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為他人着想

你有沒有為別人着想?你允許其他人反錯誤、學習或成長嗎?或者你干涉他人,告訴他們,他們正在做錯誤的事情,並試圖說服他們嗎?

當今地球上有太多的操縱 – 靈魂以為他們最瞭解別人。然而,每個靈魂都有自己的道路,自己的振動,自己的想法,和一種內在的’知道’做什麼。如果他們遵循自己的這種直覺,他們將被引領,一步一步地履行自己的命運,實現自己的生命。

人類具有干涉他人生活的習慣,感覺他們最知道什麼最適合每一個人。其實,他們根本不知道。只有每一個靈魂自己知道什麼對自己最適合。為別人著想意味著不干涉他人的生活、信仰系統、或信仰。

看到一個同伴靈魂受苦是很不容易的。人的心在呼求,想要幫助那個受苦的靈魂,但只有通過痛苦和磨難,靈魂才能真正學習。

人類說:“我們為什麼要經歷痛苦和磨難?上帝為什麼想要我們這樣?”上帝並不想要你們這樣,上帝這個能量也沒有為你做這樣的選擇。這是你們在出生之前就已做出的選擇,你選擇其方式 – 無論是艱難的還是容易的 – 以使你成長,成為一個更高的能量。

地球是基督教所指的地獄。天堂是精神領域。正是在地球上,你可以工作於自己的債務償還(Karma),提升自己的振動,並成為一個覺醒的人。

你選擇(作為靈魂)來到世上。你的人生使命、教訓、前世的錯誤都可以在這裡得到解決,這些都可以在你的出生星象圖中找到。有了這把鑰匙,你就有機會繼續前進,成為你想成為的覺醒的人。

地球上也提供了一個自我。這是基督教信仰中所指的魔鬼和撒旦。這種能量,因為它是一個在你裡面的能量,將盡一切力量來阻止你前進。

這基本上是一場存在於自我和高我– 這是你屬神的一部分確– 之間的戰鬥。

當你沒有為別人著想,你就沒有容許一個靈魂成長。實際上,你的決定會影響他們的人生道路。讓每一個靈魂做出他們自己的決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