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

【耶洛因】《對齊正在加速》

問候。 我們是耶洛因。



你們所有人都見證了人類經歷的動盪和美好; 不是一次,而是多次; 生活了許多生命,捕捉了許多經驗,許多學習和實現展開、綜合並嵌入了靈魂容器中,而靈魂容器始終選擇回到人類形態中繼續其進化之旅。

你們真的是一個永恒的存在,你們是一個永遠的存在,選擇一個暫時的體驗,以獨特的管道學習,允許為這個特定的生活,為你們所假定的這個特定的身份而獨特設計的環境發生。

在選擇化身為人類的過程中,你們的這個靈魂容器承擔了人類意識的灌輸。 它是你們的存在,你們作為一個永恒的存在帶入這個人類形態的一切,以及作為一個集體的人類意識的結合。 所有人類經驗都作為學習和實現返回到這個人類意識結構中。

因此,每一次經歷都會被記錄、利用和記住。 所有的經驗都要求實現,而每一個實現本身都在繼續人類意識的擴展、成熟和進化。 你們是這個人類意識集體的代表。

你們肩負的第一個也是最重要的責任是過好自己的生活。 在這個覺醒的過程中,你們選擇更覺知地生活。 你們選擇更覺知地學習和體驗。 你們選擇更覺知地進化。 這是你們個人的旅程。 這是你們的生活,是你們的天賦,是你們選擇的。

你們將如何看待這一生? 完全由你們來决定。 儘管環境和星座已經為你們展開,但這一生永遠是你們的; 還有選擇:行走的方向,思考的方向,感覺的方向,進化的方向。

一旦你們通過有意識的生活完全接受了這個選擇,你們周圍的人,與你們有關係的人,將開始見證一種新發現的對齊,一種新找到的平靜,一種全新發現的成熟和存在,他們會想:你們找到這種平和的秘訣是什麼?

他們也希望找到自己內心的平靜,更自覺地體驗生活,更經常地選擇,而不是成為這個現實展開的主體。 即使你們選擇不去選擇,最終它也會成為你們的,你們會發現自己掌握着權力,掌握着你們的生活,掌握着自己的經歷和現實的展現。

有時,你們所選擇的學習將超越心靈、心靈或身體的興趣。 有時,這些經歷在本質上是具有挑戰性的,能够帶來一個反思的時刻,一個見證從已經發生的經歷中產生的重大學習和實現的機會。 當你們允許自己成長時,挑戰本身就不再像過去那樣具有挑戰性。

人類體驗的自然擁抱在你們的內心展開。 對生活的自然熱愛成為你們存在的內在方面。 即使在充滿挑戰的時刻,你們也會注意到你們的心是敞開的。 對生活的熱愛依然存在。 學習的渴望仍然活躍。 生活中更大的信任融入你們的存在,成為你們的一部分,成為你們在人際關係中存在的一部分。

你們對自己的這種信任,是對他人真正的授權,因為他們也發現自己更信任自己,更信任這種生活經歷的展開。 以你們為代表的人類形態中意識的進化,是由你們有意識地選擇進化、學習、實現所驅動的。 因此,你們的自我實現是人類意識進化的關鍵。

你們對生活、目標、人際關係的疑問——如何過得好、如何服務好——都會消失。 它們自然成為你們存在的一個面向,你們的認知,你們的信任。 所說的話、所想的想法、所感受的情緒,都是這種內在一致性的自然延伸。 所執行的操作是內部對齊的自然延伸。

你們進化的繼續將要求在人際關係和集體經驗中面臨更多挑戰。 隨着二元性和兩極分化的加劇,社會挑戰將出現。 然而,你們將不再帶着恐懼、擔憂面對挑戰。 你們將以你們所發現的內在一致性來面對挑戰,以更大的姿態見證自己面對挑戰,在這些挑戰中保持一致的能力,無論挑戰看起來有多大或有多小,在生活的風暴中堅定不移-仍然是人,仍然是感覺, 仍在觀察和評估-但不再被挑戰本身壓垮,不再被變革之風所左右。

這一現實是你們要把握的,你們知道你們可以真正實現,你們可以真正做到。當你們會發現自己不斷地偏離目標時,你們會知道回到目標的工具。 當你們將見證你們的存在的新的方面,你們以前不知道的時候,你們將帶着優雅和好奇面對你們存在的這些新的部分。

這是人類的進化,是那些選擇有意識進化的人的意識進化。 它是由你們驅動、引導和催化的。 記住,一個人,一小群人,一個社區,一個國家,一個部落,可以真正為整個人類帶來不同。

成為變革的種子。 成為進化的種子。 成為擴張的種子,承擔起你們的力量。 我們的存在,我們對你們的支持,以及所有選擇這段有意識進化之旅的人,將為實現提供燃料,並支持結盟,在你們選擇的旅程中找到更大的加速和更大的輕鬆。

我們的存在並不是為了解决你們在這個人類經驗中發現的問題、謎題和問題——僅僅是為了提供方向,提供你們內在的智慧,智慧即將化身。 在當前的進化時期,成長的加速,覺醒的加速將發生。 你們是這一代人走這條路的先驅。 帶着恩典,你們會向那些在新發現的擴展中感到困惑的人伸出你們的手; 未知的不確定性,覺醒本身,對一些人來說是一種不穩定的經歷。

然而,瞭解並見證你們作為榜樣走這條路的管道會讓他們休息和信任。 人類的覺醒將改變你們感知自己的管道,你們感知你們與這個地球的關係的管道,以及你們感知你們作為人類的行為的管道,彼此之間,彼此之間以及在這個星球上。

然而,許多人會抵制。 自我實現可以提供看似無法克服的障礙,而在過去的經歷中被打破的信任似乎無法彌補。 你們中的一些人會發現,這段旅程充滿挑戰,有時難以逾越,面臨着無法逾越的障礙。有時,記住,即使障礙本身也只是一種幻覺,為成長和學習提供了機會。 相信你們可以隨着時間、擴展狀態和信任接受學習。 謝謝你們聽我們的話。 我們現在將開始調整,以支持你們的進化之旅。

[調整工作已完成。]

謝謝你們接收這則信息,這是我們送給你們的禮物。


傳導:Asil Toksal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