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主要的人生功課

世界上許多宗教強調,一個人應該愛全人類,這種說法並不錯。

不過,在一個人可以愛任何他人之前,人必須學會愛自己!你們中太多的人恨自己。你們中太多的人不喜歡你自己。這是為什麼?



這是因為很多的問題。在潛意識深層裡的前世生活的經歷(past life experiences)往往是這些問題的根源。你會反覆重複這樣的條件,直到它們被除去。這好像你在一個圓圈裡打轉並不斷的鞭打自己。

你對自己說,“為什麼我總是重複同樣的經歷?”“為什麼我總是吸引同類人?”你這樣做是因為你大多數的生活仍然是生活在前世的生活能量裡。在這個能量裡存在著你多個前世人生(past incarnations)的情感。

這些深埋在你靈魂裡的情感從來沒有得到表達或釋放,它們一直在等待時機,當你最終意識到這些情感並想要放棄時,你就能釋放它們。其中有一些埋藏地很深,以至於你並不知道它的存在。

只有你稱之為神的能量能夠幫助你釋放這種埋藏的情感能量,並使你前進。釋放這些經驗就像在剝多層洋蔥一樣,有很多層。每一層就像原始傷口一樣,一旦被除去,需要時間來治癒和恢復,然後移向清除另一層。

這種若干未被使用的能量層阻止創造者的神聖愛流流通(flow of Divine love)。這就像生活在沒有太陽的地球上一樣。沒有太陽就沒有光,沒有光就只有黑暗。這種愛是能幫助你釋放累積了多個前世生活能量的愛。但這種未釋放的能量卻能停止人經歷愛。

只有當一個人能夠清除這些洋蔥層後,才能開始真正的愛自己!當光進入了黑暗,人就可以慢慢地經歷愛。

不要在你自己以外尋找愛。首先愛自己。一旦你這樣做,你就可以真正地愛人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