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9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走上光之道路》

“我們永遠處於快樂的狀態中,能够照亮你們的道路。



照亮你們的道路將變得越來越重要,因為有些力量想讓你們保持黑暗,最重要的是讓你們看不到前方的道路。

所以我們和所有的光之存有,你們所有的銀河兄弟,所有偉大等級的存有,都在那裡為你們鋪平道路。 這是我們多年來一直在做的事,但我們做得越來越快; 我們這樣做是基於你們之所是,我們總是基於你們要成為什麼。

你們必須明白,現在,對你們每個人,對所有人來說,進化將以非常快的速度進行,因為時間就在那裡; 現在是大轉變的時候了,所有人,無論他們是誰,都在這個大轉變的時刻,並將經歷它。

很明顯,所有那些深深紮根於物質中的人,如果他們不明白自己是什麼,他們要去哪裡,他們要做什麼,他們將以一種非常困難的管道經歷突變,因為他們無法忍受即將發生的巨大變化,他們將屈服。 但是,我們想再次告訴你們,生活不是你們現在所過的那種生活,真正的生活是那些遠離物質密集的生活。

當然,你們有能力擁有多個顯化的載體,也就是說,多個身體從一個世界到另一個世界,或者完全不同於你們為這個化身所穿的身體; 現在,你們在一個物質的身體裏,你們會發現自己越來越狹隘,因為你們會進化得如此之多,以至於你們會想把你們的物質推向極限。

因此,我們在這裡,我們將越來越多地在這裡幫助你們打開你們,從你們的套裝中走出來,越來越多地走上我們為你們設定的光之路,它將引導你們進入一扇巨大的門,更新的門,過渡的門,新世界的門。

同時,很明顯,這個星球上的每個人(無論是好人還是壞人)都必須經歷他所選擇的化身,以及他成長所需的所有簡單或困難的經歷。

但現在,在你們這個時代,一切都顯露出來了; 即使在你們每個人身上,一個新的真理也會浮出水面。 你們將綜合它,理解它,並在你們的“新存有”中利用它; 時間到了,一切都不會像以前那樣了。 當然,你們的政策告訴你們,一切都不會像以前那樣了,因為他們會越來越剝奪你們的自由。 但我們的意思是,你們將以一種非常重要的管道發展,你們今天認為重要的東西明天就不再重要了,因為你們已經瞭解了很多事情,你們甚至會把自己的經歷和生活聯繫起來。

不管怎樣,你們經歷了運動的加速,變換的加速; 你們也在跟踪生命的這一巨大變化,不管它在地球上,在你們的太陽系裏,在你們的銀河系裏,還是其他什麼地方。 生命總是朝着進化的方向前進。 所有的生命都在不斷地向進化和提升的方向前進,因為人類,即使是最卑鄙的人,也在他的意識中進化:他從不後退; 它確實進化得很小,但它在進化; 他不知道。

上帝的每一天(正如你們所說)你們都在進化。 有些變化很快; 對其他人來說,這將需要一段時間的綜合、理解和同化,但地球上所有的生命和生命都在進化。

我們通過接近我們的管道告訴過你,在某些時候你會在地球上看到巨大的閃光。 你會看到如此奇妙的事情,以至於你無法再問自己任何問題。 這些問題甚至不能得到答案,因為這對你們來說太奇怪了,以至於即使是答案也不符合現實

所以是的,你們的世界在運行,所以是的,一切都會發生根巨大的變化,而且必須如此! 所有文明,自古以來,生活在不尊重生命(無論是人的生命還是一般的生命)的負面極端暴力中,都註定要消失; 現在,現在你真的處於一個持續了數千年的文明的盡頭。 當一切都自動重生時,這個文明的終結將像鳳凰一樣從灰燼中重生,並飛向一條嶄新的道路。

人類未來的道路將比迄今為止所能經歷的任何事情都容易一百倍,因為許多面紗將被揭開,因為最終她不僅會瞭解自己是誰,而且會瞭解她為自己所能做的一切,也會瞭解她的兄弟們,為她周圍的一切,甚至為所有的統治,因為新人將完全融入尊重自己、他人和生命的概念。 新來的人就是這樣。

新的人類無法忍受不健康的統治,不支持粗暴對待,不能忍受被切除腦葉; 新的人類將知道如何定位自己; 新的人類將讓每個人都能接觸到自己內心的寶藏; 新的人類無法否認自己最神聖的東西。

這個新的人類就是你們! 明天是你們的,你們必須接受成為這個新的人類。 但是為了能够成為一個新的人類,你們必須拋弃那些完全不屬於你們的舊的事物; 舊的事物永遠不會讓你們朝着你們之所是的方向前進,也不會讓你們真正找到自己。

為了防止這個新的人類出生,表達自己,會有一些限制,因為黑暗之光不想讓新的存有簡單地表達自己和存在。 所以,要有很多約束,要有人操縱,要有人以虛假的藉口剝奪你們的自由; 在你們的文明中有很多虛假的藉口。

