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1日 星期日

【大角星集團】《神聖意識的創造》

歡迎,親愛的讀者們。重要的是要明白,每個訊息的內容都是由你們這些讀者繪製出來的。更充分地靈性覺醒的意圖會自動地表現為新的見解和理解,這些見解和理解往往來自最意想不到的地方——陌生人或朋友的一句話、一次經歷、突然的頓悟、一本書或一篇文章、一則管道訊息,或最重要的是從內在。



永遠不要懷疑一切都在按計劃進行。此時似乎沒有發生任何正面的事情,但正如我們之前所說,地球和個人進入更高的頻率需要清除已經存在的密集和過時的能量。這通常透過觸發、觀察、評估、然後消除來進行。你們目前目睹的個人和地區之間的大量暴力都是由數千年前產生的能量組成的。

由於越來越多的人對一體感持開放態度,世界大部分地區開始認識到戰爭的徒勞和愚蠢。盡量不要偏袒任何一方,因為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只會為局勢增添更多的能量。你們有權發表自己的意見,但更多的是作為觀察者而不是參與者,除非被引導為積極主動。接受上帝以外的任何事物作為力量都是舊能量,即使外表證明事實並非如此。

允許這個過程。允許並不意味着拒絕。抵抗,或假裝不知道某些負面的表象,而是意味着站在一邊並允許它按其可能的方式展開,而不為其提供額外的力量。因為神是獨一的力量,除了你們賦予它的力量之外,沒有任何東西本身俱有力量。與上帝和他人分離的信念是所有鬥爭、暴力、不誠實、虐待和「權力」問題的基礎。

所有的不和諧都是二元性、分離意識的兩種力量狀態的表現。因為除了上帝/神聖意識之外沒有任何東西存在,所以它是被視為物質的一切事物的真正實質。因為每個人都是這神聖意識的個體化表達,他們也不斷地從意識中創造和表達。

生活在三維意識中就像透過一扇沾滿泥土的窗戶看生活。成為一個人意識狀態的每一點真理都會清潔一部分窗戶,直到經過許多生世的學習和體驗,這個人的窗戶終於干淨了,讓他以一種新的、更高的、更真實的方式看待世界。泥土只不過是幻覺,是從未真實的概念和信仰的殘留物。

心靈是意識的途徑,是將意識帶入顯化的解釋者。上帝意識現在、過去、將來都會透過神聖心靈無限地表達自己的完整性。同樣,人類的思想也在表達他們的意識狀態的內容。人類思維自動將一個人的意識狀態解釋為……充滿二元性、分離和兩種力量信念的思維和意識會自動表達為反映這些信念的無限多種形式——有時是好的,有時是壞的。

意識是麵糊,頭腦是鬆餅。

如果或當你們遇到反映低於你們當前意識狀態的共鳴的問題時,你們的靈性之旅可能會以某種方式失敗。你們並沒有失敗或恢復到以前的意識狀態,而只是在體驗舊能量,因為它們正在移動以進行清理。允許這個過程,並記住永遠不要聲稱任何較低共鳴的東西都是你們個人的。唯一屬於你們或永遠屬於你們的品質就是上帝的品質。

目前每個人都在清理舊能量。這是揚升過程的一部分。生活在進化程度較低的意識狀態中的生活創造了低共振能量的積累,必須清除這些能量,才能使人與新的、更進化的地球的更高頻率保持一致。清理通常涉及身體因疾病、事故或某些前世問題而虛弱的區域。

觀察並承認神是流入萬物的。當你們有一天一切似乎都完美地就位時,承認它是透過你們顯現的神聖和諧。當你們目睹愛、寬恕、耐心等的實例時,你們會意識到這不是個人本身,而是上帝透過他們表達了它的品質。

人類本身沒有愛、寬恕、耐心、慷慨等可以給予。這些是上帝的品質,只能透過對它們開放並與之一致的意識來表達。永遠不要向一個人尋求愛、寬恕、耐心等,無論情況“應該如何”,因為除非人願意接受愛、寬恕、耐心等,否則他們就沒有能力給予。只向上帝尋求上帝的品質,你們會發現它們從你們最意想不到的地方流向你們。

接受並相信你們所尋求的一切已經完全存在於你們之中。「我」這個字是神聖的、有創造力的。「我」是上帝,而不是大多數人所相信的個人自我意識。當你們想告訴自己時,記住這一點非常重要;“我病了。我窮。我很蠢。”等等。永遠不要忘記你們是個創造者。

透過認識到上帝已經完全存在於你們所在的地方,允許「我」在沒有條件限制和自我幹擾的情況下表達,任何影響或接觸自我之外的上帝的嘗試都是一種偶像崇拜。

作為神聖意識,我是,我選擇創造什麼呢?

我們是大角星集團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