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0日 星期六

【仙女座】《如何改變你們的現實》

問候,我們在愛、真理與和平中出現。我們通過我們的能量傳遞我們從源頭那裡獲得的一切。



我們現在把這個給你們。我們邀請你們打開你們的能量場,讓我們的振動像夏日的微風一樣通過你們並溫柔地流動。喚醒你們的振動,喚醒你們的存在,並觸發你們内在的光。

今天我們想要談論如何改變你們的現實。

有很多人對你們的現實不滿意,也许只是你們現實的某些方面,或者你們的整個現實。你們很絕望,渴望改變或轉變,甚至可能是你們生活的新開始或新篇章。花點時間去確認你們是否有任何願望,想要改變你們的現實。

我們帶來能量和意識,以支持你們改變你們的現實。

我們想對你們說,如果你們改變你們的想法、你們的信念和你們的觀點,你們的現實就會改變。

隨着我們深入探索,我們認識到你們很多人都持有受害者的觀點。我們稱之為受害者模式,受害者模式可以經常或較少出現。當我們談到受害者模式時,我們是在談論你們失去賦權。失去力量的時刻,或者更恰當地說,你們認為自己失去了力量的時刻。你們感到無助,無法改變任何東西。

當你們處於受害者模式時,你們可能會覺得自己受到了攻擊,或者外部正在給你們帶來痛苦和磨难。進入受害者模式時需要寬恕。認識到你們所經歷的一切都帶來所需的課程。你們需要對自己非常溫柔,擁抱、支援、授權和鼓勵自己。這將支持你們走出成為受害者的觀點和模式。當你們走出受害者模式時,你們會提醒自己你們存在的力量。

你們通過你們的意識、你們的觀點和你們的信念創造你們的現實,外部現實和你們的內部狀態是鏡像的。

如果你們能夠專注於愛、和平與真理,這將散播到你們的現實中。你們越是練習這個,你們越是踏入它,認識它,它就變得越容易。

當你們與真實的自己保持一致時,力量出現了。跟隨你們的直覺去行动,它是一種充滿愛、和平、幸福和真實的流動,是你們存在的自然而然的延伸。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會認識到你們擁有力量,智慧去應對一切問題,它們並不是你們頭腦想像的那般不可戰勝,甚至當你們從另外一個角度去看待,所謂的問題並不是問題。這是成长和提升發生的時刻,你們將開始感激所經歷的一切。

你們可能會問自己或問我們,內心的微小變化如何影响你們周圍的世界?

一切都是聯繫在一起的,它是同步的和綜合的。你們在你們的存在中所做的每一次改變和轉變,都像是流向整個世界的光的火花。

當集體中擁有如此多的靈魂、如此多的意識振動時,就需要精確、時機和耐心。你們所做的每一步都會影响和改變你們周圍的世界。

你們可以改變你們的現實,你們有這樣做的工具。我們邀請你們探索和試驗我們所說的。你們的生活本身就是體驗和玩耍。在喜悅中這樣做,意識到源頭和宇宙會幫助你們完成,發揮你們最大的創造力和想像力。

我們始終支持和幫助你們,你們只需要呼喚我們的能量。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日期:2022.07.08。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訊息來源 ⎊
https://omna.org/how-to-change-your-r...
https://mp.weixin.qq.com/s/UtXQQDMAP6...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