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光之訊息】現在最重要的詞是轉變

親愛的孩子們,我們再次來到你們身邊,接受我們的愛,接受我們的祝福,接受我們的感謝,感謝你們的努力,感謝你們的堅韌,感謝你們一直在這裡。



你們當前的世界正在經歷和迎接許多轉變。不要害怕轉變,相反,以感恩的心迎接這些變化,以感恩的心歡迎所有給予你們的,因為它們都是你們上升旅程中所必要的。

目前到達地球的能量非常強大,正在震撼許多生命。

很多人不再清楚自己應該是什麼,應該做什麼,應該去哪裡,很多人都感到迷茫,甚至那些已經醒來的人。之所以如此,是因為每個人都需要找到自己,找到自己的道路,找到自己的方向,內心的方向。一旦找到,就會讓人們進入這個正在快速接近的新世界。

親愛的孩子們,永遠歡迎新的變化,它們確實是一種祝福。一切都必須改變,變化仍然會加速,事情也會變得更好。

現在最重要的詞是轉變、突變、轉化、運動、流動性,沒有什麼是固定的,一切都在運動,這是正確的,並且一切都在加速。

所以,要靈活,盡可能的靈活,讓自己被能量的波濤承載,讓自己被湧入地球的宇宙之光承載,不要抗拒!每一次抵抗都會帶來痛苦,因為這是一種頭腦與心靈,外部與內部的不和諧和不一致。

對某些改變的抗拒往往來源於恐懼或者內心的舊傷口,因此,當你們覺得無法順著變化的能量流動時,問自己一個問題:我在抗拒什麼?是什麼阻止我放手,讓生活通過我做它的事?從這個角度來看你們生活中正在發生的事情以及你們抓住不放的舊信念是什麼。

有時它可能是無意識的,有時它是完全有意識的,深入你們之中,你們會找到答案。

此外,很多光之種子在這一時期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那就是啟迪那些來找你們的人,他們會問:"發生了什麼?為什麼生活和以前不一樣了,我應該怎樣做?"。

你們有能力幫助他們消除這些疑問和痛苦。讓他們明白唯一真正的目標是讓生命做它的事情,讓光做它的事情,讓愛做它的事情。因為當然,正是這種愛的能量正在穿過所有人,這將允許每個人,通過在神聖的愛中放手,通過承認他們所是的愛,通過表達他們的愛,通過愛自己,然後愛他人,允許轉變以公平、平衡和和諧的方式發生。

愛是關鍵,在座的你們當然知道,愛是關鍵。

但是,對於別人來說可能很難,因為還有很多很多的誤解,很多很多的矛盾,很多很多的創傷和痛苦,無論是內部還是外部,都需要清理。

你們的角色是需要讓人們瞭解,真正的解決方案從來不是對立和鬥爭,真正的解決方案只能在愛的意識中出現。先自愛,再愛他人。他人就是自己,因為一切都是"一"。

所以,親愛的孩子們,我們祝福你們,我們愛你們,我們陪伴你們在這個地球上完成這項偉大的工作,因為通過你們,神聖的工作完成了。你們越多地接受發生在你們身上的事情,過去的所有痛苦的經歷,認識到一切都是為了幫助你們完成你們需要完成,你們就越能向愛的能量敞開心扉。不要執著於舊事物,就讓它們過去,像流水一樣流過,感謝它們把你們送到這裡。

不管外面在發生什麼,總是選擇處於愛和喜悅的振動之中,你們會發現你們的生活將充滿奇蹟,相遇,同步,將帶你們走向更多的愛,更多的光,更多分享。你們正在參與這個即將到來的新世界的創造,它只要求誕生,由你們而生,因你們而生,因為你們已經攜帶它在你們裡面,這個新世界已經在你們裡面,你們現在來到這個星球,為了把它帶給所有人。這就是你們正在做的事情。

我們愛你們,我們愛你們,我們愛你們。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日期:2022.08.23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mp.weixin.qq.com/s/3SKGfhyztKpW7rG8JvrQv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