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能量

人類對能量有著太多的不知道和不理解。一切都是能量。
即便是花園裡的岩石也有能量。金錢也是能量。只有當人類學會了理解能量並明智地使用它,地球才能真正發生變化。你浪費了太多的精力做徒勞的事情,為生活擔心,堅持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等等。你說徒勞的廢話,浪費能量。



你不知道,如果你不這樣浪費能量,就可以使用它來表達所有在你生活中的需要和願望。能量必須被使用,如果不被使用,它會變得萎縮,然後就會死掉。這適用於所有的東西。

你的能量極為寶貴,但你們中許多人並不尊重能量,往往在許多方面誤用它。你所做的一切都是能量,從體育比賽到甚至睡覺。你的身體以不同的方式使用能量。你睡覺時,你的身體在節約能量和更新能量。在體育運動中你使用能量。通過對能量的學習,以及如何使用並不濫用它,你就可以成為一個在最高水平上理解能量的非常有才華的人。

我能聽到你問“我怎麼做呢?” 你可以通過觀察自己的能量,你如何送掉自己的能量、如何使用和濫用自己的能量、如何浪費掉自己的能量,而做到這點。例如,如果你為別人做了事情,就必須有一個能量交換,能量交換是一個宇宙定律。

但你們中太多的人根本沒有想過當你給出自己時所浪費掉的能量,甚至沒有想過你在對你所幫助的靈魂製造因果報應(Karma),因為你做了他們應該自己做的。

“我怎樣才能改變?”我能聽到你們問。你只須要意識到你在如何幫助他人,並確保始終有一個能量交換。比如,一個朋友需要資金貸款,你強烈的感受到你要借給他們。你怎麼知道這個靈魂不需要從沒有錢中汲取教訓呢?你不知道,但你需要意識到這一點。問自己:“如果我幫助這個人,我會不會中止他們從中學習和汲取教訓呢?”大部分時間裡答案是肯定的。如果你借錢給人,怎麼辦?你需要設定還款時間,並確保貸款人知道這一點。也許你需要向這個貸款人發一封信,說明這個還款時間。太多的靈魂貸款資金給人,卻害怕把錢要回來。問你自己你是否能把貸款要回來。很多人都無法做到這一點,如果你是其中之一,那麼就不要貸款給人了。

有太多的方法可以讓人意識到能量以及它被怎樣使用了。要記住,一切都是能量。你在哪裡浪費了你的?僅意識到這點,並不斷改變濫用能量的方式,你會發現你有更多的能量來做在你生活中更重要的事情。

能量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分,你們大多數人在用自己的儲備能量,卻奇怪為什麼你往往在自己最需要能量的時候沒有了能量。

一旦你瞭解並意識到能量,你不僅可以更好地理解你的生活,而且你還會有更多的能量來做在你生活中更重要的事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