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7日 星期三

【仙女座】《它已經開始》

問候,伴隨著發生的一切,很多人失去了希望。他們看向天空,請求源頭的不同面向來幫助他們。我們聽到了。作為第六維度的存有,你可以聽到來自整個宇宙的哭喊。我們在盡己所能地回應這些呼喚。當然,這不會違反不干預的原則。我們做著源頭的工作,當它指引我們去干預,我們才會去



這就是正在發生的。源頭告知了我們去為了地球和人類進行干預。因此,它已經開始!你被聽到了。地球會返回更高的維度,她會與自己更高的自我重新連接。所有人被給予了機會去接納來自源頭的愛。那些選擇愛的人會和地球母親一起上升。

管道詢問我們一旦跨越那個振動的門檻進入更高的頻譜會發生什麼。隨著你進入更高的振動,你的物質身體會經歷一些改變。DNA會升級來承載新的頻率。這會讓你從碳基進入水晶。第三眼會完全打開,你可以看見其它維度的頻譜。直覺也會大大增強。所有人有移情能力,會明白另一個人的感受。這些升級是跨越的第一標誌。

許多人還會發展心靈感應和千里眼的能力。夢境會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它們會被用於幫助改變你的生活。天使和指導靈會繼續與你連接,但會是直接與你說話。無論如何,他們還會使用你的夢境讓你繼續學習。你永遠不會停止進化,直到返回“家”

在跨越後,你的感官會改變。一些會增強,比如視覺、觸覺和聽覺。那些選擇跨越的人不再會生病,能夠擁有很長的壽命。

大自然中的一切會改變,動物王國會改變,你會看到新的物種,而其它的會消失。一些在遠古時期存在的會重新浮現,許多更高維度的元素能夠顯現。即使植物和樹木也會在這個轉變中進化。

你們精神上的發展也會推動技術和科學的發展。很多東西在為你改變。整個宇宙在慶祝你的改變。你作為一個星球和物種的提升已經開始!我們前來見證你跨越那道門檻


備註:摘譯
日期:2023年5月24日
來自:Chellea       譯者:NickCha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