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

【觀察者和時間守護者】《大重置》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是觀察者。



今天我非常自豪地加入你們,因為我們已經看到你們星球上的許多變化。我們從這裡觀看,這太神奇了。是的,你們看到了所有的困難和挑戰。你們會看到人們因許多不同的原因而爭論。但我們也告訴你們,在未來,你們有機會一起工作,而不是為每件事爭論不休。親愛的一們,要理解,有些人會從分離中受益。有些人實際上是在傳播導致這些分歧的情況,他們最終從中受益。親愛的,我們告訴你們,你們現在有機會改變這一切。有些人試圖介紹一些讓你們感到沮喪和生氣的東西。請不要認為我們在談論政治,因為這遠不止於此——它是關於金錢的。

是的,我們之前已經多次提到這一點。我們要再次提出它,因為我們看到了合一的機會,我們希望你們做好準備。當你們看到前方有一縷陽光時,抓住並固定它,然後將其傳遞。現在發生了很多事情,令人着迷。同時,你們很難,但這也在改變。有時你們會看着自己或穿上不太合身的肉體。或者也許人們以某種方式不接受你們,所以你們開始改變內部的東西以匹配你們在外在的肉體。這實際上是大多數謊言的本質,因為它們來自於投射你們想成為的人,而不是你們在那一刻的真實身份。

但肉體本身有時會妨礙靈魂。與其說你們的靈魂實際上有經驗,不如說你們在扮演人類。所有這些事情現在都在發生變化。作為一個參與其中的人類,你們應該為自己感到非常自豪。雖然你們可能感覺自己沒有做過任何特別的事情,但你們已經掌握了這種能量。如果沒有足夠多的人在地球上安全地持有這種能量,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是的,你們可能會看到人們不斷爭論和試圖偏袒一方的許多困難。但請關注大局,因為你們實際上正在發揮作用。通過持有這種能量,你們不會變得對或錯,而只是人們從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如果你們拉得足夠遠,你們可以看到所有這些。這就是我們希望帶給你們的。

療癒圈

現在,我們希望你們加入我們的療癒圈,花幾分鐘時間。你們可以將任何你們想要的東西或任何人帶入這個療癒圈。你們可以帶上你們的動物、女兒、兒子、父母或任何你們想要的東西。即使你們可能專注於一件事,你們也會對所有其他事情產生影響。是的,我們談論也許療癒你們的兒子或給他一些你們通常不會有的東西。但我們實際上在談論的是放棄你們認為他病了的事實,基本上朝着不同的方向前進,只是為了發光。

這就是你們在地球上等待的,在所有情況下無條件的光。歸根結底,療癒必須按要求完成。如果你們將某人置於未經你們許可的療癒圈中,那麼你們實際上正在療癒的是你們和你們與該人的關係。沒關係,親愛的,隨心所欲。真的沒有規則,這才是真正有趣的部分。

釋放鋸齒線

在地球上走來走去時,你們會碰到並觸摸到東西,拾取振動並將它們帶到你們的圈中。是的,你們的圈在兩個不同的方向上圍繞你們的身體移動。在你們的圈外面是所有這些小鋸齒線,你們撞到了東西,或者你們試圖糾正不匹配的能量。在你們生活中的某個時候,你們試圖協調那些疤痕組織留在你們的圈上,一遍又一遍地重複。但現在是釋放和理順那些鋸齒狀線條的絕佳機會,就好像我們正在梳理你們的圈上的結。所以,這就是我們將在今天的療癒圈中提供的內容。我們希望你們能夠完全放下困難和挑戰。

你們是強大的創造者。但有趣的部分是你們想要證明這一點,所以我們一直在努力向你們展示它是如何工作的。如果你們回顧自己的生活,你們會發現你們多年前的夢想正在以某種方式顯現,無論你們是否知道。在療癒圈中,你們可以釋放一些鋸齒狀線條,使你們遠離自己的創造和表現。

