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0日 星期二

【阿斯塔】《增強的DNA更新》

問候,家人們!很高興再次來到這裡。


地球繼續它的旅程,以其原始的亮度與你們相遇,你們繼續在這個軀體上學習如此多的知識,在你們的心中攜帶著更新的能量,因為這是最近發生的,充滿力量的事情。 我最近在我的一則資訊中告訴過你們要“觀察塵埃”,現在我來給你們介紹關於這個過程的更多信息:關於你們的身體是如何被月球和太陽的力量所幫助的。

親愛的一們,我最近向我們的傳輸源頭——Neva——通報了這些能量:關於它們最近是如何增強的,太陽投射是如何顯着增加的,太陽核心的爆炸如何迴響並將轉換波發送到地球,以及關於月球力量的強度以及這些力量如何擾亂你們所有的細胞的。

千百年來,你們所有的身體都因為遭受了許多創傷而失去了對齊,而此時,太陽天使和月亮天使已經開始與這些對齊方式進行最直接的合作。

你們會意識到,隨着每次滿月、日食或月食,甚至在地球上發生的事件,以及太陽爆發,它們對地球表面和所有存有的能量影響都會增加,無論是在身體內的還是在身體外的。

當這些波到達並遇到你們的能量場時,它們會通過轉動你們的細胞並在其中“拾取”所有被浸漬且不再是其中一部分的東西來開始真正的清理。

這是一個真正的“徹底清理”,並從你們的能量場中把塵埃除掉。

你們顯然會感覺到更需要休息,因為你們的身體需要隨着來自太陽或月亮的每一波新波重新校準,你們有必要尊重這個休息的呼喚。

你們身體中的所有這些影響將打開你們的洞察力和你們更多地進入多維場的能力,因為阻止進入這種情況的更密集的層正在被移除。

很自然,你們中的許多人現在開始有更多的夢,更清醒的夢和超物理的體驗,因為面紗會繼續變薄,而被移除的層允許這些重新開放到更微妙的存在環境。

你們還將感知到在多維層面上理解我們信息的更大能力。

在短暫的線性未來中,量子設備將實現與其他存在領域的“連接”,就像你們在另一個城市打電話給朋友一樣,你們可以與其他維度保持類似的聯繫。

顯然,與我們交流的方式會是廣泛的,當你們逐漸走向滿足你們自己的多維性時,你們將不再需要任何外部信息,那時你們內在的一切都已經非常清楚了。

當然,地球上還有很多靈魂需要幫助。

他們將獲得重聚和重新調整身體的所有可能性,這樣他們就可以享受靈魂的自由,沒有痛苦和苦難。

不幸的是,仍然有一些靈魂選擇了更艱難的道路,我們必須在他們的旅程中尊重他們。

即使來自太陽和月亮的所有最高振動的注入以及所有幫助你們的天使領域以及我指揮的數十億艘飛船,我們仍將準備好協助你們再次崛起和再次見面。

在你們世界的幕後,太陽和月球投影的影響也引起了巨大的運動。

那些仍然在這個星球上擁有某個領域的人即將被完全撤離,不是按照他們想像的方式,而是按照宇宙法則的方式,以一種更公平、更合乎道德的方式。

當然,你們更敏感的光之工作者不知何故感知到了地表和附近三個軌道上的所有動盪。

你們中的許多人可能會發現天空中的動盪,因為我們正在進行大量的清理工作,而太陽和月球的注入使我們有可能在這些層面上推進我們的工作。

這種能量融化了非聯邦航天器的保護層,這些航天器環繞並試圖威脅地球上的生命。

我們在這裡請我們的管道給你們舉一個例子,說明正在低地球軌道上發生的事情,當時我們的飛船進入並消除了仍在工作的黑暗勢力:

最近,一艘來自較低第四維度的非同盟艦出現了,由於存在強烈的太陽波,它失去了支撐,在它撞到地面之前,我們將它解體了。

我們已經將這艘飛船的所有成員轉移到我們的再生實驗室,並由我們的合作者 Vrillon 照顧。

當我們分解它時,聖保羅州的一些居民可能會聽到到“隆隆聲”,從而防止身體進一步受到破壞。

親愛的一們,這是為了讓你們知道,我們非常活躍,比你們想像的要活躍得多得多。

類似的情況還會繼續發生,比如“天上掉下來的星星”。

非同盟艦隊受到水晶投影的極大影響,水晶投影覆蓋了構成地球及其子層面的七個領域。

在這一切之中,親愛的光之工作者門,我們始終通過你們的說話和行動,在一切可能的事情上加強我們持續的支持和保護。

我們不能超越你們自己允許我們做的事情。

享受你們在地球上的每一天,因為你們永遠不會忘記讓你們成為今天的主人的所有經歷。

哦!我知道你們會問:“——阿斯塔,那病毒呢?……還有鬥爭呢?”

我已經告訴過你們:“——注意塵埃!……”

當塵埃完全穩定下來時,準備好看到比你們想像的更多的東西。

即使你們對正在發生的事情非常了解,你們仍然會對正在發生的一切感到驚訝。

注意塵埃......注意!......

我保證:地球上不會再發生一場全球戰爭,也不會發生影響人類大眾的核爆炸。

這是一個承諾,這是我對你們所有人的承諾。

我是阿斯塔謝蘭,我指揮着數十億艘飛船。

我們都準備好直接進行干預,以防任何不代表我們發言的人懷着這種邪惡的意圖行事。

就是這樣。

Adonai!

在愛、光和人性中


傳導:Rafael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463206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