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7日 星期五

【大天使梅塔特隆】《如何接收我們的禮物》

 此刻,我帶來了我的立方體,我會把敞開心的人放到我的立方體中。這個立方體會在你身邊存留24小時。不,沒人

能夠啟動或失效它。每一次你聆聽這則資訊你就會再次接收到這個立方體。這個立方體的目標是什麼?把平衡、保護與和諧帶給你的身體與頭腦。


關於這份禮物我只會留下一則簡短的信息。你收到的每一份禮物會把一個非常高振動的能量添加給你的身體。但總是有著一個點要去考慮。如果你散發任何較低振動的感受或者讓自己被會降低你振動的人牽扯,每一分禮物會溶解、消散。

明白,它們是非常高振動的禮物。要維持它們,你需要保持一定的振動,這樣它們可以存留下來。這適用於一切。這適用于想法、行為、你吃的東西。你必須能夠吸引並保持住這類能量。這看起來很難嗎?不難。

如果你讓自己處於愛中,保持平衡,遠離會讓你失衡的一切,總是散發高振動的感受,你就能做到。有一點需要弄清楚:我們發送的能量不會積累和讓你不堪重負。在身體中保持一種、十種或二十種能量都是一樣的,意味著不會傷到你的身體。

當然,所有這些能量會疊加起來。但會在你的身體中成比例增加。我們知道我們需要散發的量級,這樣你的身體會保持平衡。

創造一個慣例:每一天,一份不同的禮物。你只需聆聽資訊的開端,我們會遞交禮物。如果一個人每天都去啟動一份禮物就不會受到傷害。只是不要忘了你需要思考,你需要分析你收到的一切。

我們不喜歡機器人。因此,知道如何衡量我們給予你的一切。另一個要點:你們每個人可以協調於一個特定的禮物,而不協調於其它的。這有問題嗎?每份禮物都恰當地與更加接近自己的能量對齊。因此,它可能是一份困擾你的禮物。或者你不對它感興趣。一切都好。

挑選一個,兩個,三個,但總是選擇你的心要求的。不要因為你獲得了它而去使用它。學會總是聆聽你的心,感受你的心。我們為什麼給予那麼多的禮物?這是接收禮物的時間,是不是?如果完全取決於我們,我們會一整年都給予禮物,但你會不知道如何處理那麼多的禮物。

因此,我們給予一些。我重複:你不需要去使用所有,接收所有。接收你的心想要的。然後,我們會確保你協調於每一個,接收到所有我們散發的能量。它肯定會對你有益處。


來自:anjos
譯者:NickCha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