你們準備好了嗎?深呼吸,釋放身體所有的緊張。好,現在釋放出來。打開你們的心輪,閉上你們的眼睛。你們在一個神聖的空間和你們周圍的時間靜止不動。我們希望你們了解任何限制或挑戰,這些限制或挑戰使你們無法成為你們可以成為的一切。如果你們無法完全識別問題,因為它現在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中,這沒關係。

向問題發送祝福

這個問題給你們帶來了改善生活的方法,所以祝福它。是的,感謝這個問題讓你們有機會直接進入感激之情。出色的。現在當你們的脈輪和圓環移動時,當能量流過你們的心輪時,它開始變得清晰。感覺壓力隨着每一次呼吸而減輕。你們會以一種前所未有的方式感受到力量。即使你們可能會改變你們對事物的感覺,你們也會看到其他領域的開放。你們會看到神奇的門打開了。你們一直在尋找或認為你們需要的東西會神奇地開始出現。相信它,不要認為這只是運氣。你們現在有意識地顯化事物。它從你們自己的療癒開始,與容納你們精神的身體一起工作。當你們進入更高的振動時,等式會改變。我們會給你們一個例子。現在你們大約有 80% 是肉體的,只有大約 20% 的靈魂會時不時地顯露出來。但我們將改變這一點。是的,這需要一些時間,但想像一下擁有 50% 的靈魂會是什麼樣子吧。

有意識的創造

你們現在也花很多時間照顧你們的身體。即使將它從一個地方移動到另一個地方也需要大量的能量。如果你們是 50% 的靈魂和 50% 的身體會怎麼樣呢?這將變得容易得多,這當然是值得期待的。所以,現在就將那股能量投入到療癒圈中。閉上你們的眼睛,敞開心扉,挖掘你們的精通。你們是帶着創造的禮物被安置在這裡的大師,但眼罩讓你們無法看到它。深呼吸,打開心輪。將光線投射到全球各地。現在,人們正從他們的心輪將光芒照進那個圈。呼吸它,吸收它。這是美麗啊。

深呼吸並釋放。你們是了不起的存在,在你們進來之前你們就知道這會發生。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簽訂了額外的神聖契約以防萬一,現在你們來了。好吧,你們猜怎麼着?現在是他們展開的時候了。你們為自己制定的許多 B、C 和 D 計劃契約現在開始顯現。當你們允許它們時,這些門就會為你們打開。遊玩成為人類的遊戲,但要知道你們是的創造者。愛和感激是你們尋求的答案。

我們以這種方式向你們致意,這是最大的榮幸,不是要告訴你們任何事情,而只是提醒你們你們是誰。你們是神奇的存在,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天使。歡迎回家,親愛的一們。互相尊重,互相滋養,一起遊玩。

我是觀察者。. . 我喜歡觀察。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是時間守護者。請跟我相處一會兒,我們有很多東西要講。現實是你們的能量正在改變。你們是創造者,但你們也是合一地創造。當集體的心發生變化時,一切都開始朝着稍微不同的方向發展。是的,現在正在實施。它將走向何方呢?這取決於你們。你們還沒有到那裡,但它正在運動中。這是其中的一個關鍵因素,因為從一開始就克服慣性是讓一切付諸實施的關鍵部分。

共同創造

當觀察者進來時,他專門談論即將發生的一個非常大的事件。徵得你們的同意,我想帶你們更深入一點。有趣的是,這是命中註定的。是的,你們已經設置了很多東西。正如我們在大桌子旁所說的那樣,你們在進來之前就簽訂了這些契約。你們能夠將它們帶給你們,因此你們可以在地球上解決它們。

在你們進入遊戲板之前,你們還擁有集體契約。那些集體契約即將開始實施,你們將有很多機會。一開始,幾乎所有事情看起來都是個問題。這只是人類應對變化的方式。現實是你們不能很好地處理變化,但這個過程只需要開始。一旦它開始運行,你們就可以更輕鬆地指揮一切。例如,如果你們在車裡並試圖在方向盤鎖定的情況下轉動車輪,這是非常困難的。但是,如果你們開始將汽車推下山坡,那麼轉彎和改變運動方向就變得非常容易。嗯,這與這裡發生的事情非常相似。一些全球性的重大事件即將展開。他們一開始可能看起來很困難,但這些都是巨大變革的機會,你們將能够開始合作。

