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光之工作者的12種類型】神聖之光的守護者、夢想者、療愈師、信使、揚升嚮導、引路人

為人類服務並不一定要在聚光燈下,或在舞台上,你也不必成為一個幫助他人覺醒的靈性老師。無論你在哪裡,無
論你從事什麼職業,都不會阻擋你作為光之工作者的靈魂使命。


你的振動,你的愛,你對他人的支持,你的服務表率,以及你天生的對他人所產生的積極的影響力,都不會被忽視,都是能夠真正幫到他人的地方。

僅僅成為你自己,做你自己,與你的真相對齊就已足夠。這就足以激勵他人做出積極的改變,療愈並點燃他人的靈魂之光!

光之工作者的12種類型:
《1》.網格管理員和守門人(The Gridworkers and Gatekeepers) 
《2》.神聖之光的守護者(The Divine Light keepers) 
《3》.煉金術士(Transmuters) 
《4》.療愈師(Healers) 
《5》.預言者(Seers) 
《6》.神聖藍圖持有者(The Divine Blueprint Holders) 
《7》.夢想者(Dreamers) 
《8》.信使(Messengers) 
《9》.顯化者(Manifester) 
《10》.揚升嚮導(Ascension Guides) 
《11》.引路人(Wayshowers) 
《12》.統一者(Unifiers) 

光之工作者大致可分為12種類型,都為同一個核心目標而服務,即:為人類服務。為了療愈、鼓舞和領導人類進行積極的轉變之目的而服務。

以下是12種光之工作者的分類和大致的特徵。想要確定你屬於哪一種光之工作者的分工,需要傾聽你內在的直覺和指引。你的直覺會指引你發現一個或多個獨特的天賦。

1. 網格管理員和守門人(The Gridworkers and Gatekeepers):這類光之工作者主要負責管理地球上的網格。他們建立起連接所有覺醒人類心靈的人類網格。他們是地球上的門戶,通過能量線(Lay lines, 也可譯做龍脈、地脈)將古老神聖的地點連接起來。他們也作為網關入口,允許光通過他們敞開的心輪傳送進入這個世界。

守門是更資深的網格工作形式,這些光之工作者與團隊一起打開多重維度之間的門戶,使得更高水平的光和愛的能量能夠流入地球。網格管理員主要負責通過已經在地球蓋亞上被打開的靈性門戶將光接引進來;守門人則負責打開那些還未曾被打開過的門戶,以及打開那些由於停止使用而被關閉的門戶。

2. 神聖之光的守護者(The Divine Light keepers):這種類型的核心任務是承載光。無論外部環境如何,他們在地球的任務都是為了保持更高的振動頻率。他們作為人類的燈塔而存在。

在動盪和混亂的事件中,他們閃耀的光芒足以給他人帶來希望和鼓舞。這些光之工作者在覺醒的展開過程中為人類提供支持和提升。他們中的許多人都會從事喜劇演員、勵志演說家、靈性老師等職業;還有一些名人,甚至是令你覺得可以信靠的身邊的平凡的人。

3.煉金術士(Transmuters):煉金術士通過深深潛入負面和黑暗,並釋放他們自身的光,來中和這些能量。當消極回歸到神聖的中立性,它就恢復了平衡。通過轉化過去的業力,煉金術士代表並且為人類的集體意識而工作。

他們也可能會沿著他們的祖先線進行煉金轉化。他們可能會選擇出生在一個祖先有著大量負面業力的家庭。他們幫助釋放、消融、療愈整個祖先線的業力,並提升祖先線的振動水平。

4. 療愈師(Healers):療愈師幫助幾乎所有包括人類、地球、動物、靈魂等在內的各種存有,療愈思想、情感、身體以及精神等各個層面。作為一名療愈師,你必須傾聽來自你內在的指引,關於使用什麼樣的療愈模式、技術、以及如何使用你的天賦等等。

有很多富有同情心的人,都沒有意識到自己的療愈師品質。這樣的人需要使用他們的情感能力來釋放他們的療愈潛能。非常重要的是,你首先要專注於療愈自己,通過這樣做你將能夠提升你的振動,使自己充滿光,然後才能用這些光去療愈、支持、服務、關愛和引導他人。

5. 預言者(Seers):這些光之工作者的第三眼或心靈視覺已經開啟,使他們能夠看到超越物質和幻相帷幕之外的事物。他們的天賦包括提供未來預測或及相關服務等來激勵、賦權和引導他人去看清自己的實相和世界的真理。

這些光之工作者也可能會將能量聚焦於其他有需要的領域,如:療愈、轉化或釋放等。他們的光、能量和存在會為這些領域帶來巨大的差異。這些人通常是那些揭露被陰影遮擋住的真相的人。他們中的大多數是真正優秀的精神學家,被貼上超心理學家的標籤(例如:榮格),真理活動家,以及專業的心理學家和靈媒等等。

