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3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智慧之路向我們敞開》

「地球之子,地球兄弟,星星之子,光之子,我們總是懷著巨大的幸福來到你們身邊。在地球經歷偉大更新的時期,我們會盡可能為您提供協助。
  


現在我們想和你談談重要的事情,包括智慧。

智慧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你會說:「在這一世,我永遠不會變得明智」。智慧就是你看待他人生活以及與自己相處的生活的方式。要獲得這種智慧,不需要做非凡的事情,只需要觀察自己的生活,最重要的是確保愛在你內心成長。
為了繼續沿著這條道路前進,我們將大量談論恐懼,因為它們在人類的生活中非常重要,但不僅如此。我們告訴你:恐懼是人類的一部分,恐懼是人的動物性,他必須擺脫自己的這一部分,這個在三維空間振動的動物部分。他不能摧毀它,他必須超越它,他必須啟發它並理解它。生活在第三維度的人繼承了這個維度的所有麻煩,而最出色的麻煩恰恰是恐懼盤旋的低振動。

要增加振動頻率,您必須先了解您的功能。我們可以給你一千零一個練習,或者你可以在你的電腦、網路管道上找到一千零一個練習,但它們並不是能讓你在更高振動中穩定自己的練習。能夠使你穩定在更高振動中的首先是高度尊重自己,沒有小我。

自尊是對你是誰的認識,對這個淹沒你的神聖部分的認識,因為它永遠用它的愛和光淹沒你。你一定不要相信神聖部分在你身上不活躍;通常你會忽略它或根本感覺不到它。它會被越來越多地感受到,它會在你的生活中越來越活躍,在那一刻你會成長,因為神聖部分會自動照亮你內心深處的陰暗角落。鑑於你處於一個雙重世界中,你處於密度中,它將越來越多地照亮這些陰暗的角落,它將把你從它們中解放出來,你將從它們中解放自己。

你必須真正意識到你是多重的,你是人類,你是能量,你也是非人類;就你自己這個奇妙的部分而言,你是非人類,這部分被稱為“神聖部分”或“與父神母神的聯繫”,或“與博愛的聯繫”。你會越來越發現你是誰、你是誰。»

他們告訴我:

“我們會盡力幫助你。塵世這麼多年,我們一直在努力引導你們走向智慧與愛的奇妙之路!你們在理解和接受方面都邁出了一大步,因為對一個人來說,接受他是物質和能量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接受他是父母神的一部分就更難接受了,因為你們的哲學,你的宗教,你的格式,沒有教你愛自己。有人說:“這是驕傲,你不應該愛自己”,事實恰恰相反!»

我現在看到了一個我認識的存在,一個偉大的存在。我期待他的到來,也許我覺得有必要,或者他提前警告我,我不知道。

在我面前的存在是一位偉大的存在,祂是智慧的大師。

他告訴我:

「自從我上次來找你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那麼,我要翻開生命偉大之書,我想告訴你們,這本生命之書屬於人類;就其整體行為而言,充滿了人性;這本偉大的書對應於人類的生活。»

他現在把它展示給我看。今天我看到他金色的,彷彿有光芒從他身上散發出來。智慧大師就在那裡,他以巨大的愛看著我們,甚至還有一種我無法形容的感覺,那種感覺,或者至少是那些知道的人、那些了解一切的人、那些為之付出的人的振動。其他人則將自己投入到愛中來幫助他們的兄弟。

他告訴我:

「現在我要給你看一些頁面。請記住,我們上次見面時,聖書上還沒有寫下很多頁。現在我們要繼續寫一些頁面。

這本書對應於永恆,因為地球上人類生命的每個時期都被永久地銘刻在生命之書上。

你需要明白的是,你們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生命之書,你的生命,在你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你每天都寫下一些東西,有時很宏偉,有時有點困難,但這是進化的一部分。»

他給我看了第一頁。它是白色的,文字開始被寫出來。

頁面頂部寫著:“革命”,但他告訴我:

「革命並不像你所理解的那樣。這場革命不是流血的革命,因為真正的革命是良心的革命。»

