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

【遠古祭司】銀河存有、星際門戶及人類重生

幾千年前,地球人與銀河存有是有聯繫的。那些銀河存有的使命是幫助地球人,尤其在發生重大災難時。



他們來盡力重建這個世界上的社會與經濟生活,教給地球人藝術、建築、文化、雕塑,特別是讓地球人知道自己之所是。

他們幫助地球人建起了巨大的廟宇—在墨西哥、埃及、中國及蘇美文明所在地。

這些存有幾乎在地球各地都開啟了門戶。它們就隱藏在宏偉的古跡中。

像金字塔那樣的宏大建築往往不僅是入門地點,還是通往我們宇宙其它世界的門戶。借助這些門戶,從地球去外星或是從外星來地球都非常容易。

曾有過許多偉大的文明傳播者,如來自獵戶座、天狼星、昴星團和金星的存有們。金星向南美洲和埃及都派出過很多文明傳播者。他們也幫助過蘇美人、甚至中國人(那時還不叫"中國")。

後來這種聯繫被有意切斷了,因為得讓接受了必要幫助的人們獨自設法擺脫困境並繼續體驗自己的經歷。

(莫妮克:我來描述一下這位祭司。他的皮膚是淺褐色的,穿著垂到膝蓋的白色長衣,腳上穿著白涼鞋,用細繩往上交叉著系到膝蓋。他一隻手裡拿著帶頂環的十字—和埃及人的那種不完全一樣,頭上戴著帽子,帽子上有一些像是羽毛的東西。他對我說:)

當初這帽子是個能量庫,能聚集來自我們太陽系所有星球的能量,也包括太陽的能量和存在於地球母親大氣層中的能量。

剛開始時,我們這些人對生命懷有無限的敬意。那時我們生活在和平之中,很清楚銀河兄弟的存在。我們不斷與他們交流,至少最初是這樣。

銀河存有們離開後(他們必須離開,好讓劫後重生的人類能夠進步、領悟、不再犯錯),人類的後代還是犯下了錯誤。他們狂熱崇拜我這位祭司,也狂熱崇拜領導者、特別是來自其它星球的存有們。他們完全逆轉了進程。

他們改變了我們用來接收能量的所有裝置的方向,通過殺生來獻祭。

他們非但不與聖光連接,還不知不覺與黑暗勢力連接了起來。他們獻給神靈的祭品全都獻給了暗光。

當我們—各文明的祭司、教士—離開這個世界時,我們看到了他們的所作所為,也看到了在門戶被開啟的那些地區,我們的教導怎樣被歪曲。因此我們關閉了那些門戶,好讓暗光無法行動。在埃及、蘇美文明地區、中國、南美洲…世界各地的門戶都關閉了。

我來對你們講這些是為了告訴你們:所有這些門戶都將被重啟。儘管有些廟宇已經被毀(或是由於植物的生長,或是由於某些人的愚昧無知),但那些門戶沒有被毀,因為它們不在外面,而在裡面,在地下很深的地方。不管是埃及的金字塔、墨西哥的太陽神殿,還是許多已不復存在的廟宇或廟宇遺跡,都是如此。

未來的人類將發現這些門戶,因為我們會向他們揭示出來。

我曾在瑪雅文明及遠早於該文明的時期生活過。我將和其他存有一起回來以某種方式幫助你們,因為你們將需要這幫助。

你們正處於這極為神奇的週期中。在這個週期,人類將在振動、肉身、意識方面發生改變。那些門戶的開啟會在適當時候幫助你們。

(莫妮克:我看見他拿著一根發光的權杖,好像是金的,上端那個十字頂環中似乎有顆鑽石或水晶。我不知道它是怎麼固定在那兒的。它和那個圓環之間看不到絲毫連接。他對我說:)

它是借助一種特殊能量固定在那兒的。你們不瞭解這種能量,也意識不到它。正是這種能量讓人們能夠建起金字塔和那些廟宇。它以某種方式消除了所有石頭的重量。

儘管我們族群中從未有人和這位靈媒溝通過,但我今晚還是來這裡現身了。我想告訴這位靈媒:其實很久很久以前(遠在瑪雅人和奧爾邁克人之前),她也曾在我們族群中生活過。

我來見你們是想對你們說:要有勇氣和耐心!你們已經走完了一半多的路程。即便還有灰心、疲憊的時候,還有向後退縮的情緒,甚至還有放棄的想法,這也都是你們轉化過程的一部分。

重生總是痛苦的。你們在這個奇特時期所經歷的重生,是靈魂在物質中所能經歷的最美好的重生。你們能在這大轉變時期來到這個世界上,是很幸運的。迄今為止,沒有一個轉生於肉身中的靈魂能像你們這樣幸運地經歷這偉大的週期、巨大的轉變。

在這場轉變中,無論是轉化的能量、照亮你們肉身的聖光還是你們從宇宙中接收的聖愛,都非常巨大。你們將感受到那聖愛的振動,並在自身最深處越來越強烈地體驗到它。

這宇宙聖愛將與你們內在神性的聖愛融合起來。這種融合將是轉生於肉身中的靈魂所能感受到的最大歡樂。沒有任何歡樂能與之相比。這種融合只會持續很短時間,因為在物質身體中你們難以承受。不過這融合即使只持續一秒鐘,你們的整個肉身也將得到昇華。它在振動和聖愛方面將與過去完全不同。

所有高層存有都非常關注行星地球、你們整個太陽系及整個宇宙的這場週期轉變。所有指導過你們的聖光存有和指導靈都在你們近旁。

現在我向你們告辭。我要回到一顆聖光行星上去了。我只是將自己之所是投射了過來,因為我想跟你們談一談,想告訴你們;要有勇氣和信心!你們都渴望成長,那就要始終有力量、勇氣、信心和聖愛。這些是成長所必備的東西。

願我的聖愛陪伴著你們,無論你們在哪兒!無論你們去哪兒!


●訊息提供:遠古祭司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90397694541947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