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4日 星期日

【嚮導集體】《歡樂的故事已被書寫》

問候,親愛的一們!一如既往,我們很高興今天有機會與你們交談。



嚮導集體:許多人對似乎進一步限制團體和個人自由、自由選擇和自由意志的運動感到不確定或不高興,無論是來自你們提到的組織,還是其他被推定為權威的組織。

我們要說的是,雖然這些事態發展看起來非常令人擔憂,但它們的影響範圍遠沒有起草這些提案或“條約”的人預期的那樣深遠。

他們沒有考慮到對這個問題的結果有重大影響的幾件事。

其中最重要的是現在整個地球正在發生的強大覺醒,以及新地球的振動環境。除了地球母親自身的覺醒和第五維度地球生命的宣告之外,所有人每天都體驗到的能量已經激發了人類意識的強大和前所未有的揚升。

從頭開始遏制或否定這些發展的努力完全失敗了。

舊的權力結構及其各種社會控制、心理編程和人工智能干擾的方法,感覺它正在複製出減緩或結束這種更高意識的極端加速所需的解決方案。

他們玩的是一個非常古老的遊戲,但與他們的計劃行之有效的時代相比,規則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曾經在每種文化中都有少數人拒絕被謊言和心理訓練所欺騙,即使在製造足夠的威脅和危險來誘導合作時也是如此——現在有數百萬人。

幾個世紀以來勇敢站出來的那一小群“反對者”已經成長為數以百萬計的光明使者和星際種子,以及他們的靈魂家族。

這些人與其說是反對舊權力結構的老把戲和遊戲,不如說是遠遠高於它們。

他們以振動的方式向他們呼喚一個全新的、比舊的織網者幾千年來所提出的要高得多的現實。

你們真的會跟着完全不同的鼓點走,越來越多地只聽到那個,而不是路上的許多干擾,這讓一切都變得不同了。

與其通過那些被制裁為權力結構代表的人的眼光來看待生命和神性,他們編造騙局讓大眾受困於如此多的神話結構,你們選擇獨立,並創造你們自己的現實。你們已經選擇關注由你們的太陽提供的光粒子,它是第五維度生命能量的美麗仲裁者,以了解你們的星球、太陽系和銀河系現在正在發生什麼。

向通過你們的太陽溶膠流向你們的授權能量敞開,你們正在選擇你們自己的主權,超越所有舊地球結構。

與你們所有人擁有的不斷增加的銀河連接和靈魂存在相比,那些基於快速消退概念的結構是小而無效的。

我們理解你們的擔憂。許多人有時會覺得,當他們讀到這些黑暗的利益時,也許你們星際國度的家人在某種程度上把你們拋在了後面,讓你們陷入了黑暗的命運。

我們想說,“命運”本身就是另一個謊言,另一個錯誤的建構。

你們自己就是創造新地球的光的決定性點。

你們的星際家庭正在盡可能多地提供幫助(並且以越來越明顯的方式),而不會篡奪你們的自由意志,就像你們當前快速衰落的權力結構已經為億萬年來所做的那樣。

我們知道,有時確實沒有人提供幫助。看起來可能不是這樣,但大天使邁克爾和他的光之軍團現在就在地面上,通常以物質形式出現,讓地球上的團體和他們的附屬機構知道他們的時間非常有限,如果他們想避免嚴重的判斷,他們需要停止行動並進入光中。

大天使邁克爾和他的高級天使力量現在最有把握地在地面上,盡其所能協助人類,但始終在宇宙指令範圍內不干涉社會的發展,除非發生靈性或核浩劫。

當然,這兩者都在地球上經歷過。因此,這些日子裡的干預措施非常強大和引人注目,儘管你們的“新聞”來源已被命令永遠不要報導它們。

然而,工作仍然存在。越來越多的人越來越拒絕接受傳遞給大眾的專制聲明,這是地球意識不斷增長和舊矩陣衰落的美麗表現。

此時我們最高興的是,正如我們之前提到的,人類的反應現在遠遠超過了憤怒或抵抗。

釋放二元性,他們更加投入,“我們正在建設比這更好的地球生活!” 數百萬人的內在視野現在超越了錯誤構建的非生命層次。它堅持,通過你們自己的創造能力和內心的渴望,一個新地球不僅是可能的,而且已經誕生了。

我們使用女性化的分娩比喻,而不是男性化的建築比喻,因為這是一個活生生的存在,你們現在都在協助,而不僅僅是通過受傷的男性能量執行的左腦概念。

如你們所知,神聖女性現在越來越多地在地球生活中表達,並在世界各地都能感受到——在工作場所、商業、醫學、教育中。

在人類生活的方方面面,她的面龐都閃耀着光芒,沒有因為有人仍在受苦而感到震驚或痛苦。

因為這也結束了,當然,對於你們現在在地面上的所有人來說,在以第三維度方式誕生的地球身體中,你們可能會覺得步伐不夠快。

我們在這里分享來自你們星際國度家人的信息:

“家人們,我們沒有忘記你們,就像整個天使領域都沒有忘記你們一樣。

“我們正在越來越近地盤旋,並且比過去更頻繁、更明顯地着陸,正如你們在呼喚我們,數量越來越多。

“你們有時可能會感到孤立,但我們之間的舊障礙現在正在迅速消失。

“要求在你們的夢境和冥想中見到我們並與我們交談,並記住那些對話。因為我們是如此親密——經常,在你們的房間裡,儘管你們還沒有看到我們和你們的外在之眼。

“我們仍然在這裡,可以用內在之眼睛看到,並在心靈空間中感受到。“儘管我們聲稱擁有所有技術能力,但我們也生活在內心深處,因此存在弱點,儘管它們可能不同從你們的。“然而你們永遠不會被遺忘。這些所謂的黑暗計劃永遠不會掩蓋現在以如此絢麗的色彩出現的地平線。“你們是我們中的一員,我們永遠不會把你們拋在後面。你們在物質地球生活中對地球的許多短暫嘗試是你們無法被勸阻的冒險。

“這很好——壓力特別大,因為此時有很多人被推到地球上!

並接收你們在三維空間中看不到的光譜、顏色和圖像。

“你們正在覺醒並在許多層面上重新獲得你們的銀河能力。

“不要害怕內在旅程,因為那是你們所有外在旅程的誕生地。

“我們與你們同在;永遠不要懷疑這一點。你們是我們中的一員,在各方面對我們來說都是寶貴的。Namaste!”

關於你們目前在媒體上看到的擔憂,請理解你們已經被編程為通過外表來判斷環境。

因此,當你們看到破壞、鬥爭場面、侵犯人權行為時,你們會根據舊形式的外表判斷,現在危險和衝突更多,而不是更少。

然而,我們向你們保證,當你們靜靜地坐在家里或大自然中,平息你們的思想和情緒,並要求看到或感受地球上實際發生的事情時,你們會驚訝地看到或感受到地球上的巨大運動人類的進化和解放正在極大地克服所有的反對。這不會是因為我們中的任何一個人俯衝下來救你們!

這將是由於你們對自己不斷增長的意識的自然描繪,以及你們對所有生命的和平與富足的期望。

所有人都吃飽了,所有人都安全康復了,所有人都受到了尊重。所有人都自由。

你們正在協助這個,就在你們將更高的光錨定到地球的這一刻,當你們完成你們的地球使命時,朋友們!在這場盛大的激情劇中,你們不是旁觀者。你們無疑是推動者,正在大規模地讓一切發生!

無需等待和思考“誰會幫助我們?” 或者“下一步打算做什麼?”

這個故事已經被你們所有人寫好了,它只會帶來更大的歡樂。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