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天堂來信】《世界之內的一致與合一不同》.

天父說:


我一直在強調的是什麼,日復一日強調的,那就是我看著你。在我的輝煌裡我看著你,我看著你,那就是我在愛你。

世界上許多人不能象我一樣去看,他們看到的都是瑕疵。你的雙眼不該只看瑕疵,你的雙眼應當去看見真實,你的真實是美麗,你的真實是愛。

世界上愛在甦醒,愛沒有失去,它只不過是未受重視,好似傷痛和交易管理著世界。

你應該用與我同樣的眼光來看待自己和每一個人。我只看心,我沒有其他的看法。有些話你常掛在嘴上,你最常說的就是:“這很好,但是……”

你明白沒有誰就是一切,可是你卻日復一日地去論證。

我告訴你不存在例外,然而,你的擴散卻是例外。你對他人的美和你自己的美相當謙遜,當然,你知道我說的不是虛榮,我說的是你的真實。世界並非你說的那般殘缺不全。

世界是富饒的,某些人給增添了個‘但是’,這種‘但是’變得很普及,雞蛋裡挑骨頭成為流行,用放大鏡挑刺成為流行。稀有被估值,一塊稀有的鑽石因為它的稀有變得更有價值,這相當於你將這世界的善和美設置成為一種稀缺。真正的愛成為了一種傳奇和侷限,最糟糕的是失去愛也變得浪漫無比。依附性成長,等等等等,你知道這類故事。
自我實現被華麗的辭藻包裹著,然而它未被正確理解,它更像是自命不凡。一致不是合一。是哪裡說過要一視同仁,然而少數人卻能得到名列前茅的機會?誰決定了一些人需要重視而另外一些就該忽視?
對於萬物,每一個個體,我是一個民主的上帝,一切都受我的重視。我接納,我不會從一堆人中挑揀一個孩子或是為他們排隊。在我只看得到合一的孩子,合一的光之時,我如何能那樣做?無論我看哪裡,我看到的是世界之光,我將它高高舉起。無論我看哪裡我看到的都是珍寶。

我命令你拋棄吹毛求疵,採納美麗視角。我命令你放棄評價和孤傲。我命令你不再諂上欺下。以我的形象創造,反射我的形象。我尋找每個人的價值,沒有例外,我尋找你的價值。

我命令你如國王王后般去授予萬物予上帝之子的稱號。我命令你成為人類的愛人不要再做詆毀者。我命令你敞開胸懷。我命令你的心成為一朵美麗的花成為你自己和世界的祝福。我命令你祝福萬物,就像我祝福你一樣。這就是我的榮耀,不需任何的附加和排他。
我視萬物為精華,所有這些分類是什麼?人類不是用於商業目的的蘋果,一定要用特定的尺寸來分類。有時候,一些老品種的小蘋果反而味道甜美。哪裡寫著我的孩子應該是豆莢中的碗豆?哪裡寫著一致才最好?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