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5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小我和個性》

你談到了一種新的愛的方式。這是否意味著我們將設法克服我們的小我和個性?



“這是絕對必要的!»

他們告訴我:

“如果你仍然是你的小我、你的脆弱、你的個性的囚徒,那麼你將成為的明天的人將不再能夠感受或成長。

直到現在你都需要小我,但它必須讓位於另一種意識,智慧的意識,你內在愛更新的意識。

只要你是人格的囚徒,你就會斷言,你會命令,你希望事情如你所願地發生。然而,事情並不如你所願,在生活的所有情況下都是應該的。

首先是要有勇氣看清自己的本來面目。從你在人類現實中感知自己的那一刻起,你就已經在與小我的關係上取得了巨大的進步。鼓起勇氣對自己說:“我錯了,原諒我”或“我做錯了,原諒我”。不是下降,而是增長!一個錯誤並不嚴重,一個錯誤才有進化的可能。當你有勇氣承認自己的錯誤時,你就會成長。如果你通過小我隱藏這些,你就不會成長。

所以,一點一點地,你將不得不學會更加謙虛。小我並不意味著知識。無論是智力知識還是其他知識,小我都是你想要強加給對方的東西,不是自願的,而是沒有意識到的。你必須意識到小我,正如我們的頻道所說,做出補償。那時,小我會為你服務,不會支配你。

你有你的個性,你會一直保持到最後,但你也可以改變這種個性,這種個性有時會讓你完成一些你不贊成的事情,不一定是嚴重但行為不良的事情。這並不容易,但這是必要的。你需要一種個性,因為它可以讓你進化,但你不能擁有主導個性,因為它是你小我的一部分,然後你不聽別人的,你通過你自己傾聽你自己,你不會進化.

我們要在全球範圍內告訴你:放心!每個人都按照他今天的樣子去做,但他明天會做不同的事情,因為從今天到明天,他會長大,他會理解,他會進化。告訴自己:“今天,我可能沒聽懂一節課,但明天我會明白的。” 這就是進化。

進化不一定是你在書本上學到的,它是你內心的感受,是你的行為與生活的關係,與他人的關係,與自己的關係。這就是讓你前進的動力。

進化很簡單,你只需要把自己奉獻給它,接受這種變化,這種轉變。從你接受它的那一刻起,一切都是完美的,所有的困難都會從你的道路上逐漸消失,因為你是另一個人。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ducielalaterre.org/ego-et-personnalite/f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