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Dana Beard】關於 小我意識與情緒能量的堆積

現在的時刻需求你認真考慮內心的真正意願。也許,對你而言可能覺得這並不是很好的時機,因為有些事情和發
生,有些情形和能量總是在把你往回拖拽。


不過,這也是一次機會,讓你環顧一下自己的四周,認真看一看,靜靜想一想,你內心的真正願望到底是什麼。但請記住,它不是基於頭腦的需求,而是在你環顧四周的同時,以基於你內心與萬物之源的連接所感受到的深度渴望。

你的生活正在發生改變,所有一切也都在轉變,我們此刻就處於其中。

先考慮你的關係,並請知道,你真正的關係總是先從你與內心的對話開始。在這個面向意識提升至下一個關鍵階段的進程中,如果有某些想法,信念,行為或你所追求的事物存在把你拉低和導致你倒退的情形,便隨即會在你的內心空間造成扭曲與不和諧。

當然,這其中也包括你此時正在體驗和感受的不適與不舒服,鑑於這些已對你造成問題的干擾能量,現在便是一次機會,讓你好好細想一下你和自己的真正關係。

是否存在某些時候,你在過多的強迫自己,給自己太多的壓力?是否有某些時刻,你允許了自己輕易就相信他人對你的評價,從而輕視了自己,看低自己?是否存在某些時刻,你認為自己是較次的,並不重要的,且不具備足夠的能力去完成某件事情?

讓這些能量和振動展現出來,別再逃避,讓它們呈現在你的面前。看清它們,隨後以你對自己真實身份的肯定,以你對自己內在力量的信任清理它們。

要知道,所有這些對你造成貶低,讓你覺得自己不夠好且感覺匱乏的陳舊能量都必須清理和釋放,讓它們回歸聖愛的流動,被淨化和療愈。事實上,你從來不曾不完美,不具足,不豐盛,任何時候你連接著這最高的萬物之源,祂給予你的一定是最好且最適合於你的一切。並且,祂從來不會輕視或貶低你,永遠把你看成如祂一樣的圓滿,重要且神聖。

你能否感受到源於你內心的一股無形之力量的同情與支持?你是否擁有勇氣走向一個由愛統御的實相?

允許這些令你舒適且安心的感受不斷湧現並繼續放大,填充那些由於陳舊能量的清理和釋放所清理出的內心空間。

建議你做這樣的練習,目的是讓你重新與真實的自己連接,返回平衡。並請記得,在基於愛的關係中,沒有任何強迫和強勢,只有允許和流動,這將為你打開曾經由於你的拒絕和抵抗已造成堵塞的體內能量通道。

並且,在這樣的關係之下你會感覺非常安心,並能更多的信任於它。你當然擁有選擇的權利,任何時候在遭遇問題的時候你都需要做出選擇,而最基本的選擇永遠只有兩個:愛或恐懼。

選擇愛,意味著你要先做到尊重自己,尊重內心的感覺,不刻意的壓抑和控制它,也不以社會和外界的標準來強迫自己改變它。

有很多人,許多年以來一直在以種種的方式無視內心的真實感受,強迫並刻意的壓抑它。精微的情緒能量是非肉眼可見的,導致我們總是一廂情願的認為,不好的情緒只要把它壓下去,無視它就會隨著時間一起消失,這是相當錯誤的理解。

錯誤的情緒能量一旦產生,強迫和壓抑並不會讓它們消失,而是因得不到必要的正視和尊重,因為壓抑和強迫不斷的在內心中堆積。以至於在後來因在內心的堆積已至極限而給我們的生活造成難以預料的很大問題。

自我的療愈,總是以對自己的尊重和接納而實際展開。抵抗和拒絕,以及有意的隱藏都是受到小我意識操縱和控制的錯誤態度。

我們必須明確一個與小我意識有關的重要問題:小我意識基於分裂,它的出現和存在,從來不是為我們解決問題,而是讓已出現的問題生出更多的問題!

小我,總是會把原本很簡單的問題弄得異常複雜,就像一團亂麻變得糾纏不清,接著再讓你在重要線索已丟失或是早已看不清的情形之下去尋找問題的答案。

但是,你如何能夠在已成一團亂麻,難以理清頭緒,無法找到有效線索的狀況下找到問題的真正答案?

為此,我們就要懂得,小我的存在只會製造更多問題,而從不是為瞭解決問題。就意味著,一切基於小我方式的做法,行為和態度最終都將是徒勞且無用的。

可能看似的情形會顯得你已找到了答案,但即便如此,這樣的“答案”也是非常的膚淺且流於表面,根本無法把問題真正解決,只是虛假與虛幻的答案。

就比如,以小我意識為主導的二元性對抗性思維,會我們覺得暴力可以終止暴力,衝突和戰爭可以解決爭端,可以帶來和平。但真實的情形是,暴力只會滋生更多的暴力,衝突和戰爭只會招來更多的戰爭,從不會有爭端解決,帶來真實和平的一天!

這就是小我為我們所營造出的一種看似能夠把問題解決的虛假幻象,而實際的情形卻是把問題的本質予以隱藏,讓我們總是在膚淺的表面努力和做功,永遠像是隔著厚厚的棉襖撓癢一樣沒有意義。

已堆積的情緒能量是由於我們受到小我的欺騙和操縱所致,我們若是想要真正的解決和療愈它,擺脫它已對我們的生活所造成的嚴重影響,就必須完全拋棄所有基於小我意識運作的概念和方法,看清分裂和對抗,抵抗和拒絕,恐懼和擔憂的無意義,從傾向逃避和刻意隱藏的種種行為習慣脫離並走出。

正確的方法總是先從接納開始,且不論是療愈已堆積的情緒能量,或是其他因小我而生出的問題,坦誠接納的態度總是最初和首先的第一步。

坦然與接納,這種基於心靈力量的態度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為你已不再選擇拒絕和逃避,你已知道這種做法的毫無意義。而當你接納的那一刻同時,愛的援助力量就會悄然而至,並基於你的真誠與敞開,以它最大的能力幫助你化解恐懼,療愈創傷,讓你從一切阻止你成為真實自己的腐朽能量中脫離。回歸至一個完全認知自己,信任自己,取回自己的真正力量,且與聖愛的頻率對齊的覺悟之人。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3656408
譯者:U2 心無為.於2020年04月20日.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