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日 星期二

【仙女座人】《通過仙女座人來兌現你們的承諾》

問候,親愛的光之存有們,我們是仙女座人。我們在這個時候給你們帶來了很多信息,我們被引導傳遞靈感和智慧來支持你們的內在聯繫和你們的評價,以及探索你們自己和與眾生的聯繫。



今天,我們希望探索實現你們的肯定的過程。當我們談論肯定時,我們談論的是你們的意圖、你們的信念、你們的行為和反應方式、流經你們腦海的想法、你們是否擔心,或者你們是否一直處於幸福之中。你們的每一個方面都有一個振動和一個焦點,它創造了你們的整個肯定。創造了對你們之所是的肯定或確認。花點時間探索並提醒自己一天中所有不同類型的想法。情緒,記憶,行動,你們對自己和他人的行為方式。批判,恐懼,善良,愛,幸福,所有這一切都像是對你們之所是的肯定。

想像一下,我們隨後對自己進行肯定,所有那些混合在你們的存在中的能量,幸福,悲傷,快樂,所有你們關注的一切,即使只是在你們一天中的某一刻。什麼話會肯定你們之所是呢?

你們可能會發現它似乎更像是一種懷疑的肯定,或者更像是一種肯定的肯定。是什麼話語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在現實的某些時刻與你們之所是。當你們認識到如何展現你們的現實和你們所關注的能量,當你們認識到你們帶來的想法時,你們可以解開你們之所是。你們正在履行你們的肯定,這意味着你們之所是的一切,你們所關注的一切都得到了履行。它充滿能量,被賦予力量,它被放大到你們的現實中,它同樣吸引着你們。你們的生命有這個能力,這個技能自然而然地成全你們。無論你們專注於什麼,你們的身體,你們的存在,都希望為你們創造這種體驗, 並將其吸引到你們身上。

你們滿足你們的能力是驚人的,是奇妙的。這意味着你們有能力創造你們想要的任何東西,你們有能力按照你們的意願或你們的靈魂想要體驗你們的現實。但是,需要微調的不是能力,而是你們的能力使用的材料。你們所體現的能量、焦點、振動,這就是我們所說的肯定。你們在這一刻肯定你們之所是,因為當你們有一個想法時,不管那個想法是什麼,也許你們在那一刻肯定你們之所是?例如,如果你們感到焦慮和擔心,你們就是在肯定、你們在同意、創造這種能量並賦予它權力。你們在說你們是一個此時此刻焦慮不安的存在,因此,你們有能力實現你們自己,創造你們的現實,讓你們感到滿足將創造讓你們感到恐懼、擔心和焦慮的體驗。幾乎就像對你們的肯定的確認。

當我們在這一刻談論肯定時,它不僅是一個詞,而且是你們的振動,你們的焦點,你們的存在,以及你們轉向你們的現實的方式。因此,有必要探索你們最常擁有的能量和注意力是什麼?

你們喜歡並同意這個重點嗎?

你們能改變它,讓它在你們的現實中表現出一些令人愉快和積極的東西,還是需要增強、發展呢?

你們可以放大那個焦點,那個繁榮的體現,看看你們可以為自己創造多少,看看你們可以用有多少實現自己的能力來創造。

你們能創造多少呢?

這要求你們擴展你們的思想、夢想和願望,超越你們可以專注於繁榮的任何事情,以更偉大、更巨大、更豐富的方式思考。

會顯化出什麼呢?你們會有什麼感覺呢?你們會如何體驗呢?你們會如何面對這些經歷呢?

這一切都與探索有關,當你們在自己的存在中探索時,你們會發現自己需要微調的領域,需要授權的領域。當你們認識到自己需要微調的領域時,你們可以問問自己。

我如何開發它來為我服務呢?

例如,如果你們感到困惑,你們能創造什麼讓你們為自己服務呢?因此,除了混亂之外,你們還需要什麼來解決混亂呢?你們需要什麼來釋放混亂呢?你們需要別人的支持嗎?你們需要冥想嗎?你們是否需要獲得指導才能轉向更積極的焦點呢?

如果在你們的現實中有美好的事物,比如家庭的愛,激發它讓它變得更大,讓它更多,更多地體驗它?通過你們的思想,通過你們的行動,通過你們的表現來賦予它權力。如果你們有一個家庭,當他們出現在你們面前時,你們深愛他們,請以你們對他們的愛的形式出現。因此,你們在肯定你們之所是。焦慮、擔心、恐懼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但是,有必要認識到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如何從這個問題上向前邁進。你們在你們的存在中探索得越多,你們就越會微調你們的肯定,你們之所是,你們以誰的身份出現,因此你們自然會實現你們的肯定,你們實現的能力會像往常一樣自然地發揮作用,除了工具,材料,它所擁有的焦點將是美麗、幸福和快樂的,它們將在你們的現實中被創造出來。並不是說你們必須在現實的每一刻都感到快樂和幸福,更重要的是你們經常回來的能量。即使你們失去平衡,你們回來的能量是什麼呢?那是你們的肯定,那是你們之所是,你們的確認。你們正在確認你們自己,確認你們的能力,並且正在充實你們的靈魂和造物主的宇宙。

我們希望我們的信息能為你們服務。

我們是仙女座人,我們感謝你們。


傳導:Natalie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