6. 神聖藍圖持有者(The Divine Blueprint Holders):每個人都有一個神聖的藍圖,它是一個完全的自我覺醒的模板。所有的光之工作者都有這樣的模板,但神聖藍圖持有者是最積極活躍的,可以調頻進入模版並去取回覺醒密碼的人。他們擅長翻譯這些密碼,以使其他人都能理解並使用這些代碼,從而提高他們的意識水平。

神聖藍圖持有者在他們的工作中會使用神聖幾何,以及其它神聖的交流形式。他們可能在生活中的任何領域從事任何職業,但對他們來說創造和做事的方式才是最重要的,因為這是他們通過潛意識傳達神聖藍圖的方式。

7. 夢想者(Dreamers):他們的天賦是通過夢想、維度間旅行和進入夢境空間,使他們能夠去到體驗的交替次元(alternate dimensions of experience)。

“夢想者”通常被稱為“心靈宇航員”。他們使用特定的儀式或某些補充劑,踏上迷幻之旅,去到某些領界,獲得一些想法,這些想法隨後能夠激發和提升人類的靈魂。如果沒有這樣的夢想者,我們當今世界上90%的藝術、技術和發明就不可能存在。

8. 信使(Messengers):信使們負責接收來自神、天使、揚升大師、星系存有以及他們自己高我的指導和信息。他們通過視頻、博客、教學或寫作來分享這些信息。無論使用何種媒介或平台,信使們通過分享強有力的靈性洞察和信息,在人類覺醒的過程中提供服務。信使們通過他們從高靈那裡接收到的指引,向人們解釋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情和現象,使人們能夠更好的理解這一進化的旅程。

9. 顯化者(Manifester):這些光之工作者參與編織光來將變化顯化在地球之上。他們的工作內容會包括:發送意圖、時間線顯化、顯化積極事件、或為更大的愛和更大的光創造模版,以及和諧的共同創造等形式。他們會通過冥想以及自我探索加視覺化的方式來完成這些工作。

顯化者為包括蓋亞、動物和全人類在內的所有存有的最高利益而顯化。但當他們做顯化工作時,他們必須堅定的與內在自我合作,以確保他們的顯化不是基於小我的本性,而是以心靈為中心的。這些人中的大多數甚至不專注於顯化工作,而是專注於掃清道路,這樣他們所共振到的會利益到所有人。

10. 揚升嚮導(Ascension Guides):他們是揚升光之工作者。他們步入更高水平的光,並將他們所瞭解的揚升過程分享出去。這些人站在啟蒙的邊緣上,甚至通過質疑和承載更高水平的光而更加深入的去理解揚升過程。他們的大部分教導是針對來自於靈性大師的,因此他們可以進一步推動人類的靈性進化進程。

揚升嚮導向我們揭示如何克服啟蒙過程中的陷阱,以幫助每個人在其揚升的道路上不會迷失。他們的一些教導甚至可能與光之工作者的常規教導相矛盾。這是因為他們能夠從一個更高的視角去接近真理,並看到浮出水面的帶著盲目靈性特點的缺陷。

11. 引路人(Wayshowers):引路人言行合一。他們是揚升過程的化身,並以最真實的方式去活出他們的生命。他們為所有存有保有至高利益,過著覺醒和鼓舞他人的生活。這些人甚至並沒有意識到他們在某種程度上正在為人類服務。他們所做的就是活在與他們的實相共振的狀態,活出所有其他光之工作者與世界分享的教導。

這些引路人是光之工作者的心。他們的存在鼓舞和激勵著其他光之工作者繼續做他們正在做的事情,因為世界上仍然有許多地方需要他們的光。通過觀察這些引路人,其他光之工作者時刻被提醒什麼才是真正重要的。

12. 統一者(Unifiers):這些光之工作者看到每件事物如何與其他事物相聯繫。他們非常擅長發現模式,並將各種哲學融合到一起。他們收集其他光之工作者的教導、靈性大師的真理和哲學,然後以容易被人們理解和消化的方式來翻譯和重塑這些內容。

統一者善於洞察不同觀點背後的本質。他們能夠找到把人們聯繫在一起的方式。他們很自然地能夠看到事物的一體兩面及之外的部分,並能理解這一體兩面所從屬的整體。這些人的工作不僅僅是為了用簡單的語言翻譯艱深的哲學,而是為了將不同的光之工作者團隊團結在一起,這樣統一在一起的光之工作者的影響力才會更強大。

即使上述的大致12種光工工種分類中,可能會有一種與你非常的共振,你也還會同時擁有其他所有光之工作者的某些特徵。我們都是這些類型的不同組合,這些組合是基於哪些次要的類型可以更好的幫助我們實現主要類型的目標而形成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