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2日 星期一

【光之議會】《向你們的多維血統開放》

你們好,神聖的一們,我們以愛迎接你們。



我們向這個加速的領域敞開大門,這是你們的體驗,為你們的世界和你們的能量而擴張和加速。

8月8日和8月這個月的獅子座門戶對齊為人類提供了巨大的新潛力。你們可以感受到這一點,我們知道。因為能量已經流入你們的世界並影響你們、你們的身體和意識,因此,你們的情緒和你們的身體正在體驗(你們通過這些方式感受到)這種能量的整合。

長期以來,人類一直在建設這個時代。為你們所有的生活和更多。然而,你們可能是最近才接觸到這一點的。有些人現在才接觸到。或者要下週,或者今晚。明天。

每個人都在擁有他們的靈魂為他們選擇的體驗,為了體驗,它希望此時在揚升星球上擁有。你們每個人都在完美地參與。意識到是非觀念只存在於你們的境界中。在我們專注的領域裡, 我們只看到表達。你們已經學會通過道德或二元性的視角來看待你們的表達和他人的表達。事實上,只有表達和經驗。所有這些都創造了意識的擴張。所有這些都可以激發創造力,並可以啟動、觸發和記憶。

那些以你們不喜歡的方式行事的人會讓你們敏銳地意識到你們喜歡什麼,你們看重什麼,你們關心什麼,以及對你們來說什麼是重要的,從而提高你們對生活的感受。你們是否接受這種清晰並與你們希望了解生活的方式保持一致?你們是否把你們注意到的和不喜歡的東西用它來專注於你們想知道、體驗、創造或分享的東西呢?我們建議對遇到與你們不同步的事情進行此響應。

要有創意!用你們感知和關心的東西,你們注意到和學習的東西,創造你們更喜歡的生活,並從你們的角度去擴展這個美麗的世界。你們每個人都為這個遊戲帶來了某些方向。你們注意到某些事情。你們住在某些地方。你們學習並了解生活的某些領域。你們對經驗的某些方面有親和力,對其他方面絕對不感興趣。所有這些重點選擇讓你們以獨特的方式參與到一個揚升的世界中。你們所有人的注意力、洞察力和意識,如果創造性地使用,可以提升這個世界以及你們與它的關係。

祝福你們的喜好。尊重他人的喜好。

讓自己成為真正的自己。相信生命本身來喚醒它的每一個表情。當他們醒來時,就在那裡歡迎他們,讓他們分享和表達自己的經歷。

生命想要擴展和提升,回到它的神聖覺知。在所有形式中,從一切萬有中散發出來的能量,正在盡可能地進入更高的表達。有時形式需要改變、轉換、甚至溶解和替換。你們在這裡是為了讓你們的意識頻率向上移動,與你們的意識連續性重聚,並從那個更偉大的合一中參與到新世界的建設、想像、體驗和創造中。你們明白嗎?你們覺得併看到你們的觀點有多重要嗎?你們看到你們每個人有多重要嗎?

當我們告訴你們只有你們有自己的觀點時,我們的意思是非常直白的。是的,你們確實與他人分享了某些經驗。這可以幫助你們感到聯繫並團結在一起。你們和其他一些人在宇宙上、充滿能量地分享着很多共鳴,這些人是你們的部落、社區,你們會與之產生共鳴,並會找到快樂和友情……所以他們很重要。其他人也很重要。

所有你們不同步的人,對你們很有幫助。它們可以幫助你們敏銳地了解你們的全部內容,對你們而言真正的東西,你們的生活領域,你們關心的內容以及現在對你們的呼喚。 他們幫助你們知道什麼是你們的。 通過與你們不同的表達方式,他們為你們提供幫助你們感受自己的體驗。這是必須的。因為正是在你們強烈的認識和專注於你們的真理的巨大喜悅中,你們可以允許並接受“你們之所是”的擴展靈感,它擁有你們生活、流動和成為光芒四射所需的所有資源,你們永遠都擁有。

新世界是建立在神聖表達之上的——每個人都知道生命本身的一體性及其價值和意義,與生命本身合一。神聖表達是一種自由流動、資源充足的存在方式,是神聖計劃和神聖秩序的載體。地球生命和人類的未來是以心為中心、開放、包容和真實的。 這是前進的方向。是你們,知道你們的真實身份,感受愛,安全,願意表達自己。非常願意,我們看到你們邀請越來越多的能量流過你們,因為你們,是那個能量的自願管道。願意創造形式並表達只有你們能做到的能量!

這就是地球,你們的世界,如何進入一個更充實、更廣闊的和諧,我們知道你們的世界和你們,都光彩照人,極其美麗。生命圖書館是昴宿星人描述地球的方式,現在是時候了,你們每個人都可以打開你們的多維血統,讓你們在地球上的存在作為一個整體發揮作用。跨越時空所有維度的跨維度橋樑。你們意識的連續性,作為你們,體現在這裡。

你們,使用你們的焦點來吸引你們的具身意識、能量和知識,通過選擇你們希望如何創造、你們希望集中於什麼、思考、學習和汲取你們所召喚的能量和知識。你們每個人都可以進入這個廣闊的知識領域。作為無限的面向,你們可以接觸到無限的智慧,而這種內在的認識也因你們的整體而豐富;你們之所是和你們所表達的一切,在整個創造過程中以許多不同的方式。

現在想像一下:一群覺醒的揚升人類聚集在一起。每一個都是專注、興趣、經驗和智慧的多維、光芒四射的星座。交談和合作。豐富你們的生活和你們的世界。這可以在內心層面,在世界上喝杯咖啡或散步時完成,或者只是通過你們的作品被製作、表達、分享,然後與之互動……這個多維新世界的創造性複興將在這麼多不同的方式。你們有很多夢想,但從未想過可能。也許他們即將變得非常合理,並且感受很自然的下一步。敢於敞開心扉,超越阻礙你們前進的舊有限制模式。有時你們早在事情變得活躍和真實之前就知道了。然後也考慮到,

親愛的,我們告訴你們,合作的機會和智慧、美麗和光的廣泛注入正在為你們敞開。你們自己看。向內走,喚起你們的美麗和完整。敢於邀請合一中的各個方面來告知和啟發你們的生活。花更多的時間保持沉默,敞開你們的意識,接收來自你們意識連續性和生命本身的意識禮物。學習與你們自己的神聖高我連接和交流。尋找開放的方式,尋求你們想要的東西,讓你們覺得有趣、快樂、自然和容易。你們每個人都得到了充分的支持,正如你們中的一個人最近提到的那樣,你們“裝備精良,準備好搖起來吧”。

這就是你們面前的東西。這就是你們來這裡的表達方式。你們正在覺醒,我們正在向你們反映,你們現在投入其中的潛力。

最後:你們每個人都會像你們一樣對這些新的存在方式敞開心扉。

你們每個人都在完美的時間打開,讓你們的靈魂擁有它知道的體驗,它知道會在你們的集體完整性中為你們服務。相信你們的神聖自我。與你們所是的一切對齊,並將你們基於個性的意志交給你們的宇宙自我的更高意志。讓自己開始調整、創造、接收和表達一個更廣闊和更高的身份。

這些是現在人類投入其中的可能性。

我們看到這一點,我們充滿了喜悅!我們很愛你們。

我們是光之議會。


傳導:AiliaMira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