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開始超越第三、第四維度》

“地球之子們,光之子們,我懷着滿滿的愛向你們致意 !



我,哈德克,是薩南達飛船、天星或藍星的一部分。

做好準備!做好準備;試着很好地理解路徑。它對你們來說會越來越明顯;因為你們將會發生很大的變化,道路會在你們面前形成,你們只需要一次又一次地走。

然而,當你們走在這條路上時,你們會看到左右兩邊的存有,你們想對他們說:“走上這條路,它會帶你們到新的世界!看到光之門,來吧!實行吧 !” 有些人會來,有些人不會理解並轉身離開,但你們每個人都會做你們必須做的事。

我還想告訴你們,你們都是代表源頭能量的地面工作者,選擇在地面上工作的光之存有的力量。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也為大眾,也就是整體服務。

要堅強!不要讓自己被任何事情轉移注意力!但是,要充實地過自己的生活,因為生活經歷非常重要。

每一天你們都有一種體驗,每一天它都讓你們成長;這就是為什麼有必要,直到最後,繼續生活,如果必須的話,繼續制定計劃,但要持續到最後。

無論哪種方式,只要時機成熟,每個人都會收到通知。你們會從外在被警告,你們會從你們自己內在被警告,你們會以一千零一種方式被警告。所以,只要大動蕩的時刻還沒有到來,請多嘗試吧!你們來到這個世界也是為了試驗,在智慧、喜悅、分享和愛中成長的。

我的存在一直都在那裡,當然有時是沉默的。我希望我多年來與你們的存在至少能夠幫助你們更多地了解你們是誰,你們的使命是什麼。

我的光之兄弟們,我的銀河兄弟或我經常會告訴你們,每個人的使命是在物質中錨定光和愛,在他的身體中錨定光和愛,並且“從你們錨定這光和愛的那一刻起,你們內在的愛,它會自動地在你們周圍和各處傳播。

所以你們是非常重要的存在;當我說“非常重要”時,這就是現實!認識我一段時間的人都知道,我不一定是溫柔的;我能夠對我必須說的話非常堅定,我能夠讓很多眾生不安,但這是必要的。

今天我不是來催促你們的。相反,我來這裡是為你們開路,向你們展示這條光的道路,向你們展示位於道路盡頭的光之門。

我們希望大量的人類能夠跨越這道光之門,在這光之門後面是你們每個人必須在自己內在建立的新世界,只需準備好生活在一個沒有二元性的世界,這裡沒有競爭,沒有謊言,沒有暴力,只有寧靜、分享、喜悅和愛。

你們每個人都渴望生活在這個新世界中,但我問你們一個問題,你們也可以問自己:“我們準備好了嗎?我準備好了嗎?” 我可以告訴你們,你們比你們想像的要準備得好得多,在你們的心中,你們的愛比你們想像的要多得多。

你們必須知道,我們與你們在一起已經超過三十八年了,通過我們的管道,我們為你們提供了非常高的振動,我們為你們提供了我們的愛;像孩子一樣,我們已經給了你們我們可以給你們的一切,這樣你們就可以成為自由的人,擁有理解的人,知道如何合理分析情況的人,知道如何定位自己的人;今天我們發現你們中的許多人就是那些存有。

你們在地球上的數量相對較多,當然比我們希望的要少得多!然而,巨大的改變不是靠群眾來完成的,而是由少數完全在他們的使命中的生命完成的。而你們,靈性的存有,充滿愛的存有,即使沒有意識到,你們也在執行你們的使命。你們都渴望在打開的道路上前進,你們都渴望通過光之大門。當然,你們仍然不知道它的背後是什麼,向前走,穿過那扇門,是一種信任和信念的表現。

對於所有光之工作者們,對於所有光與愛的戰士們,對於所有在這個化身中為他們將在不久的將來達到的最終目標而投入自己的人來說,這將非常容易地完成。

當然,我還必須向你們重複,就像你們所有的光之兄弟,你們所有的銀河兄弟一樣,你們將進入一個非常黑暗的時期;然而,你們多年來所學的一切都會重新浮出水面,給你們力量(有時你們可能缺乏)、信心和信念,因為一切都在你們之內;你們把它放在自己的一個小角落裡,當合適的時候,一切都會重新出現。你們所學到的一切,無論是通過我們,你們的光之兄弟教給你們的,還是通過其他真正平衡的光之路徑,都會重新浮出水面。

我們不是唯一教導、開路的人,但如果是中道,那道路並不重要;如果道路是正確的,那麼所有眾生的目標都是一樣的,那就是穿越這扇門。

即使你們仍然必須經歷非常黑暗的時刻,要知道黑暗不能也不會能夠到達被光和愛包圍的眾生;黑暗會遠離你們,所以要有信心,你們沒有什麼好害怕的,當然除了穿過一條狹窄的通道,只是在你們的舒適生活方面遇到一些麻煩,或者問自己一些問題來知道你們要去哪裡. 但是要知道,對於所有真正將自己投入到這種智慧、這種愛中的存有來說,這段文章不會是非常非常難以理解的。

試想一下,也許用不了多久,很多面紗就會從你們身上拿走;屆時,你們在我們的教學或其他地方所學的一切都會到位;一切都會在你們的內在顯現,你們將真正成為強大的生命,能夠真正幫助周圍的人並帶領他們走上他們所在的道路。

我以我兄弟的名義向你們致意,我以我對你們的所有愛的名義向你們致意。

自信一點,你們並不孤單,我們一直都在你們身邊。你們必須理解並接受它。

當然,我們暫時不能在視覺上顯化自己,我們不能在你們世俗的眼中展示自己,但你們會越來越多地感受到我們,因為你們的振動頻率會上升;你們將開始完全超越第三和第四維度,你們將達到另一個意識層次,讓自己感受我們,感知我們,也許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看到了我們。

現在我要與你們暫別了。我很高興和你們交談。

祝福,我愛你們,我會一直在你們身邊。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ducielalaterre.org/soyez-forts-ne-vous-laissez-pas-detourner-par-quoi-que-ce-soit/f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