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光之訊息】瞭解光之工作者

光之工作者是帶著強烈的內在渴望,在地球上擴展光(知識、自由和愛)的靈魂,他們覺得這是他們的使命。他們經常被某些形式的靈性和治療工作所吸引。



因為他們如此深刻地感受到自己的使命,光之工作者常常覺得自己與其他人不同。通過讓他們在生命之路上遇到各種障礙,生活鼓勵他們去找到自己獨特的道路。

光之工作者這個詞可能會引起誤解,因為它將特定的靈魂群體與其他靈魂分開。此外,它可能會讓人覺得這個特定的群體在某種程度上優於其他群體,即那些不為光工作的群體。

這個思路與光工作的本質和意圖不一致。讓我們簡要地說明這有什麼問題。

首先,優越性的主張通常是無覺知的。它們阻礙你們成長為自由和充滿愛的意識。

其次,光之工作者並不比其他任何人"更好"或"更高"。他們只是選擇了不同的體驗,扮演了不同的角色。

第三,每個靈魂在其展開過程中的某個時刻都會成為光之工作者,因此光之工作者的標籤並不侷限於有限數量的靈魂。

我們使用"光之工作者"這個詞的原因(儘管可能存在誤解)是因為它帶有聯想並激發你們內心的記憶,幫助你們記住。這也有一個實際的好處,因為這個詞經常在你們當前的系統中使用。

光之工作者擁有比其他人更快地獲得靈性啟蒙的能力。他們攜帶內在的種子,可以快速精神覺醒。因此,如果他們選擇這樣做,他們可能會比大多數人走得更快。但這並不表示光之工作者在任何方面都是"更好"或"更高"的靈魂。

然而,他們比當今地球上大多數化身的靈魂還要古老。最好從"經驗"而不是"時間"的角度來理解這種年齡的在前性。光之工作者在轉世到地球並開始他們的使命之前已經達到了一個特定的啟蒙階段。他們有意識地選擇踏入生命的業輪,體驗隨之而來的所有形式的困惑和幻覺。他們這樣做是為了充分瞭解地球的經驗。這將使他們能夠完成使命。

只有通過自己經歷所有的無明和癡迷階段,他們才能最終擁有必要的工具來幫助他人達到真正的幸福和開悟的狀態。

我們將列出光工作者靈魂的一些特徵,這些特徵並不是光之工作者所獨有的,也不是所有的光之工作者都會認同所有這些特徵。在製作這份清單時,我們只是想勾勒出光之工作者的心理身份。就特徵而言,外在行為不如內在動機或感覺意圖重要。內心感受比外在表現更重要。

光之工作者的心理特徵:

●在生命的早期,他們覺得他們是不同的。很多時候,他們感到與他人隔絕、孤獨和被誤解。他們並不適應傳統的生活模式,他們想要找到自己獨特的生活方式。

●光之工作者反對基於不平等的等級制度的價值觀。即使他們看起來害羞和矜持,他們表現出對這種舊集體信念的不接納。這與他們在地球上的使命的本質有關。

●光之工作者為他人服務的意識強烈。他們很多人選擇成為心理學家、療癒師、教師、護理人員等。即使他們的職業不是以直接的方式幫助人們,為人類的最高利益做出貢獻的意圖也很明顯。

●他們的人生觀充滿了對所有事物如何聯繫在一起的精神感。他們有意識或無意識地攜帶著對非地球的記憶。他們有時會懷念這些星球,他們就像地球上的陌生人一樣。

●他們深深地尊重和愛護生命,這往往表現為對動物的熱愛和對環境的關注。人類的行為破壞了地球上部分植物和動物領域,這激起了他們深深的失落和悲傷的感覺。

●他們善良、敏感和堅定。他們可能在處理攻擊性行為方面存在問題,並且通常難以為自己辯護。同時,他們很容易從周圍的人那裡接收到消極的感受和情緒,所以對他們來說,定期獨處很重要。這使他們能夠區分自己的感受和他人的感受。他們需要獨處的時間來與自己以及高我建立溝通。

光之工作者可能與其他任何人一樣會陷入無明的狀態。阻礙光之工作者啟蒙之路的因素之一是他們背負著沉重的業力負擔,這會使他們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偏離軌道。

當光之工作者克服業力負擔時,這意味著放棄對各種形式的外部力量的需求,他們將意識到他們本質上是光之存有。這將使他們能夠幫助他人找到真正的自己。但首先他們必須自己經歷這個過程。它通常需要內在的決心和毅力。

光之工作者需要停止尋求外部、父母、朋友或集體的認可。在某些時候,你們(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人)將需要向真正的力量邁進一大步,這意味著真正相信自己,真正尊重並按照你們的自然傾向和內在認知行事。

我們邀請你們這樣做,並向你們保證,我們將在每一步都與你們同在—就像你們將在不遠的將來陪伴其他人一樣。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日期:2022.08.28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mp.weixin.qq.com/s/8g859Mju9NIQr_d8JAQFg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