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天堂來信】上帝的聲音無處不在

天父說:

好好想想!為父對你說話,我親自對你說話。不管以何種形式,我每日每時每一分鐘都給你信息。你在風中能聽到我,你在石頭中能聽到我,你在心裡能聽到我,你可以很多方式聽到我,重要的就是你聽得到我。

其他人的話可能是通過說我,來鞭策你,提醒你,與我共鳴。你在叢林中聽我,你通過大海來傾聽我。

我們可以認為每一粒砂都在告知你一些我講給你聽的東西。

而且,你是否注意,全神貫注或三心二意,在每一刻每一轉折點上我均有話對你講。即便我完全沉默,我也時常念叨你的名字並將你銘記在心。沒人會稱呼我為話匣子,但是我永遠不會停止呼喚你,對你提要求,將你吸引到我身邊。我,是你們每個人的一顆心,經常不停地呼喚你。

到不是說我想念你,因為生命的每一關口每一時刻我都在你左右。同時,我期待你能知曉我,我渴望你能說出我的名字。無論你用哪種名字稱呼我,我都知道你的意思,不論在哪裡我都能辨識你的聲音,我請求你也能辨識我的聲音。

“嗨,”我說。

同樣的話我用五千萬種方式講過,我從未厭倦將我的心迴響給你,你是我心的權利人。我用各種語言對你講話,我的振動很高。哇!我發出了個宇宙級聲響,瞬間蒼穹將我聲音的振動翻譯成你可以理解的語言,我們可以認為你不用翻譯就可以理解我的聲音。據說音樂就是宇宙語言,更確切地說我就是宇宙語言,不管它是音樂還是蟬鳴抑或大海的波濤。
你甚至可以從鑼鼓聲中,或敲擊釘子聲中,或者伐木聲中,或者鋸子與蜜蜂的嗡嗡聲中聽到我。

親愛的,哪個地方我不能夠被聽到、被看到、被體會、被感知、被知曉?我可以從一杯水或一杯啤酒,或一杯牛奶中被看到,或者我可以從一根飲料吸管中被聽到。
你看,我說我無所不在,其實我就是無所不在,沒有什麼地方少得了我,眼睛可以看,耳朵可以聽。眼睛看,耳朵聽,心按我的調律動。你居於我之內,我居於你之內。

我們同舟共濟,我們如此地互補以至於你不太可能知道(你覺得你知道)我從哪裡開始從哪裡結束或者你從哪裡開始從哪裡結束。無始無終,無限和永恆不需要開始,不需要結束,你不需要,我也不需要。我們也不可能,基本上,根本不可能因為某事將我們從一體性中分離。我們是街頭的塵埃,我們是太陽的光芒,我們是光,我們是被稱之為無限和永恆的東西,任何時候任何地點都不會有分離。

不必蒐羅什麼說辭,不用說辭,將說辭拿走,說辭如同將一根方釘插入一個圓孔一樣對不上眼。親愛的,我們是一個整體,因為萬物容納於我們之中,因為我們總是一切。空間和時間並不存在,我們,你和我,我們存在著,從來未消失過。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http://yufu2018.pixnet.net/blog/post/31001708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