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3日 星期五

【El-Morya】《六扇門》

親愛的,源頭的意志是一個人必須進入的第一扇門,以便在精神/靈性的道路上朝向正確的方向。你必須願意把小我和個性交給源頭,被精煉和轉化,來行走正確的道路。在你能夠到達五維的大門之前還有其它六扇門你需要能夠通過。



要通過第一扇門,強烈建議你參加我在內在平面的課程(當物質身體睡著的時候)。你需要在白天清醒的狀態下通過我的測試,才能進入下一扇門。你們許多閱讀這些話語的人已經在此生或者過去通過了第一扇門,你們一些人還通過了其它的大門。

我們很遺憾地說大多數人依舊在“自動駕駛模式”中進行他們的生活。他們不知道自己要前往哪裡,為什麼來到地球上,他們也不想要找出原因。他們日復一日地生活,沒有明確的方向,他們的頭腦和心散落到四面八方,在沉睡中跟隨著最輕鬆的道路。

在這個具有紀念意義事情面前,人類等待、渴望了幾十萬年,依舊有著太多的人沒有出現在我負責的大門面前。

我以及其他人正在合作,看看能否再給予你一個喚醒呼叫。如果你還未到達源頭意志的大門,我們希望你知道依舊有可能趕上並及時通過其它的大門。

沒有時間再去拖延。你現在必須蘇醒並在生活的所有面向中應用精神/靈性上的法則,每天根據愛的概念而活。放下你的恐懼和先入為主的關於源頭的看法。願意去擁抱你巧妙回避的事實。

在你所想、所說、所做的一切之中成為愛。愛是你可以在上升進程中唯一使用的捷徑。

放下所有的評判。伴隨著心中足夠的愛,你可以及時通過所有大門。可以確定的是繼續處於自動駕駛模式的人做不到這一點。

所有來到5D大門的人需要通過七個開啟,以便獲得進入的密碼和資格。每一個開啟有著七個級別的測試。通常需要好幾個生世實踐精神上的法則來通過一個或多個開啟。

在這個獨特的時刻,有著一個前所未有的免除,伴隨著認真和勤奮地實踐,能夠在幾年內完成。

我會在那裡,作為你熟悉的張三,連同其他你心愛的人來歡迎你們每個人回家。


來自:Aurelia
譯者:NickCha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