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4種克服恐懼失敗的方法》

1.接納失敗是一個現實


讓我們現實點。無論你在生活中如何學習和從失敗中前進,事實是,失敗確實會發生---即使對我們最好的人來說。但你知道嗎?誰在乎!就我個人而言,只要你接納失敗為一個現實,它就不會是你所認為的天大事情,可怕的事情。

你會驚訝於給予了你多少自由來讓你前進,嘗試新事物,體驗成功,你可能不會有其他的想法。


2.記住過去的失敗

不是真正地---思考過去生活中的失敗。你的天有塌下來嗎?即使有(對我來說),有可能是你前進了,放下了,因為它變得強大和睿智了。

所以下次你發現自己並未採取某些機會或者被恐懼失敗而重創,記得你之前就克服了失敗…你會再次這麼做。


3.聆聽別人的故事

當需要冒險的時候一些事情都是鼓勵着我,儘管失敗的威脅是學習實現過偉大或者至少經歷過類似情況的人的故事。

一些最厲害的創新者,最成功的人會承認經歷了許多次的失敗後才有了今天的地位。原因為什麼帶給了我最後一個觀點…


4.學習、反射、學習更多

你可以一整天都學習和熟記,但沒什麼能與從個人的體驗中學習相比較的。

就像我之前說的,失敗是人生的一部分---關鍵是你如何對付它。

克服失敗不僅是構建品質的巨大一步,而反射出失敗如何以及為什麼發生會讓你成功地前進。


【Gracie Gordon】7月18日《4種克服恐懼失敗的方法》

原文:http://lightworkers.org/wisdom/julie-miller/185415/4-ways-overcome-fear-failu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