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日 星期一

【嚮導集體】《迎來時代更替》

Caroline:我的朋友們,我覺得現在是一個時代的結束,但與大多數人對這句話的看法不同——我覺得它的含義比僅僅從一個人傳給另一個人更深。



嚮導集體: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確實意識到了這種情況。

讓我們首先談談地球生命正在經歷的這一重大轉變和變化的時刻——隨着每一個過去的時刻,這種轉變和變化越來越大。

這實際上並不是由於外部事件,儘管外部事件可以作為目前到達地球的能量發生巨大變化的指標。

這些變化很大程度上是由於從太陽流入的電磁頻率的水平和強度的增加。

你們會注意到許多日冕物質拋射、強烈的太陽耀斑,以及太陽自身內部的開口和入口,它們將地球置於更高的光流中——這種光流在非常強烈的體驗水平上發生轉變。

考慮到太陽本身是如何以以太方式進化到更高層次的,這並不奇怪。

然而,大多數了解這些活動的人可能會感到,太陽與地球相關的行為是奇怪和不合理的。

對許多人來說,這變化太大了;太難,太快了,這進化了地球上的每個人,以及地球本身。

這些變化有時確實是一個非常艱難的過程。與其抗拒現在發生的轉變,不如融入其中,即使你們因震驚、悲傷或沮喪而哭泣。

讓自己哭泣,以建設性的方式發洩憤怒,超越遺憾和質疑“為什麼”某些事情發生在你們的生活中。

事實上,你們知道為什麼會發生某些事情!

你們此時來到這裡是為了解決舊的痛苦、震驚、悲傷和憤怒,這些痛苦、震驚、悲傷和憤怒一直跟隨你們從一個地球生命到另一個生命,作為靈魂印記留在你們的以太能量中,並在每個生命中浮出水面,當某些事情發生時,會引起舊的反應,或者輕拍舊的傷口。

然後你們會驚訝於任何如此可怕的事情會發生,儘管你們自己已經將這些事件寫入了你們自己的時間線。

這對於地球生命和人類自身的揚升之路來說將如此,對於你們每個人來說也是如此。

與你們離開地球生活後所經歷的不安相比,你們不得不重新體驗舊痛苦的震驚是微不足道的生命,以及你們剛剛離開的那個。

因此,正在進行的第三維度地球生命的循環到現在為止仍在繼續。

在你們所處的這個時代,那些希望揚升超越第三維度的人已經集體決定,是時候釋放、解決和徹底結束困擾你們星球的舊地球創傷、不滿和分裂了,以及你們的個人經歷。

現在,我們會說,這是舊結構的另一部分。

你們所有選擇生活在更高光中的人都已經在更高的層面上知道,地球的舊生活方式現在已經結束了。

因此,雖然沒有良心的人會希望另一個人在物理上的“終結”(或通過傳輸他們明顯存在的技術),你們和現在流過你們的宇宙的光之波,希望那些玩家那些長期擔任寡頭、控制者、篡位者以及與此相關的人的人離開舞台。

這就是地球上的已經證實和代表的東西,親愛的一們,那個時代已經結束了。

你們選擇了這樣的。不是我們在你們的地球揚升過程中與你們站在一起,以及你們的團體和個人揚昇路徑。

我們尊重並觀察你們的地球體驗,向你們輸送鼓舞人心的能量,並且只在宇宙法則允許的情況下進行干預,並按照你們自己的進展和援助請求的指示進行干預。

你們知道,如果舊系統的部分不逐漸離開現場,人類就無法進入下一個層次,這就是你們現在看到的情況。

那是你們正在見證的“一個時代的終結”——不僅僅是人類歷史的一個篇章,而是行星文化的一個完整方面。不僅是它的盛況、傳統和等級制度,還有它幾千年來持續的力量。

那個終點就是古老的、壓迫性的地球結構的大門的大聲關閉。

你們將目睹其他人也離開,前往不同的目的地。

事實上,許多人已經離開,被克隆人、模仿者和被稱為固體全息圖的技術所取代,以及其他知名人士身份的轉變。

你們的地球上也有變形者,他們看起來是一種存在——人類——而實際上是另一種。

它們佔據了世界各地機構、媒體、統治階級和醫學領域的許多高層,而不僅僅是在某些地域。

這也快結束了。再次認識到,這不是地球和人類生活“發生”的事情,就像你們自己的生活“發生”在你們身上一樣,沒有你們計劃這些事件,包括你們最討厭的那些事件。

我們現在確實在世界各地看到很多人為失去這個女人的存在而感到悲痛。

我們會說,將自己與光榮的行為和意圖聯繫起來,包括光榮地為人們服務的願望,是值得尊重的。與其說是大眾本身投資於一個人的領導或榜樣是一個可敬的人的觀念——不如說是大眾把這樣的原則帶入了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欽佩君主的人似乎以積極的方式服務,盡其所能,是一個值得尊重和支持的人,因為他們因失去一位受人尊敬的領導人而感到悲傷。

然而,它的形式一直在變化。

隨着人類越來越多地投資於自己的榮譽,以及自己在揚昇道路上的勇氣,古老的等級生活方式以及對它的偏好將消失到幾乎不被人記住的地步。

你們現在是領導者,並不是因為曾經坐在寶座上的人不再在地球上。

你們是這一代和所有後代的真正領導者,因為你們選擇超越假設的限制,即成為“凡人”、“平民”或勞動者,以及其他小人物。這些也是你們心甘情願地扮演了一段時間的角色。

然而現在,請直呼你們的真名!將自己視為真正的創造之神和創造女神,因為你們現在每時每刻都在創造,儘管有著重生的痛苦,也請進入你們的神聖力量和真實的自我。

親愛的一們,Namaste!抬起頭來!我們在你們的天空中!我們和你們同在,永遠都是。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54927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