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8日 星期六

【嚮導集體】《提升頻率的三個步驟》

Caroline:我在這裡看到聖達菲傍晚的天空,我在想,為什麼我們要富足呢?



除了支付帳單,富足還有什麼大不了的呢。 除了足够健康,能够盡可能優雅地度過生活,感受到被愛和被需要之外。

這還有什麼意義呢?

我認為,我們不僅在努力實現內心的平靜,這是我長期以來一直相信的。
我認為,我們要求自己成長得足够多,即使沒有這些東西,我們仍然很穩固。
無論是健康,還是關係,還是收入,我們的願景都會讓我們更高。

我們對我們想要創造的東西的願景是如此强大!
只是為了在你們的腦海中留下你們想要的形象。

現在想一想你們想創造的東西,對你們的高我說,這是一個很大的區別——“為了達到目的,然後保持這種美麗的豐饒,我需要什麼樣的成長呢?”

因為我們不會只想擁有一小會兒。
我們不想回到某種可怕的水准,某種可怕的振動,這意味着我們並不真的相信我們能在穩定的基礎上選取那麼多財富。

如果我們還活着,而且還生存,那不是一段美好的時光嗎? 當然是!

但我們給自己打分,我們總是給我們的生活經歷打分,看事情是否按我們想要的方向發展。

因此,我要求集體簡短地參與進來,並與我們積極合作,幫助我們實現目標,不僅要吸引我們想要的東西,而且要將其視為我們的現實。

無論我們需要什麼樣的成長,我們都會說,“我在和平、愛和平靜中接受了它。在美麗的保證中,這就是我應該做的。”。

“我不想掙扎。我不想在這段旅程中,我最終完全相信自己,讓所有這些美好的東西進入我的生活。

“我不希望這是痛苦的(新的增長爆發)。

“為什麼它不能有幽默?為什麼它不能是快樂的呢?”

所以,閉上你們的眼睛,想像一下你們想要什麼,集體嚮導將與我們一起努力……感受一下擁有它的感覺!

它已經在那裡了。 如果你們能想像(並感受到)擁有它的感覺,現實已經存在了。


嚮導集體:你們好,親愛的一們!

你們聚集在一起,為自己或為你們的世界設想美好的事物,這是多麼美好啊。

你們可能會想,“我不可能真的那麼富有、那麼健康或幸福。”

事實上,你們現在就可以開始體驗真正的快樂,真正的滿足!

沒有人會阻止你們這樣做。

除了你們的高我會封锁(你們渴望的)一些東西,直到你們在地球上學到一些東西,讓你們能够創造出美麗的東西,沒有壓力和憂慮。

沒有放下自己,沒有努力工作,沒有“眼淚、汗水和困難”,只有在恩典和愛中。

太棒了!所以,你們心中有一個美好的願景,可能是身體健康,可能是一個新的收入水平。 可能有很多事情!

就像多色的天空一樣,你們可以看到紋理的起伏。

有些日子會覺得它比其他日子更容易流向你們。

因此,我們現在將向你們輸送能量,以幫助你們感受它是多麼真實,多麼美麗,多麼真實,以及你們想要的。

沒有人能從你們那裡拿走真正屬於你們的東西,即使他們可能會嘗試。

所以我們現在就要在你們的能量中掀起一股龍捲風,消除創傷…自我保護…害怕如果你們得到了你們想要的,別人會非常嫉妒,嫉妒你們,並試圖從你們那裡奪走它。

你們覺得自己不够大,買不起這麼漂亮的禮物。

你們現在擁有的一切都是一份禮物,你們足够大了! 你們足够强大了。

只是讓漩渦通過你們的能量。

現在我們想讓你們想像一下前面的三個步驟。 你們可以把它們看作是在同一水平面上,也可以把它們看成是在爬樓梯,就像你們在爬樓梯一樣。

當你們達到最高水准時,或者在你們邁出第三步後,你們將進入一個新的位置。

所以現在,閉上你們的眼睛。 或者,如果你們願意,你們可以實際向前邁進。

邁出你們正邁向第一步,積極接受你們所要求的成長。

因為當你們要求一些新的東西時,你們只是要求變得更大,僅此而已!

更美麗,更强大,更能掌控你們自己的願景和你們的共同創造者身份。

現在你們要邁出第二步。

現在你們開始感受到你們所渴望的能量,它真的開始流過你們。

你們感受到了它的本質; 它的快樂。

這很容易,就像隨風吹動樹葉一樣。

只要吸入現實的精華,感受這美麗的視覺,因為它正在變成現實。

太棒了!現在邁出第三步,突然間,你們美麗的振動已經轉變為你們需要成為、感受和體驗的振動,以便接受你們的呼喚。

為了認識到這已經是你們生活的一部分。

現在接受被愛的感覺,心靈的平靜,快樂,無論你們是否擁有你們想要的,都可以隨時屬於你們。

通常你們的高我會封锁你們想要的東西,直到你們“呼吸”[並允許]。

現在就呼氣,從張開的嘴巴裏……釋放所有的緊張,恐懼,沒有能量,“我能做到嗎?” 能量讓它去吧!

當你們吸一口氣時,通過鼻子,你們正在吸入這個視覺的每一個微粒,這個美麗、美妙的情景、環境、關係,無論是什麼,你們在吸入它,它是真實的!

親愛的朋友們,現在謝謝你們!

把你們的手放在你們的心上,謝謝你們!

這就像你們站着、坐着或躺着的地方一樣真實,這不是你們的想像!

這就是你們現在的生活!

所以,每天多呼吸一點。 再次感謝你們。

對你們的靈性團隊說:“我今天應該採取一個步驟來創造這個嗎?因為它的本質已經在我身上了,你們知道!

“我接受提升到這個新水准所需的成長!以及所需的療癒!”

然後說,“就是這樣!我在這裡,在這個美麗的新生活中!我在這兒,在一個全新的層面上擁抱我的共同創造者的地位。

“我可以釋放掙扎。事情不必很艱難!事情確實可以很美好。

“當事情看起來很艱難時,我會停止不安,只有當事情看起來進展順利時,我才會表現得很開心。

“我就要進入這個可愛的更高層次的愛,這個高視角的浪潮。

“我要慢慢進入第五維度!這一點都不難。”

太棒了,親愛的一們! 所以,我們送去很多愛和祝福!

Namaste!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