「革命」一詞下方有圖像。我看到世界各地的男人,目前主要是在歐洲國家。他給我展示了艱難的場景,但艱難的場景背後總有一個「重生」二字。

他翻過這一頁。

現在,事實上,我在本頁頂部看到了「文藝復興」這個詞。

「要實現文藝復興,你必須關閉章節,而你必須關閉的章節是破壞和操縱的暴力章節。»

他告訴我:

「越來越多的男人會明白他們被虐待的程度,他們會明白他們現在正在尋求自由和正直。»

這本書上還寫著其他的話,總是在同一頁上:

「男人也會主張博愛。»

翻過一頁,頂部有:“康復”,它向我展示了這個人,不幸的是,在某種身體破壞中,他最終將再次成為自己的主人;因此,就有重組、重生和解放。

他給我看了另一頁,上面只有一個大字:自由。

他告訴我:

“人類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自由!” 他們談到這一點,他們相信自由是我們希望他們理解的,而政府卻想把他們禁錮在虛假的自由中。»

但在那裡,「自由」這個詞被寫得很大,並且具有其完整的含義。

又一頁翻過去。截至目前,還沒有任何消息。我只是看到了巨大湍流的圖像。我看到海洋在移動,我看到整個地球在反抗。

“這不是叛亂!” 對地球,對於生活在其上的一切生物來說,也是一次重組,一次重生。這對人類來說都是困難的。»

我看到,在世界上某些我沒有完全定義的地方,地球的劇變造成了許多傷害。

一頁翻過去。在頁面的頂部,一開始寫著:生活。

他告訴我:

「生命中的一切都在發生巨大的突變,無論是地球母親,因為她有一個肉身,你感知的那個,你觸摸的那個,你愛的那個,因為你還沒有完全愛的能力地球的意識。所以地球正在重組,正如你們所有人現在都在重組一樣。這種重組、這種突變可能會為你的物質身體帶來或多或少的重大痛苦。

你們的物質體,就像地球的物質體一樣,必須不斷地整合他們不一定知道的能量,這些能量深深地震動了他們。這是一場戰鬥,(嚴格來說,這不是一場戰鬥),這是你內心的古老,幾千年來屬於人類的結構、精神DNA 中的一切,以及現在人類和地球必須面對的對抗.整合它們的深刻進化,走向這個新世界。»

他為我翻了另一頁,我在那裡看到了一個重要的方面:兄弟情誼。

他告訴我:

「我還想向您介紹一下這種兄弟情誼。人類經常談論兄弟情誼,但他們真的了解兄弟情誼嗎?有表面上的兄弟情誼,因為兄弟情誼是好的,也有內心的兄弟情誼,將真正的兄弟情誼付諸實踐。

很快你就會體驗到兄弟情誼。當你經歷這個非同尋常的兄弟情誼的時刻時,人將不再害怕人,人將以極大的愛看著他的兄弟,因為他將不再能夠認為他的兄弟不好。兄弟,因為他只會看到他的美麗,他只會在他身上看到一種巨大的愛的振動,他不會再在他身上看到任何其他的東西,除了與他自己相同的人,與他相同的人——甚至……。!”

我仍然看到一頁被翻過,這一頁都是金色的。目前,尚未註冊任何內容。

另一頁翻過來,同樣是金色的,上面寫著一個大字:希望。

「重生的希望,對向你敞開大門的新生活的希望,對你未來的希望。»

他還告訴我:

「你可以傾聽周圍發生的一切,但新生活中的希望將確保所有外部因素不再打擾你。»

我看到新的一頁翻了,我看到了新的天空,新的光芒。我感到極大的平靜、極大的平安。

「這一頁不需要寫任何東西,因為這一頁就是新的生活,當你真正理解生活是什麼、你為什麼在這裡、你的角色是什麼、你的命運是什麼時,等待你的就是新的生活。»

又翻一頁,什麼也沒有寫,一遍又一遍,我看到許多完全空白的頁。

他告訴我:

