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Kate Spreckley】《生命的旋律與靈魂力量的流動》

靈魂力量的流動


在過去幾年時間裡,我們通過了一段意義深遠的進化過程。這個過程讓我們充分體驗了淨化與轉變火焰的威力,它啟動了一個對應於我們靈魂能量的通道。

當我們打開這個通道並允許我們的靈魂能量徐徐浮現,我們會獲得許多靈感和啟發,賦權於我們去建造一個經由我們靈魂力量所引領的實相。

當你重新與你的靈魂力量建立連接,你將會發現自己脫離 “ 黑暗(無明) ” 而走入到 “ 光(覺知) ” 中。此刻,針對我們的生活,一個最為關鍵的基礎因素是 - 我們的行為和行動是否與靈魂的真實需求校準 。

這意味著你將不得不因此捨棄過去的一些行為和習慣,你被要求更誠實,更敞開且能勇敢展示你易受攻擊的一面。作為一個結果,靈感和鼓舞會以源自你靈魂的巨大明晰進入你的意識表層,為你指引方向,並協助你聚焦創造的焦點。

這樣,你的意識將會自然而然的改變,並同步擴展你個人的光芒,成為你個人守護力量的同時也以其強大的輻射影響你周圍的世界。

我們此刻正生活在一段最激烈也是最有趣的時期,大轉變的步伐絲毫沒有任何延緩的跡象。就當我們靈魂能量的脈沖不斷增長,擴張并快速進化的同時,作為個人也作為集體,我們同樣需要做出相應的改變和轉變,從而能順利迎接因靈魂能量的擴張而注入的更高頻率。

這個世界此刻的混亂和破壞是因為一個實相正在溶解,以騰出空間讓另一個得以誕生。

此時此刻,這個世界作為一個外在實相,它所顯現出的混亂與破壞也反應了許多人內心的掙扎和自我鬥爭。我們所身處的這個世界,它作為一個創造的結果首先是從心靈的層面展開,並通過人類的集體意識投射最終形成我們共同體驗的世界實相。

意識創造實相,心念創造世界 ,這個東方的古老智慧早已教導了我們這個事實。

一個新的實相結構,它所對應的是人類集體內部正在浮現的全新意識,它基於公正,平等,合作與共贏,而與之對應的社會結構同樣體現出- 平等,合作,共同繁榮-的基礎。

一個實相的改變,它首先基於人類集體內部每個人內心與意識的真實改變,它並不是等待救贖,或者無需努力就能坐享其成。

頻率的相互匹配才能建立共振,換句話說,那些僅僅只是等待而從未做出實際努力,既沒有充分提升覺知,也沒有與他們的靈魂能量建立連接的人將無法觸及這個頻率共振層面。其結果就是,他們將和另一些同樣等待卻不付出個人努力的人群建立另一種頻率共振,並形成另一個共振實相。

我們都需要記住,今生是我們每個人的一次關鍵轉世,我們的目的是通過通力合作以及充分的意識提升來共同建立這個新的實相。這個新呈現的實相它要求進入其中的每個人都擁有一顆真誠無邪的心。

然而,對於已經歷世間滄桑,受盡浮華世界熏染後的我們,若要返回這樣如孩子一般純真的內心境界的確需要付出很多努力。

所以,時刻留意自己的行為和心念趨向就變得尤為重要。個人的意識層次是否已經提升,其首要標誌便是 - 能否做到心念和行為上對他人的尊重,並且不隨意侵犯他人的自由意志。


永恆的生命旋律

經常處於大自然,與花草,與樹木和湖泊為伴,靜靜欣賞鳥兒清脆的歌聲,這些來自大自然的音符和畫面,這些節奏和音律都能有效協助我們與自身的靈魂能量建立深度校準。

大自然就是最偉大的療癒者,它能喚醒我們的心靈,並促進我們與我們靈魂的對接和交流。

鋼筋水泥的城市生活讓很多人與大自然和諧的生命節奏脫節,這種與自然隔絕的生活狀態使得人們的身體逐步趨向亞健康,因得不到大地母親能量的滋養變得越來越脆弱且多病。

當我們能做到經常與大自然連接就能重新啟動這個過程,並逐步點燃我們內在的靈魂光芒。這會讓我們與永恆的生命旋律,與無限的可能和創造力量重新連接,並因此變得更富想像力,且極具創造力。

在你成長與進化的過程中,你的靈魂正回歸它曾經的位置並成為你的領航力量。學會信任生命的流動,它一定會把你所需的一切帶到你面前。經常與大自然連接,它會教導你怎樣和自然元素,以及宇宙能量合作,這些都是你生命不可缺少的要素,也是你自我療愈,個人生活修復和重建的關鍵。

通過與生命自然的旋律更深入連接,你將會對你個人的生命軌跡和道路獲得一份更清晰的理解,更明確的目標,這將證明你已學會如何與大地母親的神聖能量建立有意識連接。


解放與自由

當前,我們正體驗的每一件事,無論好壞都是在協助我們從陳舊實相的模式,程序和信念系統中解脫自己。所有這些都已無法再服務於新地球實相。數千年來這個一直在奴役人類集體意識的幻象世界體係正被徹底曝光。

我們每個人正被推動著朝向生命原初的自然流動,與此同時,這股力量強大的生命原初流動也在溶解這個世界所有乾擾生命最初和諧的一切阻礙。當你甘願向這個過程臣服,也自然會懂得 - 你不可能在這樣一個正逐步溶解,如流沙一般的地基上建造房屋。

現在的時刻是運用你的直覺感受去獲得心與意識的明晰,並針對你此刻所面臨的個人問題找尋適合的解決方案。

請允許你的意識去覺察中庸的平衡之道,去感受你心靈的智慧,去探索你靈魂的真相,這樣,你前方的道路一定會變得清晰無比!

許多的愛!     Kate


由 Kate Spreckley 著文
譯者 U2 心無為 │ 2019-10-2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