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每一天都是一個通往全新人生的機會

力量摘要



♥宇宙中的每樣事物都有吸引力,而且都有個吸引力頻率,你的感覺和思想也是。

♥無論你的感覺是好是壞,都會決定你的頻率,然後你會吸引處於同樣頻率的人事物。

♥任何時候都可以藉由改變感受來改變自己的頻率,然後你週遭的一切會因為你進入新的頻率而產生變化。

♥如果你的人生中發生了某件負面的事,你可以改變它,永遠不嫌晚,因為你隨時都能改變自己的感受。

♥許多人把自己的感覺設定在自動駕駛模式,他們的感覺往往只是在回應所發生的事件。然而這些人不瞭解,其實他們的感受才是所發生事件的成因。

♥要改變任何一件事—無論是跟金錢、健康、人際關係或任何人生課題有關的狀況—你必須改變自己的感覺!

♥責備、批評、找碴和抱怨是負面能量的各種形式,它們帶來的沒有別的,只有紛爭。

♥丟掉“討厭”“糟透了”“噁心”及“壞到極點”之類的詞彙,多多使用像“了不起”“棒透了”“好得不得了”“妙極了”及“超級精采”這樣的詞。

♥即使你只釋放出百分之五十一的美好思想和感覺,還是能使你人生的天平傾斜!

♥每一天都是一個通往全新人生的機會,因為你每天都站在你人生的臨界點上;而你在任何一天都能改變未來——通過你的感覺。



每一天都是一個通往全新人生的機會    節錄--力量 —第三章《感覺頻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