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嚮導集體】《放下過去的創傷》

問候,親愛的一們!



我們很高興今天有這個時間與你們交談。

因此,當我們看着這些美麗的花朵、樹葉和樹木時,我們的傳導者要求我們解決如何寬恕自己的問題。

這可能是生活中最重要的問題之一,因為很多人在生活中感到他們深深地後悔自己做出的決定——他們沒有做的事情,他們做過或說過的事情。

或者他們覺得自己錯過了的情況——“我應該在那裡承擔責任”或“我應該抓住那個美好的機會,但我沒有。”

或者“我不應該這樣那樣說或那樣做。” 回首過去的感覺是,“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會做出這樣的反應。”

親愛的一們,我們會說你們每個人都有過許多地球生世輪迴。你們每個人都有很多機會來到這個地球上並經歷了很多事情——其中一些是非常痛苦的。

所以不一定是你們自己對情況做出反應!

可能是那個受驚的孩子。可能是受過創傷的妻子或丈夫,或工人或農民或漁夫 [你們在過去的生活中] 在一個或另一個生世中經歷了非常困難的事情。

而且那個記憶還在!那種創傷的壓力仍然在心靈深處。

它仍然作為靈魂的印記存在。這樣當你們進入另一個地球生世時,那種痛苦就會找到一種方式再次發揮作用。

的確,當舊的創傷浮出水面時,你們可以找到表達感謝的方法。

這聽起來很奇怪,但這是一個最終療癒它的機會,這是你們和地球上所有幾代人現在所做的更偉大的事情之一。

你們進來並不是發現它容易、美好和美妙,一切都放在你們的腿上,或者以快樂的方式可以實現。

這聽起來很棒,但正如你們所知道的,那還不是第三維度!

所以,你們在第三維度的盡頭進來,說,“好吧,我要再經歷一次,這一次,我會注意,我會療癒我以前的創傷。在一種或另一種生活中不斷體驗和重新體驗。”

親愛的一們,現在,有趣的是,由於[原始] 創傷,你們會對[生活中的很多事情] 產生基於創傷的反應。

於是又發生了一些困難的事情——也許汽車在一條相當荒涼的道路上拋錨了,或者在一條非常繁忙的道路上,你們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你們似乎無法得到任何幫助才能出來拖車.

或者你們覺得你們會失去你們的住房。或者你們害怕失去工作,你們確信如果發生這種情況,你們和你們的家人會挨餓。

這不僅僅是與你們眼前所見有關的問題,所以如果你們後來覺得你們沒有做或說正確的事情,請不要責怪自己。

你們有一種創傷反應,通常是戰鬥——迅速生氣。或者凍結——什麼都不做,感到被動,無法改變事物。有時是飛行。有時你們只是迅速逃跑,不面對這種情況。

其他時候,你們可能會嘗試用甜言蜜語擺脫它——就像有些人所說的那樣,這有點“奉承”。

這並不罕見。這就是人們如何處理任何衝擊,任何引起舊創傷的情況。

所以,親愛的一們,讓我們現在就正面地工作吧。

想想你們只是希望你們以不同的方式做的情況。你們似乎無法寬恕自己。你們似乎放不下。

當你們看着這些美麗的花朵在這個後花園裡狂放開來時,讓自己回到那種你們希望自己表現得不同但由於某種原因你們做不到的情況。

你們當時不明白為什麼,也許你們仍然不明白。

把它提出來,我們會處理的。

它可能在內部看起來像一團濃密的大雲——一些黑色的風暴雲,非常深的灰色。

把它拿上來,放在你們面前。我們要讓它充滿光。

如果情緒出現,那太好了!那很好,親愛的一們。

現在就放開那種感覺,我們要讓它充滿光。

你們會同情那個內在的自我——那個傷害了前世的自我,或者那個受傷的孩子,或者當時引導你們的任何干擾。

你們會有同情心,你們會說,“我愛你們,接受你們。”

現在你們會看到那厚重的烏雲——它會發生變化。

我們將把它放在聖哲曼那涼爽的紫羅蘭火焰中。如果你們想把自己置身於那道火之中,那就去吧!

