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6日 星期五

【阿斯塔】《2023年,向更新過渡》

2023年將是各方面動盪的一年,真相從黑暗中浮出水面。 當許多衝動湧上你們的心頭時,你們會發現自己和所有不平衡的系統。 夢想自由,實現過渡。


宗教和信仰

舊的靈性教條被摒棄,加強信仰的新方法興起,集中於對自己力量的信仰。 舊的宗教形式被過濾和淨化。 它們只是表達神聖的管道,但必須消除來自外部的分歧。 在這一過程中,個人物品被牢牢處理。 所有層面的對抗。

過渡

許多人將在明年進行一次重要的轉變,因為許多機會會在你們的道路上出現。 不要被他們嚇到,冷靜地做出選擇。 不要拒絕這種對抗性的改變,而是稍作休息,將注意力集中在自己內心的寧靜上。 從內心選擇,但不要猶豫太久。 它可能突然出現,也可能突然再次消失。 保持警惕,因為欺騙也存在。

要站在中央。 從平靜中選擇你們的位置,讓平靜繼續在你們的心中產生共鳴。

成為你們自己力量的中心點,在讓你們困惑的地方選擇中間地帶。 不要不由自主地捲入不適合你們的事情中。 積極的信念可以成為頓悟,豐富你們的靈魂。

光之柱

那些用他們的信仰觸動你們心靈的人,形成了光之柱,引領你們走向新的道路:“交換點”。

這些是你們生活的轉捩點,它們告訴你們你們被困在哪裡。 2023年有很多轉捩點。 如果你們錯過了一個機會,不要著急,因為新的機會總是在出現。

主要轉變

從舊到新的巨大轉變可以帶來奇妙的事情,許多新的群體出現了。 大量的新機會將會到來,不要錯過。 它會讓你們不堪重負,你們會因此變得筋疲力盡嗎? 然後,當你們的邊界降低時,要密切注意。 不要過於自信,但要腳踏實地。 地球母親的能量幫助你們沿著你們的道路前進,但始終保持聯繫。 感受她的能量,感受你們來到這裡的身體,將兩者連接起來,然後抬起頭來。 王冠向宇宙能量敞開,讓生命之光進入你們。

宇宙意識

頭部能量的觸角轉向宇宙並開始連接,它打開了新的思維。 這一新生將在你們的心中安頓下來,當這個比例被卡住時,它會變得焦慮,轉換到你們的感受,讓你們的內心之光閃耀。 在你們的道路上尋求幫助,光的世界將幫助你們。

選擇改變的道路,從良好的感覺中做出改變。 你們會發現,你們可以更好地應對不斷出現的新機會。 這是一個非凡的過程,當然也不無聊。 不要被周圍發生的許多事件過度激動。

經濟

經濟也朝著多個方向發展,引發了許多動盪。 有些事情似乎進展順利,而另一方面,很多事情似乎出了問題。 在這裡,也要找到這種情況的中心並站穩腳跟。

在風暴的中心,沉默佔據著主導地位,而全域變得清晰,你們可以分辨出什麼適合你們。 把你們的注意力集中在那裡。

意圖

你們會體驗到你們設定的意圖是發自內心的。 這給人一種奇妙的力量感。 許多美妙的經歷打開了,思想幾乎立即反映在現實中。 將你們的感受與內心的光聯繫起來,讓心靈說話。 區分內部和外部刺激,並選擇一種新的限制形式。舊的限制不再適用。

特別激烈的一年

這將是一個非常多的年份,但也是一個深化的特殊年份。 在你們內心深處,你們知道這即將發生。 夢的記憶通過宇宙意識打開,因此你們知道它是怎樣的。你們也知道為了將更高的意識擴展到自我實現的方向。今年的一切都會完全不同。

訓練自己去旅行到內在的光,在那裡你們真正的力量是存在的。 在那裡,一種新的智慧誕生了,它可以引導你們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

新解決方案覆蓋舊解決方案

那些想留在舊能量的人正在與自己鬥爭。 認識到這一點,不要在一個過程中前進,放棄舊的形式! 敢於踏入未知。

在你們的外面,混亂就像暴風雨一樣在你們周圍肆虐,你們通常無法控制它,把你們的注意力集中在你們能改變的事情上。

兒童和青年

年輕人接受了這一轉變,他們一直在等待這一轉變。 現在,他們可以成為新未來的新力量。

在這個巨大的轉變中,許多人面臨著極端的變化。 從你們自己的信念出發,你們可以開始說話,打開別人的心扉,讓他們與這個意圖聯繫起來。 愛和同情形成了萬物之間的聯繫。

把愛帶到平衡的中點,一切都變得清晰。

我是阿斯塔

我感謝你們心中的光。


傳導:Arthura Hector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4066692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