自由,完全自由,思想和行為自由。 在自己裡面自由,在自己外面自由。 自由會使你們堅強; 如果你們沒有自由,你們會很脆弱。 自由將使你們能够定位自己,在這個即將到來的世界上,在人類必須經歷的一切中,只有自由才能拯救你們。

我們想告訴你:

一個、兩個、十個或二十個統治者或領袖能做什麼?與所有這些領袖、所有這些惡人相比,其他人類是眾多的;如果人類設法定位自己並堅持自己的身份,他將很快找到自由!沒有人有權強加於人,剝奪他的自由,把他變成一隻羊;沒有人有權這樣做!那些授予自己這項權利的人將自動獲得他們所產生的回報。

我們為什麼要談論自由呢? 因為你們需要它,因為自由會保護你們,推動你們; 因為自由會為你們打開明天的大門,讓你們重生; 因為自由會讓你們揭開許多遮蔽你們良心的面紗; 因為自由是神聖的權利。

然而,當我們談論自由時,我們談論的是相互尊重的自由,因為如果你們想通過以某種管道壓迫他人來實現你們的自由,那就不是自由! 自由必須完全尊重生命,尊重他人和你們周圍的一切; 你們不應該把自由當作理所當然的事,把別人壓垮。 自由是自由選擇你們想去哪裡,自由選擇你們的理解和進化管道。

你們到了操縱的時候。 這就是為什麼一切都會加速,變得更糟。 正是在這些加速運動的時刻,在那些一切都進展得非常快的時刻,當你們幾乎不得不抓住一些東西以免屈服的時候,你們必須保持正直,你們必須保持尊嚴,你們必須保持自由。

我們希望你們能思考什麼是真正的自由。 現在人們所認為的自由是一種虛假的自由; 它往往是强加的自由,强加的自由並不能建立人,相反,它摧毀了人。

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你們都會進入一個相對黑暗的時刻。”

他們給我看了一條既看不見左邊,也看不見右邊,也看不見前面,但我們正在前進的道路; 只是有足够防止絆倒和摔倒的光。 但在遠處(他們向我展示,好像是在一段距離內),我看到了一道巨大的光。

“有些人會朝着那道光跑去,有些人會步履蹣跚,因為他們害怕他們所看到的:那道光要去哪裡,它能把他們帶到哪裡呢? 還有一些人根本不想去往那光,他們將在這個適合他們的黑暗世界裏保持靜止。 所以你們要作那些全能奔向那光的人,那光在路的盡頭,在那黑暗的路的盡頭。

許多曾經折磨過世界的人也會離開,原因有很多。

第一個原因是他們做了壞事; 最邪惡的人可以扮演重要的角色,他們已經扮演了這個角色。 由於它們在一段時間內不再需要,它們將因此而消失,但還有另一個更重要的原因:地球的振動頻率將大大新增,那些不排隊的人,那些無法融入新振動頻率的人,將無法簡單地活下去。

所以,為了結束我們對你們說的話,再次對生活充滿信心,因為即使你們必須經歷困難的事情,取決於你們的工作方式,取決於你們的定位,事情也不會變得困難。

我不想談論這一切,但他們向我展示這一切,這一定是有幫助的……他們向我展示了世界上每個國家的人群,他們反抗並渴望和平,他們希望和平生活,他們希望和平地生活。 因為會有這麼多人反抗,他們會加快進入這個新世界的行程。

“世界將不再靜止不動; 你們中的許多人可能會說什麼都沒發生,但有很多事情發生了,現在你們看不見!

他們給我看的真漂亮! 他們把我看得像個劇院。

“你們站在窗簾後面,一下子,窗簾就要打開了,但你們看不到前來觀看演出的觀眾,你們會看到你們面前的新生活。 現在你們在窗簾後面,但很快他們就會打開,你們會說,“哇,多美啊!” 這將是你們的生命,是你們用你們的痛苦,你們的靈性,你們的自由,你們所能給予的巨大的愛來建立它。

我們沒有談論愛,但自由也是愛的行為; 它是把你們放在你們自己的右邊,很好地集中在自己身上,當你們很好地集中在自己身上,當你們與自己和平相處時,你們就自動有能力愛得更多。

所以,最後,自由,定位,信任,信仰,快樂,參與了你們將成為的新存在的孵化。

願和平、歡樂和愛永遠淹沒你們的生活。 你們要站在這光的道路上,這條路是為你們各人所定的,不要害怕,即使你們無意中,或是因為頭暈,或是因為恐懼,稍微離開了這條路,光之存有和你們的指導上師會把你們帶回來的。

所以這條路已經定了,現在你們只要用脚走出它,它就會把你們帶到它應該帶你們去的地方。 別再拐彎抹角了,現在是時候了! 現在你們要直行,不要懼怕; 正直善良的人沒有什麼好怕的!

祝福地球上的孩子們! 也要學會感謝生活給你們的所有禮物,學會感謝你們的兄弟們給你們的愛和友誼,學會感謝你們所擁有的一切和生活將要給你們的一切。

現在我們與你們暫別。

我們無限地愛你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