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2日 星期一

療癒你內在的那個空間

你永遠不必感到內疚從你的生活遠離有毒的人。(即使你的忠誠使你感到罪惡敢)



不管是否有人是浪漫的、有趣的、或是親密的 、雇主、 兒時的朋友或一位新朋友, 你不必騰出你的時間或讓出力量,導致你感到痛苦或讓你覺得自己很渺小。

除非他發現自己的有害行為,而努力去改變。但如果一個人不顧你的感受,忽略了你的界限,並"繼續"以有害的方式對待你,就需要遠離他們。

移情Empathy的人常是反社會人格者的標靶

識別sociopathy反社會人格者及如何保護自己免受他的摧殘
他們是虐待狂,極度自私,自戀,戲劇性,操控性,忽略情感和身體的界限,往往建立寄生和/或相互依存的關係,與滿足折磨他人的樂趣。

他們表現出缺乏接受指責,關於他們本身負面影響的行為並沒有罪惡感,事實上,他們認為自己是優越的,因為他們認為自己無懈可擊的。缺乏自我反省的能力,卻時時檢視別人的錯誤。

你不能表現出痛苦,你不能表現出興趣,你不能表現出憤怒,你絕對不能讓他們疼惜。他們不會感謝你任何你為他們做的,但如果你不做他們想要你做的,他們會罵你,攻擊你。

為什麼給他們機會?你必須強化你的心,並直接關上面對他們的大門。他們會利用你,直到你沒有什麼可給,然後他們會恥笑你並背棄你。

只有一種方式與反社會人格者有效的應對,就是無情地從你的生活切除或隔離他們。高度移情的人會發現因自己幫助他人而犧牲自己的需求,這可能會導致他們從反社會人格者掌控的陷阱中延遲撤退。

反社會人格者的策略,他是如何引誘移情的人,一個反社會的人往往會考驗別人的同情,所以問題是,如果你是高度移情或者應該警覺,以及保護自己。

如果你感覺到別人的痛苦,甚至可能在任何情況下受到傷害,那是因為你正在向那個人投射潛意識的恐懼,你正在將你的生活體驗投射到他們身上。

這個人傷害了你(無論他們說些冒犯性的東西,還是你感受到他們正在經歷的痛苦),都會成為你體驗的一面鏡子。

這就是宇宙呈現給你的一個反映,讓你治愈那個空間,體驗/痛苦的個人記憶,你所依賴的那些限制了你的快樂和幸福。那些阻止你進入現在的經歷或記憶。

在精神科學的角度來看,你是一個移情的原因是因為你比其他人更多地融入普遍意識。

這是如此專注於連接我們所有人的唯一因素,你感受到別人的痛苦。這真的意味著你正在投射和反映你自己的經歷,使你同情。

你是宇宙本身通過分形視覺質量體驗自己。雖然其他人的經歷非常生動,比如進入一個擁擠的空間,感受房間裡每個人的情緒。你能夠感受到這種感覺,因為你小時候能夠感受到父母的投射。你已經被自己的經歷所吸引,以至於你感受到了無數其他人的情感。這個投射不僅可以治療自己以外的人,也可以治療你。

讓我這樣說吧:那個人可能看起來與眾不同,你可能會覺得自己正在經歷自己的痛苦,但是什麼使你能夠開始體驗他們的痛苦?

當你意識到我們都是一個人時,沒有必要將自己與任何人分開,從而 “保護自己”。

你開始愛和療癒你內在的那個空間,這反過來會讓你通過無條件的愛來調整他們的痛苦,而不僅僅是感受到他們的痛苦的強度並將他們推開。

你把自己推開的其他東西推開了,因此我將給你步驟給自己和宇宙同步,一個巨大的團隊擁抱分三步:
.
1.認識並註意你何時能夠感受到別人的痛苦。

第一步是任何時候你感到別人的痛苦,被某些東西冒犯,或者你把它當作一個沒有治癒的地方的指示; 開始問,“為什麼這讓我感到:傷害,嫉妒,憤怒和/或悲傷等?”“我在這個環境中與這個人分享什麼?”

1. 變態和振動的下一步是深入了解是什麼使你能夠聯想並感受到其他人的痛苦。你的生活中是否存在一種經歷或錯誤的信念,使你感到冒犯或能夠感受到他們的痛苦?
.
2. 第三步也是最後一步是確定錯誤信念的過去經驗,而不是隱藏它或解除關聯,用真正無條件的愛接受它,並告訴自己真相,你的真相。

“那一刻充滿了愛。我無條件地愛自己和他人,我原諒自己和他人“ 這是過去的一部分,而不是承認它是一種學習經歷,並將這種負擔拖到你肩上,與他人聯繫,保護自己免受他人或對放在別人身上。

幫自己一個忙,把記憶放在一邊,用愛來擁抱它。那個記憶現在沒有定義你。然後你會治愈自己,但也可以通過知道自己如何治愈來給予他們冷靜的中心建議來治愈你以外的人。(即使每個人的治療都是他們自己的,而不是你的責任)

當你體現愛情時,你就是一切的一部分,而你同時“分離自己”(因為你正在以不同的更高的振動)與另一個人的痛苦並成為治療過程的一部分。它是完美的 “盾牌” ;) 當你用愛擁抱你,讓它一切順利時,你就體現了乾淨,健康,快樂的內在孩子。

那種沒有“摻假”的生活本質(看我在那裡做了什麼)我們所有的內在孩子都散發著純潔和光明。

這散發著心的指南針,並不依附於它自己的經歷或通過其他人的經驗。每一天都是新的,每個人都被擁抱和治愈成為一個充滿愛的人。
.
在這一刻體驗快樂
聆聽你心的指南針。
當我們自愈時,我們會醫治別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