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宇宙知識和真相】如何提升自己的「覺醒」與「維次空間」層次?

宇宙知識傳達:如何提升自己的「覺醒」與「維次空間」層次?

上天如何界定我們的修行層次,可以分為三個部分:一.覺醒的層次。二.維次空間的層次。三.佛菩薩的層次(地數)。而佛菩薩的層次,我們已於2020.02.09日「怎樣提升自己的修行層次?」做過說明,今日僅將覺醒的層次與維次空間的層次做說明。雖然,上天傳達的宇宙知識都相同,但是由於每個人是獨一無二的、且經過很多生世的輪迴轉世,使得每個人智慧與根器的不同,因此對內容的領悟就出現了很大的懸殊,當然層次就會出現差異。

相信只要有在修行的人,都會出現相同的問題,那就是在修行的過程中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不同障礙,這時只要堅定意志、道心不變,自然可越過這些重重的難題與障礙,只是有的人所需的時間會較長、而有的人則很快就能夠突破;一旦越過這些障礙之後,我們就能提升到另外一個台階,繼續往更高的層次邁進。當然,上上智者將直接頓悟,之後再回過頭來歷練這些過程,只是時間上會快很多而已,這部分我們今天不討論,因為這跟絕大部分的人無關。

覺醒的層次。為什麼所有的靈性修行都在強調悟性?因為要擁有一個很好的悟性,它牽扯到每個人的智慧與根器,這是短時間無法做到的課題,必須靠很多生世的努力與積累,才能夠擁有很高的智慧與根器、也才會有很好的悟性,例如上上智者能夠頓悟,也不是僅靠這一世的努力就能夠達到的,是之前很多生世的修行積累。所以,為什麼一直都在告訴大家要多悟,因為修行是靈魂(本我)在思維,而不是靠頭腦(小我)在思維;但是,一般世人都誤把頭腦(小我)的思維當作是修行,因此就淪為著相修行而越修越偏。

一直以來都希望家人們!能多花一些時間在學習宇宙知識與真相上;其實,只要是專心努力的學習宇宙知識,其修行效果會比只在打坐或冥想還要來得好,因為有知識在做引導,能讓自己悟到的東西會更多。當然,這不能只流於一種形式、或者只是當成一種習慣而已;如果這樣,那跟吃齋唸佛、持咒誦經就沒什麼差別了。因為,這樣根本吸收不到真正的知識,所以很多東西就悟不到,因此修行就在原地打轉,層次根本無法提升,原因就在此。

如果,我們在閱讀或傾聽靈性訊息時,都是在入定的狀態下去認真的學習,自然吸收的效果就會很好,起碼將自己設定在一個最佳狀態下、最清靜的狀態下學習宇宙知識。只要抓住靜心與多悟這些學習宇宙知識的方法,相信每個人都能有很大的提升;只是許多人之前都沒在求法,都習慣於頭腦(小我)的思維模式,不懂得用心去悟的修行道理。所以,大部分的修行人就悟不到、也就提升不了,並且許多的知識需要知道後去實踐,在實踐的過程中再去做修正、修正完再去實踐,就這樣重複一個階梯、一個階梯的往上攀登。

同樣的在學習宇宙知識,為什麼層次會有很大的差異?當然,這是因為每個人的方法不同、每個人的悟性不同、智慧與根器不同,所以造成了很大的層次區別。其實,最大的原因是自己願不願意去實踐、願不願意去改變自己;因為,只有我們本身親自去做了,才會知道自己不足的部分是在哪裡,然後再依自己不足的部份去改進,這樣修就會進步神速、覺醒層次自然會獲得很大的提升。

維次空間的層次。其實,這部分的層次提升應該算是最容易,因為只要將所傳達的宇宙知識,都學習到了、自然就會去運用,而一旦運用上了我們的正能量就會快速增加,並且還能增強本身的膽量與魄力。因為,當一個人擁有了正能量,就不會具有恐懼的心理、自然也不會有負面黑暗的心態,很好的生活在這個維次空間;也就是說,我們可以從瞭解宇宙知識、領悟整個宇宙真相,讓自己沒有負面黑暗的心裡、讓自己全身心都是正能量,我們才有能量上升到更高的維次空間、在那裡過上更好的生活。

越高的維次空間的層次,就告訴我們升得越高則身上的負能量訊息就越少;如果,我們無法獲得揚升,反而是比之前降低了,就代表我們身上擁有比之前更多的負能量。所以,希望家人們從此刻開始,一定要做到無私大愛,全身心都充滿著正能量,不能殘留有任何人世間的負面黑暗的訊息,因為那些負面的黑暗訊息,它會障礙道我們的揚升;因此,就不能有任何的罣礙,有任何的擔憂或恐懼心理,這些都是我們平日容易輕忽且意識不到的問題。

這也就告訴我們,如果到現在都還沒有揚升症狀的出現,代表自身的意識還沒有提升上去,自身還存在著問題、存在著負能量。所以,需即刻的把它們從我們身上清除出去,讓它們遠離我們、從此與負能量絕緣;因此,當我們遇到任何事情的時候,都要有一種正面的心態,也就是積極向上的態度去面對它、去處理它,而不能擁有任何的負面黑暗的心態、或者用負面黑暗的方式去處事,這就是衡量一個人是否為正能量的標準。謝謝閱讀,感恩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