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4日 星期日

【光之存有】如何克服恐懼,轉向創造新事物

問:親愛的光之存有們,我今天的問題是,即使我已經認識到愛與合一的真相,但我仍感到,在一些情況下,內心仍有恐懼的能量在滋生。我如何克服恐懼,轉向創造新事物。在你們看來,最明智的方法是什麼?



答:親愛的,感謝你們的提問。這個問題非常的重要,而且像往常一樣,它有助於打破二元思維。我們支持你們詢問任何問題,即使是那些"負面"的問題,它來自你們現在希望離開的沉睡狀態,以及共同創造更美好世界的願景,它來自你們希望在集體中實現的更高振動。

你們的第一個目標:覺醒。要醒來,你們必須明白分離,恐懼,二元性只是你們選擇體驗的幻相之一部分,它們並不是你們存在的本質。這不是從"其他地方"醒來的問題。這是關於從不真實的意識中醒來。這是超越舊程式設計的影響進入你們內心真實自我的過程。舊程式設計是關於分離,對立,受害者意識。而你們是一個整體,你們是愛的表達,你們是真正的創造者。

是的,有必要共同創造一個光明的未來,不再被陰影所籠罩。

親愛的一們,意識到你們的創造力。我們邀請你們轉向你們內在的美麗,以便在你們的星球上創造美麗。顯化的過程在能量層面是可視化的。在意識中觀想你們想要的現實,你們就已經在建造它。一旦你們發出一個願景,它就會立即開始通過位面下降,從微妙到密集。你們越是專注於你們的願景,它顯化的速度越快。(覺註:小提醒,可以專注於願景,但不緊抓,任一切自然展開)

一切的核心是能量,一切源頭是能量,你們的意識能量是你們現實的核心。

恐懼必須被愛釋放和消解。如果你們選擇將自己保持在不必要的低振動中,那麼你們會始終創造不平衡的現實。

親愛的,下面我們要說的很重要,請認真聽。

克服恐懼的第一步是:接受它們可以成為現實。這也許有些難以理解,讓我們擴展一下,我們的意思是:完全接受你們害怕的事情可能發生。

舉一個例子可能更好一些:你害怕失去你現在的工作嗎?也許更深層次的恐懼:害怕陷入貧困,害怕無處可去。如果你們能夠坦然面對可能發生的一切,恐懼控制你們的力量就消失了。

我們知道這可能聽起來自相矛盾或令人驚訝,但我們鼓勵你們更深入地研究這個重要問題。如果因為害怕某事而不去談論它,把它埋在心底,它並不會消失,對嗎?它只會在你們的意識中一直存在,並且極可能繼續擴張,直到這種失衡顯化出來,使你們不得不面對。

所以,當你們的恐懼產生時,注視著它,把它說出來。可以對自己說,也可以對親近的朋友說。正是通過直面恐懼,你們才能真正認識到,不管發生什麼,總有一些事情可以做,總是可以有新的創造,顯化新的現實。這就是你們的力量所在。

那麼,你們知道恐懼的解藥嗎?

我能聽到一些人說,勇氣。是的,但不僅僅是勇氣,而是愛的勇氣。"無論如何我都會愛。無論再艱難的情況下,我都會選擇愛。愛的勇氣是一種選擇。"

在你們用愛直面你們的恐懼之前,你們不是自由的。你們被恐懼驅動,而忘記你們真正想要做的事情。

因此,我們的建議是,在做任何事情之前,問問自己:"驅動我的能量是什麼?恐懼還是喜悅?如果那是快樂的話,你們肯定會有一個開放的創造性的行動。如果是恐懼,你們肯定有舊創傷需要療癒,舊意識需要提升。"

讓快樂成為你們生活的引擎,不要被恐懼打敗。當你們用愛的眼光注視著一切,你們會發現,沒有什麼真的需要害怕的。

願這份平和、這份覺知和這份愛的勇氣在你們的心中播下種子。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日期:2022.06.24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mp.weixin.qq.com/s/eFQlBsNkW7BGWa_JXIlVs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