高你們的振動頻率,但所有由恐懼產生的較低的情緒會把你們拉下來,把你們帶到地下室,而其他人會把你們帶到閣樓。

你們需要瞭解你們的情緒,你們自己的情緒,或者你們能感受到的,來自人類的情緒。

你們可以在一天中變得非常,非常好,突然間,你們感覺很糟糕; 你們可能想哭,但你們有一種不好的感覺。 這是什麼意思? 這符合人性; 你們能捕捉到你們所有集體思想形態和抓痕。 如果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痛苦,根據弦理論(String theory),你們都是一體的,所以那些受苦的人的頻率可以達到你們。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發生在你們身上,給人類送去很多愛,給所有受苦的人送去很多愛,敞開心扉,簡單地說:“我讓我自己最好的,這個宇宙的愛。”

你們都有聯繫,這就是為什麼現在有些力量試圖把你們分開。 你們必須保持警惕,知道如何說:“不,我繼續和我愛的人在一起,我不聽他們不斷强加給我的恐懼。”你們都必須成為堅強、穩定的人,只有保持自由,不讓任何人或任何東西操縱你們,你們才能獲得這種力量和穩定,這很重要!

回到情緒,你們會有你們從未經歷過的非常强烈的情緒。 再一次,你們會有較低的情緒,因為你們的世界是一個巨大的,巨大的動盪,而且,不想在你們身上製造恐懼,你們會學習和看到一些可能會嚇到你們的事情。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們只需要說:“我什麼都不怕!父神母神與我同在,所以我什麼都不怕;沒有什麼能觸動我,我有信心,我正沿着光明的道路前進,所以沒有什麼能觸動我。”與所有的喧囂相比,有一些低級的情感,也有你們自己的低級情緒狀態,這是由於我們所說的所有提升。 同時,你們會越來越感受到非凡的情緒。

這些非凡的情緒從何而來呢? 它們將來自所有的振動,來自你們將獲得的所有愛,不僅來自你們的銀河兄弟,來自你們的光之兄弟,而且來自將淹沒造物的神聖呼吸。 來自上帝。

你們的宇宙正在發生變化。 上帝的父母們正在完善他創造的人文和世界的宏偉圖景。 所以他讓這幅畫變得越來越漂亮。 黑暗的光和任何不和諧的東西都會被改變,甚至在邊緣被調整大小。

我們再說一遍,你們會有一些艱難的時刻,當你們不明白發生在你們身上的事情時,你們可能會有一些非常情緒化的時刻,而不知道它們來自哪裡。 接受這一點,用愛接受發生在你們身上的一切,也接受把你們從過去的一切中解放出來,這對一些人來說可能是沉重的。

我們想告訴你們一些非常重要的事情:

過去,無論你們曾經經歷過什麼,無論你們曾經做過什麼,都已經結束了。 你們永遠不會回到過去。 相反,你們的現在將决定你們的未來,也就是說,你們在你們現在的行動中所做的將對你們的未來產生重要影響。

我們想再次告訴你們:要自信! 相信你們自己,也相信你們的光之兄弟、銀河兄弟和許多其他人可以提供給你們的巨大幫助,他們會永遠提供給你們。”

“你們必須明白,生命只有歎息或眨眼的空間。 什麼都不是,即使是八十年,一百年也不是永恒的! 當你們在物質上,在第三維度,這段短暫的時間對你們來說真的是有益的。 試着學習你們在這個化身中,在第三維度的密度中所學的一切,你們會發現,根據你們的反應和行動管道,一切都會比你們想像的簡單得多。

如果你們總是積極思考,你們會吸引積極的一面; 如果你們總是想,“這會發生在我身上”,你們會引起你們可能產生的所有懷疑和恐懼。 試着只吸引光,美,合一,在那一刻,所有這些都將被給予你們。

困難的事情可能會發生,因為你們現在正進入人生的黑暗階段。 你們的星球,就像人類和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存有一樣,就像各種各樣的領域,甚至礦物領域,都在變化,進化。 在你們開始借的狹窄的通道裏,不要聽太多會嚇到你們的東西; 保持冷靜,因為會有很多事情會讓你們害怕。 我們告訴你們是因為這很重要。

那我們該怎麼辦呢? 簡單地告訴你們,你們在地球上並不孤單,有非凡的存在,偉大的光之存有,他們的使命是保護和管理地球。

你們,地球上的孩子們,你們真的像那些失去了對自己過去的記憶的孩子,你們就像孩子們不斷地玩着嚇唬自己,甚至玩着互相毀滅的遊戲。

只要它停留在地球的球體中,偉大的光之存有就不會介入,但如果你們超過了某些可以容忍的限度,偉大的存有就會介入。 現在,你們真的要超越可容忍的極限了,所以光之存有和你們的銀河兄弟們會介入。

關於這一點,我們告訴你們,你們將在你們的天空中看到越來越多的活動。

因為每個人都很不耐煩,很多年前,你們問:這是什麼時候? 我們什麼時候能見到我們的銀河兄弟? 他們什麼時候會出現? 不要急於看到它們,因為當你們看到它們時,你們的世界就會發生變化,你們將真正進入舊時代的盡頭,你們將真正打開通往新時代的大門。

這扇門是開着的,但還沒有完全打開,所以你們仍然被迫活在舊時代剩下的一小部分時間裏。

根據你們的行為,這也很容易。 如果你們在信任、信仰和愛中表現得無所畏懼,一切都會很容易,但如果你們讓自己被較低的振動所吸引,一切都會變得更加困難。

記住,地球的孩子們,你們從不孤單! 只有你們感到孤獨,但你們從不孤獨! 我們是來保護你們的,我們是來照亮你們的道路的,我們也是來為你們打開通往你們自己的大門的,也就是說,把你們提升到更高的意識。

現在我們離開你們。

願和平、歡樂和愛永遠淹沒你們的生活。

我們非常愛你們,我們很快就會告訴你們的。

快樂,自信,愛!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ducielalaterre.org/cultivez-lamour-et-la-fraternite-ne-restez-jamais-seuls/f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