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IGAG中譯性愛合一療癒冥想

性愛合一療癒冥想


1.現在,讓你的身心靈全部放鬆,花幾分鐘的時間,觀照自己的呼吸。

2.吸氣時,觀想一道潔白明亮的光柱,穿過自己的肉體和所有的能量身體。吐氣時,將白光散發到四面八方。

3.現在觀想自己的心輪,出現一朵粉紅色的玫瑰。每一次的呼吸,都讓花朵逐漸綻開。花幾分鐘的時間,直到粉紅色玫瑰,完全綻放。


4.現在觀想自己的生殖輪,出現一朵紅色的玫瑰花。每一次的呼吸,都讓花朵逐漸綻開。花幾分鐘的時間,直到紅色玫瑰,完全綻放。


5.吸氣時,將紅色玫瑰的性能量,往上引導至心輪的粉紅色玫瑰。

6.吐氣時,將粉紅色玫瑰充滿愛和療癒的能量,往下引導至生殖輪的紅色玫瑰。觀想性能量與愛的能量,在體內形成一個正面循環。

持續幾分鐘的時間,讓這股能量在身體裏,上下流動著。

慢慢的將意識帶回自己的身體

將這股合一的能量,保持在自己身體裡,隨時觀照它的存在。


女神想要聖光;聖光必定照耀人間!
(註:原文的紅玫塊的地方為私密處,在此改為生殖輪)

冥想語音導引MP3下載:
https://mega.nz/#!VQUHxA6L!ja6GLO1PPforstLvNBx4GxqkO8lYVay-egBEegqMx3s

出處: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1/34354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