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日 星期三

【列木里亞的生命智慧—永生泉】

打開列木里亞的星門,契入列木里亞之心,映入眼簾的是澄澈的海底世界,有許多海豚和鯨魚圍繞著我,似乎在歡迎我的造訪。



列木里亞給我的感覺非常輕盈,藍色的世界有著祥和的振動質地。我整個人舒服地徜徉在純淨的海洋裡,不知過了多久,突然有個訊息進入我的內心,大致的內容是:「人類汙染了地球和海洋。你知道嗎?地底下的我們一直在清理海洋垃圾和重金屬對海底生物造成的毒害,不斷地療癒地球母親,同時協助受傷的海底生物恢復健康。即使人類無法超越自身限制,導致地球環境被人類無意識地摧殘、破壞,也加害了地球上其他所有生命,我們仍有能力恢復海洋的平靜,還原海洋生態的健康和平衡,你知道為什麼嗎?」

【問】我不知道,真的很抱歉。我……我可以如何幫忙?

來,我帶你去看。

這時順著一個咒音「Mo~Yi~Da~」〔三個長音〕的引導,我來到一座藍綠色的湖邊。這是列木里亞的療癒之泉,他們稱之為「永生泉」,當生物的靈魂載具受到嚴重創傷,無法復原時,#列木里亞人會用這裡的湖水幫助洗滌並療癒靈魂的創傷,#還原生命最初始設定的完美樣貌。

這個湖水吸收了地球母親所接引、#來自銀河中央大日和月亮的精華,#透過海底眾多水晶礦石的過濾,將來自銀河、匯流進入地球的能量儲存在地球之心,#幫助地球上的靈魂生命在此重生。

在亞特蘭提斯時期,大祭司可以引進列木里亞永生泉的能量,讓地球上的人無限取用。那是由大祭司深入列木里亞的永生泉中,擷取湖水的振動頻率,將其植入宮中取用。這整個連結和注入的過程,都由祭司帶領族人一起完成,讓每一座法老王宮殿地下都有一口療癒之池。你可以想像宮裡的皇后和女眷會如何喜愛沐浴在這池水中,期待容顏永遠青春美麗。後來因為受到當權者的限制,演變成僅供法老和祭司使用,將永生泉引進宮殿地底下,提供讓當權者得以永生不朽的泉源。

這藍綠色的湖心承載著列木里亞人的生命智慧,現在地球上的人類喜歡到山間和溫泉池中沐浴,吸收日月精華和大自然萬物無條件的滋養,與此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這也是地球母親療癒萬物生靈的水源處。現在人類只要提升意識,契入五次元的列木里亞星際之門,也可以擷取到來自地球母親核心的藥。


【問】如果古埃及人早已熟知這永生泉,也很容易擷取到,為何埃及文明還是滅亡了?為何人類仍然會死?

人類過去必須透過死亡才能重生,沒有死亡的靈魂無法穿越目前所在的星際次元,進入更新的體驗。所以,#古埃及時期將死亡視為重生,#是進入新的生命選擇的機會,和人類目前認為死亡是詛咒、是生命的終結和消逝有所不同。

永生泉並不是讓你的靈魂鎖死在一具永不壞死的生物載具上,你們看到的木乃伊是埃及人為了保有其靈魂在地球上的家,當時使用永生泉的人也不會期待自己永生不死,永遠不死對他們來說才是詛咒。

使用永生泉真正的用意,#是還原和淨化靈魂在體驗過程中受到的創傷。透過永生泉的療癒,靈魂得以穿越帷幕的枷鎖和細胞DNA的層層限制,進行更深層的淨化。淨化平衡後的靈魂,光體會恢復皎潔明亮,如此才能永保生命在一次次的重生旅程中可以輕鬆進入更高次元,回歸源頭的家園。

這是賜予你生命的贈禮,也是你的靈魂早已攜帶在你生命寶盒中的重要資源,將它釋放出來,為人們所用。永生泉可以幫助修補靈魂累世的創傷,讓人的光體恢復澄澈明亮,加速地球人類集體意識的揚升。這也是你來到地球的重要任務之一,祝福你,我的孩子!

 文/Rachel

永生泉
https://www.anitya.com.tw/?link=/products/18/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