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

【巴巴吉】《當地球的黑夜結束》

我可以在哪裡找到自己?



靈魂,你在哪裡尋找自己?精神,我在哪裡找到自己?神,當我無法再憶起,我是誰?

親愛的,所有問題都會找到答案,只要你為它準備好了,只要你的心為神想要給予你的答案敞開。

那個時間確實在今天到來了 !

人類對知識和啟蒙的渴望在增漲。越來越多的人不再認為三維的喧囂有任何的意義。他們在尋找不可見的答案。對世界狀態的世俗解答不再足夠,所以越來越多的人沉浸於包裹一切的神之中。

什麼是真理,我如何與真理相連?這個問題要求一個答案,它已被給予。

這個時刻推動越來越多的人來到了忍耐度的邊緣。越來越多的人失去與這個矩陣的連接,許多人完全與這個連接切斷。

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把命運的方向盤掌握在自己手中是越來越多人的新風格和願望。舊的矩陣在所有層面上展示了它無法跟上正在蘇醒的人類。人們看到舊系統已經過時。

內心深處,偉大的革命正在發生,因為內心深處,一個轉變正在發生,沒什麼以及沒有人可以對它產生有害的影響。

那些繼續遮罩神的人,與神分離的人必須離開這片土地。那些在這個結束時刻沒有認識到無人性和不信神的特點之人必須在其它的平面繼續他們的發展。

設計師和創造者

新地球需要設計師和創造者,為後代的人思考並把自己的行動奉獻給所有生命的救贖和福祉之人。自私的動機、沒人性、不仁慈不再新地球上是正當的,因為那些繼承新地球的人不再需要這個學習體驗。

所以,現在許多人在對地球說再見。那些在充滿光的方式中完成了任務的人,那些無法再為新地球的成長做出任何建設性貢獻的人也在離開這個世界。

神介入了這個進程,神在帶所有的孩子返回自己的懷抱。

當前局面的終結盡在眼前。不是通過要把那些負責的人繩之以法,而是把那些力量踢出地球。

不要擔憂這個地球,不要擔憂選擇了一條不同道路的人。

保持思想的自由,保持情感的穩定,因為當地球的黑夜結束,一切不光彩的東西會被消滅。

只有真理會存留:所有美麗中的人類。

在無限的愛中,巴巴吉


日期:2024年3月21日
來自:Jahn J Kassl
譯者:NickCha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