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

【宇宙知識和真相】「開悟」跟「修大愛心」存在著怎樣的關係?

宇宙知識傳達:「開悟」跟「修大愛心」存在著怎樣的關係?


今天談論這個議題,等於是在洩漏修行的天機,有揠苗助長的嫌疑。目的當然是只有一個,就是希望家人們都能趕快覺醒、開悟,去幫助身邊的親朋好友,讓他們也都能儘快的覺醒。什麼是大愛心?簡單說,大愛心就是無私奉獻,無我忘我,不求回報,不為個人利益,一切都是以天下眾生的利益為己任,也只有做到無我忘我的層次,你才能做到這一切;只要存有一點點的私慾,就沒辦法做得到。這跟開悟有怎樣的關係呢?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首先,在談論大愛心跟開悟的關係時,我們必須先來瞭解什麼是亢達里尼能量?亢達里尼是一個女性的、住在我們所有人身體的創造性能量;它通常被想像成為一條蛇,盤繞在腹底或脊柱底部、也就是海底輪。當亢達里尼被喚醒的時候,就像盤旋在你體內的蛇開始上升,從腹部向上延伸到達頂輪;此時在你腦中的神聖智慧通道,會將心輪和心靈全部對齊並重新連接起來,因為心輪是下面三個物質脈輪海底輪、太陽神經叢、臍輪,與上面三個靈性脈輪喉輪、眉心輪、頂輪連接的結點。當亢達里尼靈蛇上升的時候,其力量出現情形非常類似於高潮的感覺,會很亢奮且持續好幾天;它也像當你在乘坐主題公園大型遊樂設施,如雲霄飛車、大怒神等那種刺激的感覺,抱歉!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我們如何才能喚醒亢達里尼呢?其實,亢達里尼的能量是無所不在的;不存在它在哪裡的問題,因為它就存在於「愛」裡。當一個人內心充滿了愛、充滿了慈悲、無私無我,願意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時;也就是,擁有我們所說的大愛心時,他就是處在亢達里尼的神聖能量當中。如果一個感受力、直覺力比較敏銳的人,當大天使愛瑟瑞爾把光與愛的能量,傳送進入他的能量場時,他就會產生深刻的感動,這股能量從他的海底輪向上進入身體的每個脈輪,然後經由頂輪與上天連接,這時他就「開悟」了,也就是所謂的「頓悟」。

這就是為什麼一直以來都在規勸、鼓勵家人們,修行就是修心、修大愛心(無條件的愛)的原因!在之前許多的文章中都有提到過,開悟的三個要素:意圖(發大願)、努力、以及恩典。並且明白清楚的指出,沒有恩典的加持修行人是不可能開悟的!那如何才能獲得恩典呢?我們可以參考老天爺在「光明與大愛」開釋的一段話:「所以一切都是修大愛心,也只有修大愛心,我們才給到你們能量。所有外求的修行,不管他認為他自己神通具足,或者他認為他也有愛心;縱然愛心,如果不是向內求的都不是正法,因為他那些愛心,不足以叫大愛心。」。所以,一個修行人要想獲得恩典,只有許大願、修大愛心別無其它方法。

所以家人們!為什麼一直告訴大家,只要這些上天所傳達的宇宙知識與真相,就足以能夠讓一個人開悟了,只是大家悟不到而已,我的修行也是學習這些宇宙知識開始的。將這些資訊多看、多聽、多悟,一遍一遍的重複學習多去領悟,請記住!多遍是學習之母。因為,當一個人的修行層次提升時,雖然看到的是相同的訊息內容;但是,智慧的提升所領悟到的知識,卻會隨著自己層次的提升而提升。看過的訊息就不需再看了,這是小我(頭腦)的慣性思維,閱讀所有的靈性訊息請用「心」去看;因為,宇宙知識的獲得並不是從眼睛或耳朵來的,而是從「心」悟出來的,這樣才真正屬於自己的本我智慧。

至於現今人世間的修行知識,不管是哪個宗派教別的經典、什麼方法方式,全部都必須把它「放下」一點都不要留,因為那些都是屬於「身外求法、著相修行」、都不是正法,不管你怎麼修、就算你有愛心,那些都不是大愛心;沒有真正的大愛心,你就不可能會有恩典,沒有恩典你永遠都不可能開悟!今天將這麼大的天機告訴大家,已經將靈性修行的這份答卷,所有的解答都已公開;剩下的,一切都要看你自己了,我只是你的一個助緣、能夠幫到你的也只有這些而已,加油吧!謝謝閱讀,感恩您!


作者:何玉煜.於2020年02月25日.
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7326873735811/permalink/1826462790822210/
宇宙知識和真相「覺醒之路」,作者:何玉煜
♡痞客邦部落格播放清單:何玉煜-宇宙知識和真相「覺醒之路」
https://yufu2018.pixnet.net/blog/category/361844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