這就是改變事物的原因。這就是將事物提升到更高水平的原因。

所以繼續吧。走進那涼爽的火焰。

它將轉化沉重。或者把那個又大又重的包紮進紫羅蘭火焰的深處。

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會注意到,你們與那個人的所有舊靈魂契約,或者那個情況,或者那個經歷,不管它是什麼,只要它們進入那個火焰,就會變成純粹的光.

看看那些靈魂契約——看起來它們正在燃燒,但你們會發現,不,它們已經轉變為另一種形式。

它可能看起來很漂亮,或者看起來有點奇怪,但沒關係。讓它變回純粹的能量。

它將重新加入那流經宇宙的美麗純淨能量流,並由此誕生新的美麗事物。

它可能在你們的生活中[重生],也可能在別人的生活中。但是,放手吧,親愛的一們!

所以你們甚至不必問,“我如何寬恕自己呢?”

你們需要放下這種義務感,也就是你們應該做到完美的感覺,你們應該始終按照你們認為應該的方式行事。因為無論如何,這種方式不適合你們的更高利益。

這些情況出現了,所以你們可以療癒內心深處的古老創傷,這是由它們引發的。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想出戰鬥或逃跑或凍結反應的原因!這就是為什麼你們說或做了你們現在覺得不對的事情,你們希望你們沒有做過。

所以請注意,這是你們進來的目的之一,親愛的。

你們開始面對有時愛和接受自己是多麼困難,因為你們不明白你們正在經歷什麼。

你們不了解與其他生命、實體或能量干擾的聯繫。

所以我們現在正在吸取大量的光,我們對那些存在於你們體內的實體和能量模式說,它們不應該存在,這是每個人都在處理的事情——不要驚慌!

我們對他們說,看, 我們正在拉下這美麗的光。抬頭看看那道光!你們知道你們屬於那裡!那是你們的家。

釋放自責。釋放自我批評。那不是你們之所是!

親愛的,我們正在向你們輸送大量能量,以便你們開始意識到,“在我心中,我已經是一個光之存有。“在我心目中,我已經屬於更高的領域,我一直都屬於更高領域!

“這就是我!這就是我的靈魂家庭和我的靈魂呼喚我的目標。這就是宇宙呼喚我的目標。”

親愛的,在這些偉大轉變的時代,你們會有這樣的時刻,你們會想,“我不知道我正在以我應該的速度改變或成長或改變。也許我有點錯過了我所追求的成長、康復和擴張!”

但我們會說你們沒有錯過它。只是路上有很多很多的東西,尤其是第三維度生命的密度。

你們仍然感覺到。它在一定程度上仍然存在。它正在離開,但它也在繼續前進。

它也在消散,因為第五維度本身紮根並多次將自己錨定到地球生命中。

所以,深呼吸,親愛的一們。

只需通過張開的嘴呼氣。. .

繼續呼吸,每次你們呼吸,你們都在呼吸純淨的光。

寬恕之光是你們長期以來一直在尋找的自愛和自我接納。

我們將繼續將這些能量流向你們,只要你們對它們敞開心扉。

但是我們要求你們給自己,親愛的一們,給自己一個機會去意識到,我來到這裡就是一個有缺陷的人!我是來到這裡犯錯的!

有時甚至會感到不安,因為我知道那會引發非常古老的痛苦,並將其浮出水面。然後我可以處理它。

如果我犯了我或其他人所說的錯誤,如果我傷害了另一個人——我會給他們愛。我給他們送去光。

甚至有一些更高的目的。也許他們和我在某種程度上有靈魂契約。

也許無論我造成了什麼,都在他們身上帶來了一些需要被療癒的東西。

所有這些光都流入更高能量和更高光的更大河流,親愛的一們,那是你們所有的靈魂存在。

你們無法與它分離,正如你們無法與自然之美分離一樣。

和這些可愛的紫羅蘭花一樣美麗,中間是橙色的——儘管它們很珍貴,但你們比它們珍貴得多!

所以我們要感恩,親愛的一們!為你們發送很多很多的祝福。Namaste!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