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嚮導集體】《正在到來的幫助》

問候,親愛的一們。



世界正在以新的速度發展,而你們就在那裡改變了它的每一個部分。魔法就在你們面前,因為你們正在做出巨大的改變。我是eM,今天我非常自豪地加入你們,為你們帶來平衡。

你們最近在新聞中看到的是男性能量無處不在。女性能量不會以同樣的方式上升,它不會通過力量發揮作用。你們開始看到這種情況發生,並且,它會轉變。你們實際上會在你們的能量和你們的世界的最前沿看到它。所以,親愛的,請慶祝吧。

創造時間泡泡

歡迎回家。現在,讓我們創造一個時間泡泡。我們將打開療癒圈,但在此之前,我們將創建一個時間泡泡,將療癒圈放置在其中。為什麼呢?因為這為人們提供了將要到來的機會,並將他們的能量添加到時間泡泡中。然後所有的能量在當下結合在一起,這的確是唯一的一個。

所有人,請深呼吸,釋放你們所經歷的所有消極情緒。知曉你們的世界正在以一種非常神奇的方式融合在一起。但在我們為每個人打開療癒圈之前,我們想談談正在發生的事情的一個重要方面。是的,你們的星球上有著鬥爭。你們尤其面臨糧食有關的挑戰。莫名的難過是地球上通常發生的事情。因此,有了這種理解,讓我們設想一下這個問題的潛在解決方案。親愛的,我們不要試圖一口氣解決所有問題,讓我們來只解決這個問題。讓我們一起關注這一點。深吸一口氣。當你們釋放它時,看到光,看到能量,看到阻礙它的限制的釋放。現在深吸一口氣,然後放手。

療癒圈

現在,讓我們打開療癒圈。我們還想提及另一個問題,因為它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它與你們所說的精神疾病有關。按照你們自己的定義,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有某種形式的精神疾病。實際上,親愛的,這只是人類必須承擔的眾多缺陷之一。然而,了解並意識到正在發生的不同形式的精神疾病會非常有幫助。除了那些與精神疾病打交道的人之外,大多數人完全沒有意識到這一點。首先,當你們看到一些東西時,要注意並說出來。現在,這是否意味着你們必須知道什麼是精神疾病呢?這取決於你們來診斷嗎?不,當然不是。我們要求你們做的就是記下任何不正常的東西,因為它確實會出現。

是的,這很難看出來。但是我們會向你們所有人請求,請睜大眼睛。看看那些精神疾病都可能影響你們周圍其他人的地方。什麼是典型的精神疾病呢?嗯,它的範圍從精神分裂症、抑鬱症和焦慮症到各種未知的疾病。你們都存在於一個物質身體裡。但實際上,親愛的,你們沒有危險。大家,請深呼吸。讓我們把愛傳遞給所有的疾病,這樣我們就可以加深我們的理解,並打開地球上大規模療癒的可能性。所以,深吸一口氣,把光集中在此時此刻。

進入療癒圈

睜開眼睛,回到這個世界片刻。自上個月以來,你們已經在與地球和其他人類打交道時在你們的圓環中攜帶了所有這些顛簸和創傷。構成圓環的美麗直線現在有了一些小扭結。所以,現在我們請求你們中的任何一個需要在你們的圈子中療癒的人,請深呼吸,並進入療癒圈。讓我們療癒你們,敞開你們的心扉,接受你們所能得到的所有光。對於那些沒有踏入這個療癒圈的人,請敞開你們的心扉,將光射入其中。充滿你們所擁有的所有能量,讓他們將能量轉化為療癒形式。深呼吸並釋放。很好,親愛的。你們有你們關心的人想要加入療癒圈嗎?如果你們得到他們的許可或他們意識到你們將把他們放在療癒圈中,這會產生更大的影響。但即使沒有,它仍然會幫助你們做到這一點。所以,請深吸一口氣,將它們放入療癒圈。再次敞開心扉。在這一刻打開你們之所是的每一個方面,將光和愛射入那個療癒圈中。感覺它在療癒圈內四處彈跳,以至於時間泡泡中的每一件事物的每一個方面都充滿了光亮,閃閃發光。

很好,親愛的一們,很好。我是和你們一起在光之旅館的大桌子周圍工作的人。確保沒有人的情況變得太嚴重是我的工作。因為當人類的情況變得太嚴重時,你們開始思考太多,而不是更多地去感覺。現在,盡你們所能去感受;打開你們的心,接受它的方方面面。至此,讓我們結束時間泡泡。展望未來,任何人都可以隨時重新打開它,以將他們的能量添加到我們剛剛添加的內容中。我們非常榮幸地請你們互相尊重。在你們創造這個美麗的新遊戲時,抓住每一個機會互相滋養,親愛的一們,做得很好。