變革的開端

在即將到來的能量中有一個開口。可能是一系列事件打開了它,或者你們可能只是感覺能量發生了變化。它將於明年 2023 年的 1 月下旬或 2 月初到來。你們會看到不同的事物開放以產生這種改變的機會,但重要的是它會引起你們的注意。你們是擁有這種能量的創造者。你們是為全人類打開大門,讓這一步進入更高振動的人。現在,你們攜帶的肉體較少,而攜帶的靈魂較多。

這就是即將發生的事情。全人類集體有機會弄清楚你們希望在這個過程中處於什麼位置。啊, 史無前例這個詞甚至還沒能足夠涵蓋這一點。親愛的一們,你們正在為更大的集體契約做好準備。那看起來像什麼呢?這取決於你們,所以我們問你們同樣的問題。這將如何發展呢?了解所有細節很重要嗎?不,不重要。這是偉大的重新設定。

留在原地

你們做事的方式正在發生很大的變化。當你們擺脫這種困難並再次開始旅行時,你們注意到了這一點。雖然你們還沒有真正擺脫。你們的供應鏈存在重大問題。供應鏈的中斷導致了其他中斷,這些同樣的挑戰一次又一次。出於不同的原因,你們可能還會擁有更多這樣的東西。但我們現在要向你們建議的最重要的事情是開始在家附近購買食物。你們住在你們住的地方是有原因的,你們的身體已經適應了這些振動模式。當你們吃你們所在地區的食物時,你們會從中獲得至少兩倍的營養,因為你們的身體已經處於那種振動狀態。

你們知道你們幾乎所有的香蕉都來自地球上的一個地方。你們吃的很多食物都是如此。重要的是要知道你們負責。你們有機會以不同的方式重新創造它,因為結果完全取決於你們。這是它最美麗的部分。你們是精心設計的偉大存在。在你們來到這里之前,你們不僅有在大桌子周圍建立的個人契約,而且更重要的是,你們是集體契約的一部分。

作為光之工作者家庭的一員,你們帶着這個非常具體的意圖來到這裡。有些人只是持有能量,因此人類的集體振動可能會非常非常緩慢地上升。當能量跳躍時,這是一個重大變化,但人類並沒有很好地改變。所以這個想法是慢慢提出來,你們一直在這樣做。現在,如果從你們身下拉出地毯,你們就可以更輕鬆地保持平衡。注意這一點,不是出於恐懼,而是出於意識。這並不意味着你們不能離開你們所在的地區。但是,你們越能將你們在地球上的體驗本地化,未來的日子就會越輕鬆。留在原地,放眼全球。

現在有很多事情發生,一些集體契約開始生效。大約三個月後你們會看到更多,所以不要關心細節。如果它發生了,那很好,因為這意味着問題在事件發生之前就已經解決了。或者,如果它真的來了,那麼你們就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點,親愛的一們。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從未來回到了 300 年前,只是為了現在來到這裡。是的,你們回來改變事情。哦,我們知道你們有所有這些量子挑戰和通過回到過去來改變未來的想法。這些都不是人類思考的方式。現實是你們在這裡。現在,這是否意味着你們已經倒退了 300 年呢?不,你們出生在這裡。但此時此刻,你們的靈魂必須在這裡。你們做到了,歡迎回家。現在,讓我們忙起來吧。

我們給你們最大的溫暖,我們可以。你們都是這個大家庭的一部分,因為你們聚集在整個宇宙的不同地方。在這裡,你們正處於地球上一個關鍵的變化點。你們成功了,歡迎回家。它會起作用的!有了這個,我們暫時離開你們,知道你們是一個遍布整個宇宙的大群體的一部分。家族已經在許多不同的地方,現在決定起飛你們的翅膀並投生在一個足夠長的星球上以產生影響。歡迎回家。

我們非常榮幸地請你們互相尊重,抓住每一個機會互相滋養,一起遊玩。

我是時間守護者,我非常愛你們。


傳導:Espavo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