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9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當遭遇困境的時候,人類才能找到力量》

「地球的兄弟們,星星的孩子們,宇宙的孩子們,我向你們致意,以我所有兄弟的名義向你們致意。我就是你們所說的科頓。



我很高興能和你們在一起;即使你看不到我,我就在你身邊。我想說,我只是在更高的樓層,但我的存在是真實的;當我說「更高水平」時,我顯然是在談論「振動頻率」。

如果我今天來到你們中間,首先是為了向你們提供我所有的愛,其次是為了教你們更多一點關於我有權告訴你們的事情以及你們的命運。

我想告訴你們,我們對地球的投資越來越多;我們在多個層面進行投資,無論是在社會層面,或是在你們所謂的健康層面,因為如果我們不這麼做,就會出現比你們想像的更大的災難。

我的許多兄弟選擇暫時來到地球,對他們來說這很困難,因為他們被迫每週至少在我們的飛船上再生一次。從我們所在的平面來到更密集、更困難的平面需要很多愛。

我們將越來越多地嘗試干預那些統治世界的人,因為世界目前正處於懸崖邊緣;幸運的是,你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但只需要一個火花,它就會爆炸。並不是你們的世界本身會爆炸,而是你們垂死的文明將永久終結。

從這個垂死的文明中,將會出現有意識的、強大的存在,帶著偉大的愛和美好的兄弟情誼。花朵往往是從滋養的肥料中綻放出來的。我告訴你的是醜陋的,但此時此刻你正是在這個混亂之中,而這個混亂困境之中,也是為了讓生命更加成長和繁榮。

當一切都很困難時,人類才能找到自己內在的力量,而你們正處於這個非常特殊的時期,有意識的人類、覺醒的人類必須找到自己內在的力量。由於道德甚至精神和人類層面的墮落是深刻的,我們必須為地球提供幫助,我們有義務採取行動,而且我們會採取越來越多的行動。

我們將盡力平息你們所說的黑暗之光的行為,因為人類的命運離我們很近,並且與我們息息相關,我們希望提供最大程度的非常高的振動,以便你們地面上的工人,工人光之光,願你們在你們將成為的層面上更加積極地對待自己和周圍的人,也就是說,成為意識到自己的存有,充滿愛和智慧的存有。當然,你不會立即獲得愛和智慧,但一切都潛藏在你體內,這就是你必須了解的:從它潛藏在你體內的那一刻起,它就是「表達」。

我們變得越來越活躍。»

他確實向我展示了某種銀河旅。他告訴我:

“如果你不相信我們,就忘記我們所說的話!” 如果您相信我們,請考慮我們將要告訴您的內容:

我們銀河兄弟的旅被派往你們星球上「最熱」的地方,在暴力、破壞等方面「​​熱」。即使在尚未起火的地方,我們也會這樣做,正是為了防止你們的世界爆發新的暴力和破壞。

你們的整個世界都處於混亂之中,許多國家不幸地仍然處於低等生命、負面生命和服從他們的人的控制之下。我們談論的是偉大的金融力量,它們本身因為對金錢和權力的貪婪而受到控制,並且它們本身受到力量的指導,無論它們是低等銀河兄弟還是我們已經談到的其他力量。

除了我們之外,其他團體也致力於消除某些權力,將人類從控制和壓迫中解放出來。我們正在努力清理你們的行星環境,以便讓你們擺脫某些對你們完全有害的壓力、某些波浪。

你可能會看到我們戰鬥的結果;從某些非人類實體不想回應我們的請求的那一刻起,為了解放地球,我們就有義務與他們戰鬥。我們正在進行的戰鬥不一定是物質上的戰鬥;而是物質上的戰鬥。這可能是光明與黑暗之間的衝突

你頭頂上發生的事情非常重要。不久前你被告知,在你頭頂上發生的事情,也就是說,這場戰鬥、這種二元性、這種淨化,將在物質中成形。這就是你們目前正在經歷的,也就是說,在你們的視線、你們的意識無法觸及的層面上所發生的事情,透過某些人類而具體化,引導世界到達它實際所在的位置。

即使你們的世界正處於懸崖邊緣,人類所需要做的就是後退幾步,背對著懸崖。你不必被捲入其中,你只需要做你自己,基本上不要害怕。»

他告訴我:

「你可以看著懸崖,不要感到恐懼,並對自己說:『這不是我,我不想跳進這個懸崖,我想在光和愛中;此時此刻——在那裡,即使你面對的是巨大的懸崖,恐懼也不再存在。

人類仍然有選擇,因為直到最後一刻,直到轉變,它都可以選擇後退幾步,轉身,向另一個方向前進。懸崖並非不可避免;這只取決於我們能為你們做的工作以及你們,地球上的居民,能為你們做的工作。

我們仍然感到高興和滿足,因為越來越多的眾生開始覺醒;不幸的是,有時他們會因為錯誤的原因而醒來。因此,正如你們在地球上所說的那樣,無論是否證明,總是有必要的,但總是有充分的理由,而不是為了虛假的問題。你需要越來越多地努力提高你的洞察力,因為那些看似美麗的事物、那些看似慷慨的事物、那些看似愛、對兄弟的同情心等等,都可能隱藏著很多真相。“黑暗」。所以,我請求你們,我們請求你們在即將到來的時代擁有更多、更多的洞察力。

我仍然想告訴你地球之子,我們的兄弟,對於這個計劃有多有用。你個人改變自己的次數越多,你就越能加速解放的進程,首先是你自己、你自己的束縛的解放,然後是你的社會、你的世界的解放。當然,一個人無法創造這個奇蹟,但開放的人類整體可以創造這個奇蹟。

最後,我要告訴你們,我們在所有處於戰爭狀態的國家開展工作,但也在那些遭受你們可能沒有意識到的巨大人類苦難的國家開展工作;你不知道人類可以承受多少痛苦。我們正在撲滅你們世界許多地方由暗光引發的火災。

在新的一年裡——我會再次談論它,我會回來看你——很多事情都會開始步入正軌。對許多人來說,這將是美好的一年,但對其他人來說,這將是黑暗的一年,但請記住,有時黑暗中會出現光明。即使從你內心的黑暗,也就是說,從你尚未被照亮的陰暗角落,也會散發出照亮你新意識的光。

現在,以我的名義,以我所有兄弟的名義,我對你們說:要自信,要勇敢,表達你們內在的力量,表達你們靈魂的美麗。

以我所有兄弟的名義,我向你們致意,並向你們提供這種巨大的普遍之愛,這種愛將所有世界、所有太陽系、所有星系中的所有生命聯繫在一起。

我祝福你,我愛你。»

您可以在以下條件下複製此文字並提供副本:

它沒有被切割

內容沒有修改

您參考我們的網站 https://ducielalaterre.org

你提到莫妮克·馬蒂厄的名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