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昴宿星·米拉】《轉變即將到來》

問候,我是昴宿星高級理事會的米拉,現時仍在地球理事會全職工作。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用盛大的氛圍歡迎你們。 你們是值得尊敬和尊重的人,因為你們此刻在地球上。

可以說,你們還沒有收到加冕,但我們以這種方式向你們致敬。 我們將確保你們能體驗到真正的感覺。 作為銀河團隊,我們在慶祝勝利方面有非凡的天賦。 你們將開始瞭解到我們慶祝了很多。 這與你們大多數人在地球上的生活方式大不相同,在地球上,你們不得不專注於金錢和工作。

你們即將成為早該到來的時代轉變的一部分。 因此,你們會發現短期內會出現混亂和挑戰。 這是黑暗勢力衰落和全新生活方式興起的時候了。 對於精英們來說,似乎處於頂端的東西現在將要倒下,因為上升的東西必須下降。 對他們來說,摔倒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他們中的許多人已經處於恐慌和恐懼之中。 你們不會在你們的主要媒體上聽到這件事。

很快,這一切都將改變,真相將占上風。 勝利就在眼前。 我們在這裡,以及其他數十億銀河系成員。 所有的創造都集中在地球上。 地面部隊保持專注,不要害怕可能發生或正在發生的事情,這是極其重要和緊迫的。 我們為你們提供保護,你們將得到關愛和保護。 請繼續做你們的冥想和祈禱,同時連接源頭。

你們已經走了這麼遠,沒有回頭路。 這個星球永遠不會回到過去的樣子。關於地球是如何被黑暗所佔領的,這是一個漫長而悲傷的故事。 這個星球從來沒有為這樣的黑暗而設計。 地球是為愛、合作、和諧和平衡而設計的。 你們的設計也與地球相似。 你們由地球的化學組成,並從地球母親那裡出生。

在未來的日子裏,越來越多的神聖母親和神聖女性能量將帶來地球所需的療癒。 你們將觀察到,僅僅因為女性能量變得異常強大,男性能量就可以獲得很多療癒。 這不是通過戰鬥或戰爭。 宗法制度已經瓦解。 虐待是沒有藉口的。 上帝所有的創造物都值得被愛和尊重。 很快你們就會明白我的意思了。

地球上會有許多英雄,他們擅長帶來和諧,來治癒心靈。 愛是最需要的。 豐饒降臨。 決定將根據真相而非謊言作出。 這將使你們獲得自由。 我們來這裡是為了幫助你們,因為你們有來自黑暗勢力的可怕行為,破壞了宇宙的法則。 這將不再被容忍。

請充分利用地球的美麗,看著它隨著你們自己的美麗而擴展。 與你們共鳴的人一起用愛填滿你們的生活。 敞開心扉。 互相照顧。 請在需要幫助的地方提供幫助。 擴大你們的力量和事業。 這次地面部隊非常需要。

我從地球理事會、昴宿星高級理事會和所有生命中向你們發送愛。 我是米拉。


傳導:Valerie Donner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