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我是》

誰是「我是」?是否與我們的心有關,不是個體的而是集體的,根據不同的維度或根據不同的理解?謝謝。



他們告訴我:

「我是」是對你神聖部分的認可。我是基督,我是愛,我是完美。

從你說:「我是」的那一刻起,你就開始意識到你作為神聖存在的現實。地球之子們,不要忘記,你們每個人身上都保留著父母神的微小但真實的一部分。

此外,你不應該以低劣的方式使用“我是”這個詞,例如:“我累了,我病了”,因為這樣你就會貶低“我是”的含義。我是。” ” 只能用於正面的事情,甚至用於神聖的事情。

所表達的「我是」可以與其他「我是」聯繫在一起,就像在意識交流期間一樣,以便能夠從你們自己的深處釋放出愛的振動,這將幫助和滋養所有那些缺乏愛,處於痛苦之中。

這個問題是完美的,因為你必須意識到這個「我是」並且不以低劣的方式發音這些字;理解它很重要。»

我現在看到了總是帶著這麼多愛而來的那一位。他必須來告訴你:

「要有信心,因為在即將到來的新的一年裡,你已經邁出了第一步。»

他告訴我:

「我用腳踩過這個世界,我愛過它,我愛它就像愛你一樣;不同的是,我知道,你不知道;不同的是,我與生命的本質相連,而你卻不知道,因為你不知道。

你明白我是誰!你已經明白了,今天我要告訴你:你永遠不會孤單!帶著我全部的愛,我來準備你,以便給你力量,給你新的意識?這樣你就可以相信,你有信仰,而不是宗教信仰,真正的信仰,對你的本質的信仰,對我的信仰,自由的信仰,為你打開“宇宙”之門的信仰。

我也來告訴你們,在新光、新太陽照亮它之前的最後動盪時刻,你們的世界將會得到多少幫助。這個新的光,這個新的太陽就在這裡;只有一層厚厚的面紗仍然掩蓋著他們。

我來告訴你:要有信心,要有信心!相信我是誰,但準備好歡迎我進入你的內心,向我打開你生命的大門。

你正在完成你的目的,但你也是我使命的延伸。當我來到地球時,我試著讓人類明白道路是什麼。有些人聽到了我,有些人則驅逐了我。

今天我不是想要告訴你,這是你的路,你已經選擇了它,在你所做的選擇中,你必須明白我和你在一起。我肩負著喚醒地球之子的偉大使命。我幫助你的方式是喚醒你認識到我巨大的愛,這樣你就能真正感受到我,這樣你就能隨著我提供給你的愛而振動,而不再感到孤獨。

人類兄弟們,我對你們的使命比我轉世時的使命更重要。這是一個關乎你的良心、你的心、你的靈魂的使命,這是一個你必須繼續下去的愛的使命。你越敞開你的心,我就越會用我巨大的愛充滿它。

我無法填補一顆封閉的心,我無法幫助一個休眠且不想醒來的意識,但如果你向我的現實敞開你的意識,如果你向我的愛敞開你的心,那麼是的,你將能夠繼續我開始了什麼。你們都可以成為愛與光的代言人,你們可以幫助帶來巨大的改變。您還可以提供幫助,以減少痛苦,以便事情可以改變,而不必經歷可怕的時期。

是的,我是地球上的耶穌!我深深地喜歡過它!我也受苦了,但我最大的痛苦不是身體上的,我最大的痛苦是看到我無法像我想做的那樣提供幫助,除了一小部分人之外,這些人仍然睡得太熟。

我轉生到世界的某個地方,那裡有非常強大的黑暗通道、黑暗光明力量的通道。我做了我該做的一切,但仍然不足以讓眾生之間實現和平。

現在我得到了授權...我敢說來自上帝父親母親的授權,但這並不完全是事實...我和我們都擁有最終關閉通道的授權,這樣黑暗的光就不會消失不再來摧毀你的世界;當我談到「消滅」時,我不是說行星本身或行星意識,我是在談論消滅你們的人性。

現在,我在地球上與像你們這樣能夠接受我、能夠向我的臨在敞開心扉的存有一起工作。

他的力量如此之大,以至於我很難說出句子和單字;有時,我不想說話,我只想簡單地體驗祂帶給我們的一切。

他告訴我:

「當然,言語有時是不必要的,但有時為了更好地理解,並向你們表明我的存在,言語是必要的。

現在,在即將開始的新的一年裡,我願意全心全意地向你們提供我所有的愛以及更遠的距離,一種將更加喚醒你們的振動,一種你們每個人都能夠感受到的振動在你的心中強烈地存在著一種愛的振動,你將能夠作為人類的化身感受到它。

我會回到你們中間,但你們必須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越來越多的生命正在覺醒,當我來拜訪你們時,我也會拜訪他們。

很快就會有大覺醒,不想覺醒的人就會離開這個世界去別的地方;但是你們,我的孩子們,你們是我如此愛的人,你們是生活在物質中的光之工作者,你們會知道你們是誰。

你將超越形式,因為你將獲得解脫,你的形式將被轉變,你將變得更加空靈,更加強大;你將擁有新的身體、新的意識、新的愛。當我談到「新身體」時,我並不是說你將改變自己,你將不再擁有相同的身體,而是你將擁有一個新的、強大的、純淨的、美麗的振動體,它將無法接受任何不完美,不支持絲毫病毒。同時也要敞開心扉,對自己能成為什麼、將成為什麼有新的體會。»

他告訴我:

「我需要你,就像你需要我一樣。你、我和所有其他已經開拓的兄弟,都有著打開新世界之門的使命。這是最美麗的使命,賦予那些覺醒並接受整合振動之愛、普世之愛的意識。

現在我離開你了。我無限地愛你,我會回來,因為你很重要,因為透過我的存在我讓你成長,透過我的愛我滋養你,因為我啟發你。»


https://ducielalaterre.org/je-suis/f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