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必須是什麼,將會是什麼!》

“地球的孩子們,光之孩子們,我們非常高興地迎接你們;我們很高興回到你們身邊,因為我們有很多事情要告訴你們,還有很多事情要教給你們。



知識的學習將持續一生。有時人類覺得他們知道而他們其實並不知道!你們會知道什麼時候你們可以真正成為自己,與自己合一,與自己最重要的部分合一。

在等待這種融合時,你們獨自一人,因為你們沒有與你們最重要的東西相連。

如果我們告訴你們這一點,那是因為知識,你們的知識,將從你們自己的深處重新出現,因為它仍然存在於你們每個人之中。我們在這裡只是為了幫助你們喚醒你們內在的它,為了讓你們能夠做到這一點,你們需要有更多的自信,意識到你們是誰以及你們在這個世界上的使命是什麼。

當然,你們每個人必須完成的最重要的使命就是愛。正如我們一次又一次所說的,你們必須將愛錨定在物質中,無論它是什麼,無論是你們的物質身體還是你們周圍一切的物質,也就是說,各個領域的物質,因為將愛錨定在物質中很簡單,一切都是愛。

正如你們將意識到的,人類目前正在經歷的困難是最後一次通過考試的困難。這將使你們能夠進入更高的領域;這將讓你們實現與自己的結合,並完全找到自己。

愛將在你們自身內呈現另一個維度。也許對某些人來說,愛的這個新維度會顯得更冷一些,也就是說,可能會少一些情緒化、少一些敏感、少一些感情;會是更高層次的愛。

當然,有些人會說,“不,我們愛我們所知道的那種愛!” 我們會回答你們,愛的各種振動都一樣重要。如果我們告訴你們,你們的愛的方式將會改變,那是因為你們要離開舊世界,也就是說,第三維度的振動以及這在與他人的關係中所需要的一切,在你們與自己的關係,最重要的是你們愛的能力,最重要的是,現在,以不同的方式去愛。

現在你們真的放手了;你們放開已知的事物,你們放開迄今為止塑造你們生命的一切,你們當前的意識揚升以及你們當前的振動頻率和你們能夠提供給自己和生活的愛;當我們說“生命”這個詞時,我們是在談論你們周圍的一切,例如各個領域等。

所以,第五維度的振動頻率會一點一點地顯露出來,並在你們每個人身上綻放。有時這會打擾你們,因為你們將不再發現自己在與自己的關係中,在與他人的關係中,因為你們將一直在等待你們所知道的那種愛,那種感受人類情感的振動。

我們並不是說愛、情感的感受是次等的,因為它管理了你們的三維世界,它允許更強大的愛綻放,它允許你們與周圍的人相處融洽,最重要的是,是那個讓你們非常真誠地愛你們所愛的人的人,無論是你們的伴侶還是你們的家人。你們所知道的愛會一點一點地改變。

然而要知道,在神聖法則的偉大智慧中,這將一點一點地完成,而不是撕毀你們所知道的東西,走向你們不知道的東西。一點一點地,你們會在你們的反應方式、你們的愛的方式和你們的關係中感到不同,無論它可能是什麼。

在這種新的愛裡,會有很大的寬容;將不再有任何批判。你們會欣賞他們本來的樣子,因為你們會開始從他們的目光、他們的態度以及超越他們的角度去感知他們的真實身份,就像你們會開始感知你們的真實身份一樣。

這個世界正處於非常非常大的動蕩之中,所有的光之工作者都感到越來越不舒服,格格不入;它是一個沸騰的大鍋,它改變了生命,它是你們身體的煉金術,也是你們靈魂的煉金術。

在這個巨大的大鍋裡,有些人感到舒服,有些人拼命想要擺脫它,因為它不再是他們的棲息地,因為最重要的是他們渴望自由。

這個“大鍋”很舒服;沒有定位,不做決定;你們就像在一個虛假的安全的繭中。但是,真的會有一個時刻,所有必須過境的存有都必須離開它,就像我們剛才所說的那樣,那些在那兒還感到自在的人將不能,將不再能夠離開它。他們將不再有力量、能力或願望。

所以,要知道,你們越是覺得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你們就越會意識到你們不再處於這個大鍋裡,你們不再在一個虛幻的繭中,你們必須創造你們自己的光之繭和光之愛。

當然,一旦出去,你們會更加脆弱,你們將不再有三維的保護和強加給你們的一切;你們將接受自由和為生活在這種自由中所付出的代價。

不管你們在哪裡,即使你們已經離開了大鍋,如果你們還很接近它,自由的感受會一點一點地引導你們走向深沉的寧靜;到時候會給你們很多鑰匙;它們不僅會被給予你們,使你們能夠去你們需要去的地方,而且它們也會被給予你們,讓你們從囚禁人類數千年甚至數百萬年的鎖鏈中解脫出來。

人類將自由或不自由!人類有一部分無法請求自由,因為它被禁錮在自身之中,他們沒有意識到它;他們是那些在大鍋底部並且感到舒服的人。你們可以對他們說:“上去,上去!你們會看到,當你們能擺脫困境時,你們會以不同的方式看待生活,生活會對你們微笑,生活會載着你們,生活會帶你們,帶着愛到必須去的地方,溫柔寧靜,勇於攀登!” ; 但是這個大鍋的周圍會有梯子,那些不想離開的人看不到他們可以使用的梯子。

如果裡面還有生命想要走向人類的奇妙命運,他們還有一點時間去做。但要知道,一會,這鍋內的鱗片,都會化解;他們將不復存在,那些沒有選擇浮出水面的人將無法再做任何事情。

那麼他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確定他們,就像你們一樣,有永恆的生活,永恆的學習,愛,進化。什麼是人的生命呢?正如我們經常告訴你們的那樣,它就是眨眼,呼氣。

當然,在物質上,你們的生命在時間上是非常有限的,但是當你們在一個非常高的振動中,即第五維度的振動中,你們的壽命與現在的地球生命相比會大大延長。

光之子,地球之子,在你們的身體裡準備好自己,在你們的意識裡準備好自己,在你們的靈魂裡準備好自己,準備好成為他人。用愛對你們的身體說話。如果你們身體的某些部位不和諧或處於疼痛狀態,請向這些部位發送很多愛,並簡單地意識到你們可以將它們變成完美的健康。

一切都在你們的思考、行動和愛的方式中。懷疑是剎車,人類仍然有很多懷疑。他們無法想像自己擁有巨大的權力,因為對他人的權力絕對不允許,也不可取;超越自己的力量只是愛的力量,它不是在低等存有身上發現的破壞力,不幸的是,目前處於階梯的頂端。

我們願意給你們極大的信心。

動盪來了!他們將完成他們的使命,那是什麼意思呢?我們會說,會有強制性的段落。

我們剛剛告訴過你們要離開這個大鍋;你們選擇離開它,否則你們不會在這裡,或者你們不會閱讀我們的訊息!然而,儘管有選擇,但不可避免的事件將自動導致巨大的轉變。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