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天堂來信】創造的快樂

天父說:


當你具有創造性的時候,你會感覺很好,理由就是自你至宇宙間存在著一種流動,一旦你擁有了創造力,你就超越了自己而匯入宇宙。從你這裡開始的流動,讓創造性旋回宇宙,這樣你就獲得了創造的快樂。衡量的尺度不是你創造了什麼,也不是你對於創造了什麼的感知。衡量的尺度在你的奉獻之中,因為那就是創造性的所是。

幼兒的繪畫對宇宙就有這樣的效果,即使這孩子的作品看起來就像是塗鴉。為何?這不是讓任意事情變得有價值的某種行為的結果,這可是傾注了心血的。

用快樂的心境烘培一個蛋糕,你就服務了宇宙。

這就是你為何要快快樂樂的至關重要的原因。

你憂心世界的時候,你不是在幫牠。當你憂心世界的時候,你是在它傷口上撒鹽。當你對世界說:“ 今天你看起來有點蒼白,你存在著許多問題,你運作得不太好,” 之後世界就會開始覺得拘謹,懷疑自己,懷疑自己是否有能力更新自己。

我們探討世界的健康,就關註一下世界之中的健康部份,如此世界會獲得更多的健康。熱愛這世界,世界會小心照管它自己的問題。熱愛這世界,世界會變得更強,問題會消失。你用雙拳敲打世界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停止抱怨,開始愛。

顯而易見的沒有哪裡比得上那些不可見的。

你不能在世界的背後咬舌頭,它聽得見你。世界衰弱,或者朝氣蓬勃,取決於你說什麼。你總處在世界的聽聞距離之內,對於世界你沒有任何秘密可言,親愛的。

機率就是你如何對待世界等同於你如何對待自己。有可能你總是檢視自己,告訴自己你怎樣才能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讓自己更機敏或更早或者更好。換句話說,你可能告訴自己你是如何失敗,而且再一次地失敗了,你甚至可能總在告訴自己不能完全集中精力,你可能挫傷了自己的銳氣。你的出發點是好的,但是你的行為就不見得了。當你不那麼親近自己的時候,你覺得你可以走多遠?你可能像個老巫婆一般對待自己,如果像個老巫婆那樣對自己唧唧歪歪個沒完,你如何能快樂?

我們談談常規禮儀,親愛的。親切地對待自己,對自己像對待國王或王后一般,王權知曉該如何優雅。優雅中,王權也鞏固了。如果你不能夠對自己優雅,變變你的策略,不要煩擾自己。

你可能同一時刻對自己要求太多,儘管你不想過份要求。

讓自己歇上一會,給自己指定一個可遵循的方向。對自己要求多一點,但不要折磨,做一個以鼓舞而不是輕蔑來激勵自己飛得更高的快樂人。

這就是如何對待自己的方式,這就是如何對待世界的方式。

世界是你的孩子,親愛的。它是你的創造,不要為世界製造不和,不要將矛頭對著它,鼓勵它,對它微笑,輕輕地拍拍它的頭,告訴世界它有多輝煌,告訴自己你有多傑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