我是eM,我非常愛你們。

Espavo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是觀察者,今天我非常自豪地來到你們身邊。你們已經改變了你們的星球。你們已經推動了許多準備發生的事情的結果,而且每天都在發生更多事情。當我們為你們帶來想法時,觀察會來到什麼結果是非常有趣的。是的,我們給你們帶來某些想法。但我們真正要做的只是讓你們注意到它們,因為你們是有意識的創造者。接受這些想法並將它們帶入你們的存在。為了能夠以某種方式顯化並將它們帶入你們的生活,請與他們一起表達這種愛。這的確是一個神奇的時刻。我們知道地球上有很多困難。但這也是人心升起的時候,你們會看到更多英雄的故事。你們會看到越來越多的故事發生,它們會帶出地球的真光。

是的,這是一個美好的時光。因此,親愛的,知曉你們每個人都擁有這些時光。在接下來的幾年裡,將會發生很多事情。有一些關鍵舉措會影響到所有的一切,而不僅僅是地球。為什麼呢?因為你們都已連接,所以一切都已連接。當你們能夠實際使用並感受到這種聯繫並定期使用它時,沒有什麼是你們做不到的。現在是時候了。地球上存在所有這些挑戰,未來還會有更多挑戰。現實情況是,當你們站起來時,你們會創造一些獨特的東西。你們可以在你們住的地方創造;你們可以創造你們每天工作的環境。我們邀請你們這樣做。現在是你們在你們周圍創造你們的世界的時候了。通常,你們會創建自己的神聖空間,也許是你們在家中冥想的房間。或者,也許你們甚至在辦公室裡有一個非常神聖的空間,你們可以關上門,獨處片刻。讓我們詳細說明你們的基本信念系統,因為你們實際上可以在你們的環境中看到它們中的許多。確實如此。環顧四周,注意桌上的所有東西或牆上的照片。想想你們說過或寫過的話,說“這就是我,這就是我之所是。” 然後敢於改變。敢於將其他事物移入那些空間,並帶來新的想法。敢於從比以前更高的位置顯化。

正在到來的幫助

現在是時候了,親愛的一們,你們創造的魔法開始一次又一次地顯化。最重要的是,你們正在獲得幫助。我們之前已經提到過這一點,但它開始越來越多地發生。你們處於一個自由選擇的星球上,人們不能只是來到地球上說,“哦,我要幫忙!我要來修復某些東西。” 那是行不通的。在自由選擇的星球上根本不可能做到這一點。在地球開始的時候有著生命,六個種族形成了你們今天的人類。在這六個種族中,現在只剩下四個了。其他人暫時離開了,但他們會回來的。他們會像你們那樣轉世;你們在群體中轉世。有時候,靈魂會一起轉世來完成你們甚至可能沒有意識到的事情。這是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為了提供更直接的幫助,需要進行調整,但他們必須弄清楚如何在不干涉的情況下提供幫助。他們有時實際上能夠進入你們的世界。不改變事物或不改變你們的道路,給你們想法,打開門,讓你們感受新能量的風。

生命會自我修正

這些是我們從面紗的這一面做的事情,我們給你們帶來了機會。我們告訴你們,你們最近的機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為此,你們可以感謝這些困難的時期,因為困難時期是人類活著的證據。人類遇到了一些困難,然後一心一意地度過了這些困難。你們即將在地球上達到這樣的覺醒水平。這很有趣,因為你們可能會有某種觀點。當你們邁出下一步時,這些都不重要了。縱觀全局,這些都不重要,因為所有這些都會自我修正的。是的,有時需要幾年,有時需要一百年,但他們總是會自我修正的。那就是人類,因為你們平衡了你們自己。你們挑戰和平衡能量。親愛的,你們擁有幫助,請注意這一點。知曉你們比你們想像的更安全。現在是你們說出你們的心聲的時候了。並不是說你們擁有所有問題的答案,因為你們仍然可以尋找並接受各種可能性。但現在是時候讓你們的心被聽到了。你們身上帶著某些只有你們才能攜帶的東西。這是一段美好的時光。

很快我們將為你們帶來遊戲的下一個級別,也就是你們可以共同創造的下一部分。要知道,親愛的一們,當你們手牽手時,你們會成倍地創造。這正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發生,所需要的只是你們已經擁有的連接。為了加強這種聯繫,你們只需要承認它並讓它展開,知曉你們在這個星球上永遠不會孤單。永遠都不會。老實說,我們希望你們不要再那麼努力地獨自一人了。我們一直在你們身邊。當你們無法控制自己時,我們會抱着你們。當你們無法憶起時,我們會幫助你們重新憶起。然而我們並不會幫你們做,因為那是你們的工作。我們的工作只是在這裡幫助你們憶起你們的真實身份以及你們來到地球的原因。這是偉大的時代,親愛的一們,你們是非常偉大的存在。我們以最大的榮譽坐在你們面前,因為你們的位置已被保留。歡迎回家。知曉你們從未與我們分離。我們就在你們的肩膀上。這是最大的榮幸,我們請你們互相尊重,抓住每一個機會互相滋養,一起在你們現在所處的步伐中好好玩耍。

Espavo


傳導:SteveRother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