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真正的力量與控制的模式

力量與任何人或事無關,真正的力量是非個人的。
當你完全地臨在時,真正的力量就從內在升起。它是生命的力量,讓你有能力表達你的獨特性,讓你自由地在世界上生活。


真正的力量會帶你進入生命的圓滿和活力中,它讓你與神同在,它是神的一個層面。

一個被賦予真正力量的人,是絶對不會去干涉別人的;一個被賦予真正力量的人,是永遠不會去控制別人或把自己的意志強加於別人的;一個被賦予真正力量的人,是不會去批判別人的。

控制的模式

要活在真正的責任中,你必須把已經發展出來的、奪取別人力量的控制模式完全放下。

我們有些人利用憤怒和侵犯來控制他人,有些是利用批評和審判來控制他人,有些則是利用退縮和撤離的方式控制他人,有些是利用受傷和無助來控制他人。

控制的方式可以說是五花八門。要認清你的控制模式,並承諾去越超它們。

恐懼會讓你想要控制,而愛是包容一切的。



真正的力量與控制的模式    節錄回到當下的旅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