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4日 星期四

【光之訊息】《上升到更高振動的跡象》

許多人都在報告他們這些天的生活經歷中的奇怪之處。一些新的但相當微妙的事情正在發生。也許你們可以與其中的一些經歷聯繫起來:


新的意識狀態
:你們意識到你們不知何故處於一種新的意識狀態,但你們還不能完全描述它。就好像你們以某種方式進入了一個新的現實——一個更擴展和安靜的現實,讓你們感覺很放鬆。

儘管世界上發生了所有的混亂,但現在有一種與它有些分離的感覺,就像它正在發生在另一個平行的現實中一樣。

減少對外部事物的關注:事實上,很多你們曾經很難興趣的事物不再吸引你們; 你們會發現很多事物的本質只是持續不斷、重複出現的舊程式設計——你們不再對它們產生共鳴。

活在此時此地:你們更多地存在於此時此地——這是一種高度的精神意識狀態,你們不再過多的追憶過去或期待未來可能會發生什麼。專注於當下,這是真正存在的時刻。在這種狀態中,你們會發現自己保持穩定和喜悅的振動更加容易。

心煩意亂仍會有發生:有時,你們可能仍在經歷一些大的顛簸,可能會很痛苦。你們可能仍然需要放棄某些不再適合你們的事物或關係。也許舊的創傷正在出現,你們必須重新體驗和治癒。或者你們的身體、財務或人際關係出現問題,以推動你們去解決內部意識的不平衡。但此時釋放和癒合似乎要快得多。不知何故,這些顛簸最終似乎變得平滑了,你們又回到了這個新的平滑和平靜的現實。

更清晰,更自由:也許你們意識到你們以一種新的方式感覺非常清晰,並且在情感上更少負擔或壓抑。你們會感覺更平衡、更清醒,並且能夠放鬆。你們在情感和精神上更自由了。某些重物已從你們身上卸下。

更有信心,更有力量:你們也會感到對生活更有信心和更接地氣。這會產生一種更有力量的感覺,就好像你們處於生活的船長位置上,以更有意識的方式引導它。

更自由地做你們自己:你們更自由地做你們自己,說出你們的想法,不受舊的限制行事。而那些曾經讓你們煩惱的事情現在已經不復存在了。

更少的負面和批判性想法:事實上,你們意識到你們的頭腦通常會更加安靜,就好像曾經不斷運行的舊程式設計,批判發生的一切,開始消失了。

有一種進入當下,進入永恆的感覺——一個超越時間的時間,超越空間的空間——那裡存在著一種深刻的和平和寂靜,一種即使是最平凡的事物和行為也具有全新和引人入勝的意義的意識。發現這一點可以有一種安靜的快樂,甚至是一種幸福感。

強大的愛的體驗:而且,奇妙的是,你們可能偶爾會體驗到不知從何而來的滿溢的愛,或者流經你們的深沉寧靜的美妙感覺。也許新的創造力正在你們內心誕生。

這些體驗確實是進入一個全新的更高維度現實的入口。它更清晰、更安靜、更自由、更少約束和控制。

我們不再感覺到小我的舊束縛在拉扯我們,或者曾經把我們拖垮的深深的悲傷和痛苦。實際上,我們似乎正在放棄一個完全不是我們真實身份的虛假身份。我們正在脫離充滿限制,分離和二元性能量的三維矩陣。新的世界正在等待著我們。

探索時間

無論如何,這個新世界絕對是值得探索的。在這個新的現實中,創造是如何運作的?我們有哪些新的冒險?有什麼新的樂趣和享受?這種關於我們是誰的新感覺也絕對是值得探究的。我們心目中的這種新體驗是什麼?在我們的情緒中?在我們的身體裡?發生了什麼變化?我們正在成為什麼?我們想要什麼?

即使我們周圍的舊世界可能在一段時間內仍充滿混亂,我們也可以不受影響。我們需要專注於如何留在這個新的、頻率更高的世界中並繼續新的創造。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日期:2022.07.18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訊息來源 ⎊ https://mp.weixin.qq.com/s/zJspn1r-fG...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310614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