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光之家人】《你能夠做到》

問候,親愛的 !

我帶來了好消息。我被告知銀河家人在派出團隊開始大範圍地療癒地球,從你們每一個閱讀這些話語的人開始。當我們可以到達內在的相同境地,當我們可以達成一致,當我們都可以專注於正面的結果,我們就可以實現它 !


當你看向夜空,你可能會看到五六千顆閃亮的星星。偶爾的流星或衛星劃過天空,一個明亮的行星或衛星在夜空漫遊---如果你生活在鄉村,也許你能夠看到螢火蟲。

有時候當我們在星空下散步,我幾乎可以聽到這些星星在對我低語---有時候直接在腦海中與我說話---它們希望你知道:“朋友們,我們不只是小小的星星,漫無目的地漂浮在宇宙中。我們不只是你眼中的亮點,或陌生的文明。我們是智慧存有,古老的家人;在不同的時期擁有不同的名稱和外觀,時間和空間都只是一個幻象;這個認識很重要!

在一段清理和精神提升的時期後,我們會進入一個新的階段---你會拾起地球管家的工作。

如果你在閱讀這些話,這意味著你內在的指引和同時性帶你來到了這裡接收這個重要的工作。我們希望提醒你你真正的本質是精神存在。我們會協助你憶起你配備著能夠讓你共同創造一個美麗的存在、散播愛、幫助兄弟姐妹的知識和智慧。

我們知道有些人並不相信我們或害怕我們。但我們請求你敞開心扉。不需要害怕,因為我們不是來傷害而是來幫助你的。

我們希望你知道你閱讀到這則資訊並不是巧合。你知道當前意識中的轉變,想要知道正在發生什麼。你們許多人在自己和周圍人之中看到了這些改變。你可能想知道未來世界會是什麼樣的,當這些改變開始顯化,它會如何影響你的生命體驗。

我們知道此刻你對人類和地球的未來有著很多擔憂。正在發生的改變對無法放下舊的行事方式並擁抱新的存在方式之人來說會是具有挑戰性的。航行到新的生活方式的關鍵就是愛和光。當我們說‘愛’,我們是在說自愛,無條件地愛他人、蓋亞、所有生命。

你忘記了自己是誰,但我們沒有。你忘記了每個人之內有著一個火花,直接與源頭相連。源頭超越時間和空間,但它遍佈於宇宙中的每個地方。

你被愛著、珍惜著。你是完美的,完整的。相信你的獨特性和與源頭的連接。明白你可以創造奇跡,你可以療癒別人和自己。

當你傷害到別人,你就是傷害了自己;當你幫助別人,你就是在幫助自己。當你愛別人,這是因為他們是你自己的一個表達。你生活在二元性的世界:好與壞,愛與恐懼等等。一旦你完全意識到在更深的層面上一切都是(一),是互聯的,這個幻象就會溶解。

地球上的所有存在---包括人類---在特定的頻率或能量水準振動。這個能量水準決定了你會體驗哪個維度為現實。

你不是一個單一的意識。你是宇宙(一體)意識的一部分。你是在這個星球上進化的其中一個存在,有著很多平行的地球或維度,類似的事情正在不同的方式中發生。

你能夠從這個維度提升,返回家,回到源頭的擁抱中。要讓這發生,你只需無條件地愛自己和別人。你只需視自己為完美的精神存在從分離的夢中甦醒到一體、和諧的現實。


日期:2022年9月11日
來自:Aurora
譯者:NickCha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