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

以太體及七個身體

關於修身:修身在真正的靈性進化中並非僅僅是指去提升物質身體,而是指包括在能量場中的全部7個身體:生物
體、以太體、理智體、情感體、直覺體、創造體和光身體。


1.生物體

真正的靈性進化需要釋放生來就被記錄在細胞結構中的生物性業力,需要釋放並超越攜帶在細胞結構中的內在破壞性思想及情感模式,需要逐漸為生物體的細胞解毒,需要修復生物體的潰爛、老化、衰退及傷疤組織,需要修復細胞結構自身的解毒功能,將生物體不可再生的細胞結構改變為可再生的細胞結構,同時增長水晶形體以讓自己有條件去持有更大的能量場。


2.以太體

以太體屬非物質的身體,它和生物體長得一模一樣,有軀幹、內藏、血液和毛髮等等,只是以物質狀態不同的非物質狀態存在而已。

以太體位置與生物身體重疊,包含住生物體但同時比生物體稍大。我們一般說的經絡、穴位、脈輪等就是屬於以太體的部分,人體的能量傳輸及痛感傳遞等均是以太體系統在起作用。比如,對催眠行為起作用的主體正是以太體,這也就是為什麼一個人在深度催眠狀態下,刺激他的生物身體甚至對他做外科手術,他也不會有痛感的原因。——因為他的以太體系統已經被催眠,暫時停止了傳遞痛感的反應。以太體與生物體密切相關,所有關於身體的一切,都是先發生在以太體,然後才發生在生物體。

或者說,任何事件都是先在非物質的以太能量層面發生,然後才會落實到物質層面。比如,一個人以太體的肝藏被損壞了,肝藏的晶格層被丟失一段時間之後,肝病才會在他的生物體上出現。

你通過意願可以在數秒或幾分鐘內改變以太體的能量結構,但你要讓這一改變落實到生物體,可能需要數月甚至數年時間。真正的靈性進化是需要對以太體下功夫的,需要打通阻滯的經絡管道,需要修復損毀的脈輪系統,讓脈輪正常轉動以轉化氣及運轉能量場。同時也需要不斷修復以太體丟失的晶格層,需要不斷收錄生物體提升到下一階段所需要的基因信息。


3.理智體

理智體是圍繞在以太體外的第一個精微體。如果一個人理智體不全或受損,他就缺乏理性無法正常表達。如果一個人因為與他人能量交纏的原因,擁有其他人的理智體部分,就會過度理性缺乏情感,導致過於剛性不能理解並體會他人的感受。真正的靈性進化需要你去恢正常的理智體,讓你擁有理性能力。


4.情感體

情感體是圍繞在理智體外的第二個精微體。如果一個人情感體不全或受損,他就缺乏感情無法正常感受。如果一個人因為與他人能量交纏的原因,擁有其他人的情感體部分,就會感受到別人的情感,導致情緒氾濫無法自控。真正的靈性進化需要你恢正常的情感體,讓你走出麻木狀態,重新擁有感受的能力。


5.直覺體

直覺體是圍繞在情感體外的第三個精微體,如果一個人直覺體不全或受損,他就缺乏直覺無法正常收到內在心靈的引導。真正的靈性進化需要你恢正常的直覺體,重新擁有直覺的能力。


6.創造體

創造體是圍繞在直覺體外的第四個精微體,如果一個人創造體不全或受損,他就缺乏創造力,無法在生命中創造顯化任何他自身渴望的事物。真正的靈性進化需要你恢正常的創造體,重新擁有生命創造顯化的能力。

真正的靈性進化需要你修復理智體、情感體、直覺體和創造體在內的所有4個精微身體,讓你擁有份量大小相同而且平衡的4個精微身體,以重構及平衡理智、情感、直覺和創造能力,讓你重獲完整的身體功能,讓你的意願能夠被有效顯化,讓你的生命夢想能夠被正常編織,讓你的生命夢想能夠最終被顯化落實到物質層。


7.光身體

在4個精微身體之外,是你的光身體。光身體是一個複製了以太體、精微體和脈輪系統,尺寸形狀都比前面6個身體更大的翻版體。人們說的出體,指的就是這光身體暫時離開物質身體到其他時空中旅行。其實,光身體出體是非常平常的事情,無法在清醒狀態下有意識出體的普通人,在睡覺時光身體都會出體。

因為光身體在白天守護著生物身體、以太身體及精微體,夜晚生物身體入睡後就離體出遊,只是一般人記不起,或很少記得他光身體出體後的境遇而已!光身體在夢想時空中的旅行遭遇,就形成了你每個晚上夢境的一部分,但你記得的夢境並不一定與你的光身體出體後的遭遇完全對應。

因為光體旅行遭遇內容的傳輸是通過一條連接光體與以太身體的銀帶來實現的,通過這條銀帶將信息傳回以太身體的第三個脈輪太陽神經叢,再由大腦解讀。由於光體旅行內容(夢境)不是直接傳送到大腦的,所以經過大腦解讀後的夢境一般會有某種程度的失真,大多呈現象征性質。

真正的靈性進化需要你修復自己的光身體,並隨著能量提升來不斷提高光身體的振動頻率。而且你需要學會有意識地利用光身體來幫助自身提升生物體,讓光體為你收集提升所需的重要信息。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8d9a711b01019mmf.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