「地球的孩子們,星星的孩子們,你們每天都要書寫你們生命的新一頁,就像地球生命的新一頁一樣。人類的生命每天都被銘刻;當我說「每天」時,這是一種適合你理解的說話方式。

所以要意識到你有一本偉大的書,你生命的書,現在你希望用非常美麗的東西來填充這些頁面,用一切可以是光的東西,一切可以是愛的東西,一切可以是信任和信仰的東西,一切都是美,一切都是博愛。

最重要的是,在這本新的生命之書中,你將寫下你所經歷的一切,永遠不要寫下等的東西,因為它們不再屬於你。低劣的事情已經成為過去,現在每天寫下生命中最美的事情,你想看到每天發生的最美好的事情。

如果你強迫自己,以某種方式,寫下你想要從生活中得到的一切,一切讓你翱翔、提升自己、更了解自己的東西,那就寫下來!你有可能寫一本真正的你的生活之書,但這不是我們想要的,我想要給你的。

你真正的生命之書就在你的內心,每當你對自己感到滿意,每次你做了一件好事,每次你一次又一次地愛,你就把這一切寫在你的生命之書中,你會感覺到或將會感覺到巨大的喜悅。»

他總是在那裡。他告訴我:

沿著這條路走下去,外面的生活是什麼樣子並不重要!只要知道你們都生活在你們的編程中,地球的編程,週期編程的這個結束,這個週期的結束將自動引導你們走向一個新的周期,走向更新,真正走向你們生活方式的徹底改變。生活、存在、思考和愛。

現在我離開你,我再次告訴你我離你有多近,我對你有多大幫助,我想再次補充:智慧比你想像的更容易獲得。»

光之兄弟們晚上好。我常常對自己說:“我什麼時候才能獲得智慧?” 因為我常常發現自己並不聰明。您告訴我們,我們已經採取了某些步驟,但我的印像是,還有很多步驟需要採取!

他告訴我:

「在你剛才所表達的內容中,已經缺乏對你的愛,一種自我審判。

人,在他的立體振動中,更加脆弱,他不斷地尋找自己。他想要,他想要前進,但是他前進,但他看不見。他只看到一切低劣的事物,而不是看到自己走向光明的進程。所以,最重要的是,不要太自負,要對自己更有信心!

智慧會自然而然地到來,當你能夠停止對任何人或一件事做出批判時,你就會開始看到智慧的開端。

你是人類,你也會以人類的方式行事,直到你踏出非人類的一步。“非人性”是什麼意思?當你感覺完全不同,沒有什麼能再觸動你的時候。

你是脆弱的,正是這種脆弱有時會阻止你遇到內在的智慧;此外,正是這種脆弱性有時會消耗你物質體中的大量能量,因為當你與自己處於二元性時,你會感覺自己沒有前進;很多很多人常常把標準定得太高,所以你前進兩三步,後退一兩步,但這並不重要!你總會向前踏一步。

就你的智慧而言,試著回顧你生命中那些善良的時刻,那些你幫助別人的時刻,那些你不欣賞任何人或任何事的時刻。智慧也需要一定的超然;如果在生活中你完全受到周遭一切的影響,你可能會反抗,甚至可能生氣。

我們也為我們的頻道這麼說,它有時會受到這個完全倒退的社會的影響,但它對此無能為力,就像你們對此無能為力一樣。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對自己採取行動,如果你這樣做了,那就已經很大了!

請記住,從一個存有放射出它的實相的那一刻起,在那裡它放射出它作為神聖部分的本質,無需做任何事情,它就可以在他的道路上遇到或將遇到它的許多存有上創造奇蹟。

目前,你們處在一個尚未向自己揭示的世界中,而你們自己也尚未向自己揭示。所以你就一點一點的前進,今天踏出一步,明天就算退一步也沒關係!你們所有人,今天聆聽我們演講的人和所有將在其他地方聆聽我們演講的人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人類看不到自己的進步,他可以看到別人的進步,但他對自己的進步卻是無知和盲目的。

這就是我們想回答這個問題的。

現在我們離開你了。

願和平、歡樂和愛不斷充滿你的生活。

我們無限地愛你,我們對你說;再見。»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